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狐狸和烏鴉裡的烏鴉會受騙,而蟬和狐狸卻沒有受騙

2021-04-23 17:28:28 字數 1491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烏鴉對狐狸的花言巧語沒有警惕所以受騙還有一點:蟬比烏鴉智商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烏鴉對狐狸的花言巧語沒有警惕所以受騙,

相反蟬對狐狸的花言巧語有很高的警惕所以沒有受騙。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蟬能從別人的災難中吸取教訓,而烏鴉愛聽讚美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蟬的智商100,而烏鴉的智商250!

5樓:匿名使用者

15215315641515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禪比烏鴉聰明!

7樓:小果果

yingweishxdaeufheu

為什麼《狐狸和烏鴉》裡的烏鴉會受騙,而《蟬和狐狸》裡的蟬卻沒有受騙?

8樓:白馬公主

1蟬沒有虛榮心 2蟬會吸取教訓 3蟬會用計試探 4蟬會理智思考問題 5蟬會懷疑別人

9樓:你溫暖的心

因為蟬會從別人的災難中吸取教訓,而烏鴉愛聽別人的讚美話,只好上當了。

10樓:果凍卡卡

因為蟬能從別人的災難中吸取教訓歷烏鴉愛聽讚美的話。語文老師說的

11樓:暢瑛殳鴻熙

因為烏鴉在狐狸的花言巧語面前,失去了警覺。蟬不這樣,他始終對狐狸的讚歎保持警惕。

12樓:戢文貫施

因為烏鴉愛面子愛顯擺,爾蟬比較內斂謙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狐狸和烏鴉中的烏鴉受騙的原因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烏鴉愛聽奉承的話,而狐狸很狡猾烏鴉才上當受騙。

14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有點自戀,還有點傻,太天真了。

寓言《狐狸和烏鴉》和《狐狸和蟬》 為什麼狐狸和烏鴉中的烏鴉受騙了,而蟬和狐狸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蟬能從別人的災難中吸取教訓歷烏鴉愛聽讚美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烏鴉得到了一塊肉,被狐狸看到了。狐狸很想從烏鴉嘴裡得到那塊肉。烏鴉狐狸沒有辦法在樹下得到,它眼珠一**

「親愛的烏鴉,您好嗎?」沒有回答。狐狸又說:

「親愛的烏鴉,您的孩子好嗎?」烏鴉還是沒有回答。狐狸第三次說話了:

「您的嗓子真好,可以給我唱首歌嗎?」烏鴉聽了非常得意,就唱了起來。這時,肉從嘴裡掉了出來,狐狸叼著肉跑了。

讀蟬和狐狸有感4oo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๑>؂<๑)(●—●)(。ò ∀ ó。)~( ̄▽ ̄~)~

烏鴉和狐狸的故事改寫,怎樣續寫烏鴉和狐狸的故事 500字

仿寫烏鴉和狐狸的故事。h g g j l l 你放342ac65c10385343a1e34fd69813b07eca80881d 你放你媽的屁 小學課文烏鴉和狐狸的故事的原文 原文 一天,烏鴉 得到了一塊肉,被狐狸看到了。狐狸很想從烏鴉嘴裡得到那塊肉。由於烏鴉在樹枝上嘴裡叼著肉,狐狸沒有辦法在樹下...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續寫還要英文,狐狸和烏鴉的故事英文

當時狐狸的肚子bai餓得不 du得了,恰巧又看見了zhi那隻烏鴉,而且dao它的嘴裡又叼著一塊肉回,狐狸很答想得到那塊肉,便故技重施,又說 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你現在能唱一首給我聽嗎?烏鴉沒有理它。狡猾的狐狸見不管用,眼珠一轉,立馬有了主意。你個臭鳥,別以為自己了不起,你是全森林裡...

續編《狐狸和烏鴉》的作文,續寫《狐狸和烏鴉》作文450字

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以後,它非常生氣地說 狐狸這個壞蛋,下次我再也不會再上它的當了。一天,狐狸又到大樹下找吃的。抬頭看到烏鴉嘴裡又叼著一片肉,狐狸想 我能吃到那塊肉多好呀!狐狸賠著笑臉說 烏鴉,您的羽毛真漂亮。烏鴉沒有回答。狐狸又說 您的歌聲太動人了,好想再欣賞一次呀!烏鴉瞪了它一眼,心想 還想用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