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艦換完助力泵怠速打不了動是什麼原因?加油就輕了

2021-03-19 18:32:15 字數 718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皮帶太鬆造成的,可以先緊固一下皮帶試試,不行的話,這個還是助力泵的,質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誰換的找誰,沒除錯好

吉利自由艦車,偶爾打不著車必須得加油才能打著,打著以後怠速不穩走一會兒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有問題,早點去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冷車啟動後,不預熱就會打騰,頓挫的,預熱三分鐘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火花塞有問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出現類似情況,偶爾熄火打不著,需要解開油蓋,才能打的著,去問修車也這麼說,但是車跑了一年來才出現這問題。說不通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來到修理店去修理吧,這裡問很難給你正確答案,大家都是鍵盤俠

8樓:你最珍貴

有路可能有問題,怠速也不穩,找個修理廠看看

9樓:蛋蛋君

這個可能是怠速太低了,也有可能是電瓶沒有什麼電了

10樓:魏mmp2286值

回答:你應該是冷車啟動,第一是汽油格1w公里沒更換過,第二汽油泵濾網堵塞。

轉向助力泵高壓油管大概多少錢,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

轉向來助力油是用於液壓助力的 自。如果方向機漏油嚴重。可到4s索賠,更換新的。換新的方向機的時候,他們免費提供助力油。如果沒有漏油的情況,一般不需要處理。如果發現低於最低限時,才考慮新增。的話,用4s的油就可以,具體還真不知道。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很可能...

吉利自由艦防盜如何解除,吉利自由艦不用遙控怎麼解除原車防盜

如果是加裝的就不行,原裝的可以把鑰匙插點火開關開一檔,過15秒 開至電門,過5秒。鑰匙回味再開,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吉利自由艦不用遙控怎麼解除原車防盜 07年的車,二個遙控都失靈了,一起動就報警,求怎麼解除 您好,什麼年份的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吉利自由...

吉利自由艦掛檔防塵套怎麼安裝

所需材料 金屬卡片 十字改錐 電烙鐵 刀子 剪刀。1 把手動擋防塵罩以及塑料底座拆下來。2 插下塑料底座後,把檔把頭向下按。3 將防塵罩向上提出。4 之後用十字改錐鬆開卡扣。5 將新的防塵罩使用刀子按換下來的舊防塵罩尺寸切割。6 用電烙鐵把防塵罩焊接到塑料底座上。7 之後把手動檔頭按進去,將塑料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