比烏鴉跟討厭的是什麼,烏鴉的戰爭是什麼?

2021-05-28 10:40:16 字數 1531 閱讀 767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大家都知道烏鴉嘴顧能討厭,但現實社會,人心險惡。表面對你笑臉相代背後不乏**一刀 落井下石者比比揭示。所以說烏鴉嘴雖讓討厭,難聽。但縱揪比不上小人更讓人厭惡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烏鴉更討厭的當然是烏鴉嘴。

烏鴉的戰爭是什麼?

3樓:易書科技

樹上落了一隻嘴裡銜著一大塊什麼東西的烏鴉,許多追蹤這個富有者的烏鴉立刻成群飛來。它們全都落下來,一聲不響,一動不動。那隻嘴裡叼著東西的烏鴉已經很累了,很吃力地喘息著。

不是嗎?它不可能一下子就把這一大塊東西吞下去呀!它也不能飛下去,在地上從容不迫地把這塊東西啄碎。

烏鴉們會猛撲過去,於是就要開始一場通常所說的混戰了。它只好停在那兒,保衛嘴巴里的那塊東西。

也許是因為嘴裡叼著東西呼吸困難,也許是因為以前它被大家追趕,已經精疲力竭,只見它搖晃了一下,突然失落了叼著的那塊東西。

所有的烏鴉都猛撲上去。在這場混戰中,一隻非常機靈的烏鴉搶到了那塊東西,立刻展翅飛去。這當然是另一隻烏鴉。原先那隻被追趕得精疲力竭的烏鴉也在跟著飛,但已明顯地落在大家後面了。

結果是第二隻烏鴉也像第一隻一樣,精疲力竭地落到一棵樹上,也是終於失落了那塊東西。於是又是一場混戰,所有的烏鴉又去追趕那個「幸運兒」……

與他人分享,不僅使自己和他人都收益,更能令自己收穫朋友與快樂。

最美的烏鴉講的是什麼故事?

4樓:易書科技

在茂密的森林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鳥兒。它們時常聚在一起討論誰最漂亮,結果往往吵得不可開交,因為幾乎每隻鳥都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鳥。

森林裡的仙女為了使大家和好,下了一道命令:「大家都別吵了,明天我來選出最漂亮的鳥兒當鳥王。」

鳥兒們馬上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

孔雀得意地說:「當然是我最美了,你們瞧我的羽毛。」說著,她緩緩張開了尾羽,哎呀,孔雀的羽毛果真十分美麗、五彩繽紛,把大家的眼都看花了。

可是天鵝並不服氣:「只有純潔,才是最美的,我潔白高雅,當然比花花哨哨的孔雀要美了。」

其他的鳥兒也不甘示弱,紛紛誇耀自己的美麗,只有全身烏黑的烏鴉一句話也不說。它難過地想:「為什麼只有我天生就這麼醜呢?

」想到這裡,烏鴉忍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烏鴉並不甘心,它冥思苦想,想了個辦法,也要去爭奪鳥王這寶座。

烏鴉向每個鳥兒都要了根羽毛,然後把這些羽毛都粘在自己身上,哈,這下烏鴉變了,它成了森林裡最漂亮的鳥兒了。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的鳥兒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來到仙女面前。

仙女看了看,指著烏鴉說:「大家看,它是最漂亮的鳥。我決定讓它當鳥王。」

鳥兒們都在想:這傢伙確實漂亮,可它是誰呀?怎麼從來沒見過呢?

烏鴉得意極了,忍不住叫了一聲。大家這下聽出來了,原來是烏鴉啊!怪不得昨天它向我們要羽毛呢,真是不要臉。

鳥兒們一起圍上去,你一口,我一口,把自己的羽毛啄了回來,烏鴉一下子又變得全身烏黑了。

仙女走過來,對烏鴉說:「烏鴉,你這樣弄虛作假可不好,你要記住,只有真的,才是最美的。你懂了嗎?」

烏鴉慚愧地點了點頭。

烏鴉長的什麼樣,烏鴉是什麼顏色的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 490毫米 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 翅遠長於尾 嘴 腿及腳純黑色。烏鴉為森林草原鳥類,棲於林緣或山崖,到曠野挖啄食物。叢集性強,一群可達幾萬只。除少數種類外,常結群營巢,並在秋冬季節混群遊蕩。行為複雜,表...

翅膀上有白毛的烏鴉叫什麼,烏鴉翅膀上是什麼圖案最近總看見一種黑色的鳥,當它展翅飛時翅膀上有著白色的圓輪的圖案。

您說的應該是八哥吧,八哥和烏鴉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八哥翅膀帶白色羽毛,而烏鴉全身黑色。八哥吧翅膀有白毛,成年八哥頭上有鳳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看著像是烏鴉,可是腿上的白毛和翅膀上的白毛。它名叫喜鵲,被視為我國吉祥的象徵,是自古有畫鵲兆喜的風俗。一下為喜鵲官回方 你對自己及對比答下就清楚了 喜鵲是適應能力比...

烏鴉嘴是什麼顏色,烏鴉的嘴到底是什麼顏色?

烏鴉嘴吧是黑色的。烏鴉是鴉屬 學名 corvus 鳥類的通稱,屬於雀形目鴉科,是很多城市非常常見的鳥。俗稱是胖頭鳥,通體黑色,形體接近,但它們並非一個物種。介於灰色和黑色之間 請看圖 希望能幫到你 黑色偏多,但也有黃色的 烏鴉的嘴到底是什麼顏色?烏鴉的嘴是黑色的。烏鴉是雀形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