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時候突然後座下冒煙了,電動車充電充冒煙了

2021-05-25 20:31:49 字數 798 閱讀 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瓶連線處有鬆動,再加上充電時電流的增大,就會導致連線處發熱,冒煙,嚴重時甚至會**燒燬電動車。

電動車充電充冒煙了

2樓:

電動車充電充冒煙了,應該是充電器或者是電池箱的問題,充滿後不能自己停止充電。過充冒煙基本上電池就報廢了。

我的電動車充電器在充電時候突然冒煙,請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瓶連線處有鬆動,再加上充電時電流的增大,就會導致連線處發熱,冒煙,嚴重時甚至會**燒燬電動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售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傷害

電動車後軲轆充電時冒煙了好大的焦味

5樓:

時間充長了,充電器有問題,充電時間8到12小時。

電動車充電器冒煙壞了,一般都是哪個零件壞了

6樓:芸a芸

沒有修理價值,修上十幾塊錢,還沒有保障,新的三十多塊錢,一年壞了保換。冒煙多數是電容器冒出來的,輸出電壓不正常(多數是電壓升高)後,電容被擊穿,換上新的也不行,別的零件一般燒壞了也不冒煙,或煙很小。

7樓:馮敬

建議重新買一個配套的充電器。修的東西還是靠不住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拆開看看有沒有明顯的燒痕,要壞的話可能不止一個零件

我的電動車充電器在充電時候突然冒煙,請指教

可能是電瓶連線處有鬆動,再加上充電時電流的增大,就會導致連線處發熱,冒煙,嚴重時甚至會 燒燬電動車。不能。因為容量是12ah的電池充電電流應在1.6 1.8a,而你的是2.5a,很容易把電池充鼓的。電動車充電器在夜間充電時候突然冒了一股黑煙?電器老化,壞了就不要再用了。千萬別繼續充電了,肯定有元器件...

電動車什麼時候充電最好電動車怎麼充電對電池好

如果是鉛酸電池,那麼所謂的 用了就充電 用完了在充電 都是不對的。鉛酸電池的使用壽命就是充放電次數,大概在400次左右,意思是,一般情況下,你的電池充放電400次,電池基本就完成使命了。所以,充電過於頻繁是不對的。另外,鉛酸電池怕深度放電,就是 虧電 所以,把電用的乾乾淨淨再充電也是不對的。正確的充...

電動車充電忽然跳閘了,電動車充電樁最近空開總是跳閘,求助下

那是因為充電器電路板短路擊穿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充電器有短路現象出現 2 插充電器的拖線板有短路現象出現 3 電瓶車電瓶有短路現象出現 短路是指電路或電路中的一部分被短接。如負載與電源兩端被導線連線在一起,就稱為短路,短路時電源提供的電流將比通路時提供的電流大得多,一般情況下不允許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