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28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5-11 11:32:39 字數 3216 閱讀 5466

1樓:偶夏柳司娥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12日

6時0分

生日(農曆):

甲申年七月回

廿八卯時

八  字答:

甲申癸酉

甲午丁卯

五  行:

木金水金

木火火木

納  音:

泉中水劍鋒金

沙中金爐中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屬

木;五行缺

土;日主天干為

木(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2火,

0土,2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00,水1.56,共計4.56分;〖異類得分〗:

火2.00,金2.04,土0.

00,共計4.04分;〖差〗:0.

52分;〖綜合旺衰得分〗:0.52分,「

八字偏強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7月6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8月21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七月初六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版秋權(8月7日12:50) 中氣:處暑 (8月23日3:

22) 生辰八字:甲申年 壬申月 壬申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猴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3.94 水46.

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70.74) 木21.

2 火0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21.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49.54 綜合旺衰得分:49.

54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火土,喜用神為土

2023年農曆3月28日,早上7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生愁

出生:公元2023年5月

抄16日7時0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三月廿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夏(5月5日12:

25) 中氣:小滿 (5月21日1:23) 生辰八字:

甲申年 己巳月 乙未日 庚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5 水5.1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18) 火11.82 土23.1 金21.

02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5.9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25.76 綜合旺衰得分:-25.

7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木,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兜虜侶

出生:公元2023年2月復23日6時0分制(陽曆) 農曆:二○○四年二bai

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

du節氣:zhi立dao春(2月4日19:5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 壬申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

你是 黑猴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4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0) 木30.78 火15.6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6.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

38 綜合旺衰得分:-6.38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7月16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小情歌3竸檉

出生:公元2023年8月31日6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五年七月十六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秋(8月7日22:14) 中氣:處暑 (8月23日12:

46) 生辰八字:乙丑年 甲申月 壬寅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虎 ,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26 水31.

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1.46) 木39.

22 火3 土5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7.2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5.76 綜合旺衰得分:-5.

76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0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10月6日早上5 00 6 00出生的人2023年下半年運勢

劫 劫 日 劫 四柱八字 癸亥 癸亥 壬寅 癸卯 乾造 辰巳空亡 壬甲 壬甲 甲丙戊 乙 比食 比食 食才殺 傷 出生後0年7個月18天23時38分起運,於公曆1984年6月29日5時18分交運。1 11 11 21 21 31 31 41 41 51 51 61 61 71 71 81 大運 壬戌...

2023年農曆6月28日辰時出生的女子財運,命運如何

農曆六月出生的生肖豬個性比較隨意,有生性好玩 的朋友,也有性個孤僻的朋友,這都有他們的生活朋友圈而定,不過此月生的生肖豬一定要努力才能取得好成果,如果對待生活散慢。沒有危機之感,便很難成就事業。一生過得忙碌,晚年才過得安心。六月出生的豬天生多愁善感,出發緩慢,但一發動速度即時加快,對小事耿耿於懷,本...

2023年農曆6月28日五行屬什麼

公曆 1974年8月15日6點 農曆 甲寅年六月廿八日卯時 八字 甲寅 壬申 戊子 乙卯 五行 木木 水金 土水 木木 納音 大溪水 劍鋒金 霹雷火 大溪水 分析 1個金,4個木,2個水,0個火,1個土 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 金,忌有木。屬相 本命屬虎,大溪水命。1974年農曆6月28日五行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