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4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5-28 18:18:04 字數 2606 閱讀 2939

1樓:手機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3月22日9時0分

(陽曆) 農曆:二○○七年二月初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內驚容蟄(3月6日7:

26) 中氣:春分 (3月21日8:19) 生辰八字:

丁亥年 癸卯月 乙卯日 辛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兔 ,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9.6 水17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6.

6) 火20.4 土0 金13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3.

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3.2 綜合旺衰得分:

23.2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木,五行缺土,喜用神為土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緒凡

出生:復公元2023年3月3日6時0分(陽曆制) 農曆:二○○六年二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6日1:37) 中氣:春分 (3月21日2:

30) 生辰八字:丙戌年 庚寅月 辛卯日 辛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兔 ,出生於紅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3 金3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8.3) 木30.78 火18 水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8.7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0.

48 綜合旺衰得分:-10.4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金,五行缺水,喜用神為土求採納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兜虜侶

出生:公元2023年2月復23日6時0分制(陽曆) 農曆:二○○四年二bai

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

du節氣:zhi立dao春(2月4日19:5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 壬申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

你是 黑猴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4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0) 木30.78 火15.6 土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6.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

38 綜合旺衰得分:-6.38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07.8.30上午9點多出生的五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bai

:2023年8月30日9點+

農曆:2023年七月十八巳du時

八字:丁

zhi亥 戊申 丙申 癸巳dao

五行:火水 土金內 火金 水火

納音:容屋上土 大驛土 山下火 常流水

五行統計:0木3火1土2金2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木;2023年是丁亥年,丁亥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豬,五行屬土,是房上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30日

復(星期四)9:00-10:59點

農曆:丁亥制年七月十八日巳時bai

春節du:2月18日

節前:丙戌年

節後:zhi丁dao亥年

八字:丁亥 戊申 丙申 己巳

五行:火水 土金 火金 土火

方位:南北 中西 南西 中南

生肖:豬

五行缺屬:木

本人男2023年農曆12月28日上午9點一11點生,請問大師

農曆 87年 十二月 廿八日 巳時。乾造 戊辰 甲寅 庚子 辛巳 五行齊全,只是木旺金弱,適合從事銷售 方面的工作,善於交際 我是男孩 1987年農曆12月11日生,請大師給我看看命運 和 婚姻 謝謝 公曆生日 1988年1月29日 屬相 兔 年齡 24歲 虛歲 農曆生日 1987年12月11 骨重...

2023年農曆9月26日上午10點18分出生的女孩姓杜,取名叫杜奕諾,名字可以嗎?請大家給點意見

姓名 杜奕諾 五行分別是 木木火 筆畫分別是 7 9 16 版 總評數權理得分 93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6 土 25 土 32 木 17 金 我的回答也許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和家人好運一生!祝你的家庭美滿幸福!自己bai的觀點 其實du這個名字讀起來zhi很美,可有...

2023年農曆9月20日上午10點36分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

生日公曆 2012年 11月 3日 10時36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九月 二十 巳時 八 字 壬辰 庚戌 戊辰 丁巳 五 行 水土 金土 土土 火火 納 音 常流水 釵釧金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統計 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五行分析 旺土缺木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強 喜用神 木 忌用神 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