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32:15 字數 2327 閱讀 6269

1樓:95郭逗比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版動機故障燈權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尼桑逍客發動機故障燈不知道為什麼亮了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發bai動機故障指示燈正du常的工作狀態是短zhi時間亮起,也就是從開啟點火dao開關時會

版亮起,啟動

權發動機後就會熄滅,說明發動機控制電腦對發動機系統進行了自檢,且系統無故障;如果它常亮,就要注意,說明系統存在問題。這是就可以使用故障診斷儀器進行故障碼的調取,可以確定故障範圍,進行維修。

3樓:95郭逗比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bai常有如下原du

因:1、燃燒狀zhi態不dao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內亮的主容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4樓:日產尼桑王壽康

故障燈亮有好多種原因

建議到就近的4s店去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腦故障,建議去解碼就可以了

6樓:飛鴻

我的逍客11萬公里,故障燈亮了,怠速不穩,換了四個火花塞,清洗節氣門,更換廢氣閥,一切正常了。

當駐停時,尼桑逍客儀表盤有紅色小汽車在閃爍,是什麼原因?

7樓:學雅思

是因為尼桑逍客帶有電子防盜止動裝置, 開啟點火開關後,此燈會熄滅。

這種電子防盜系統廣泛應用於許多原廠配置防盜系統的汽車上使用。遙控電子防盜系統是利用發射和接收裝置,並通過電磁波或紅外線來對車門進行鎖止或開啟,也就是控制防盜系統進行防盜值班或解除。

遙控電子防盜系統種類繁多,常見的有電磁波遙控電子防盜系統和紅外線控制防盜系統。遙控電子防盜系統在夜間無需燈光幫助就能方便快捷的將車門鎖止或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胎壓警報燈亮,說明汽車輪胎虧氣,原因很可能是因為輪胎漏氣,當然氣溫驟降也可能造成警報燈亮。如果是後者,補點氣就ok,部分車型可能需要在電腦裡重新設定胎壓。

水溫報警燈就是用以表示冷卻液溫度是否正常,正常狀態下它是熄滅的,若冷卻液溫度過高或過低其將會點亮。通常情況下水溫報警燈亮都是因為冷卻水不足造成的,天加冷卻水後就可恢復正常。

玻璃水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所裝玻璃清潔液的多少,平時為熄滅狀態,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車輛所裝載玻璃清潔液已不足,需新增玻璃清潔液。新增玻璃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發動機故障警示燈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

電瓶警報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可能是因為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可能是因為發電機故障無法給電瓶所致,也可能是電瓶損壞。需要更換。

剎車報警燈亮的情況主要有兩種,一是因為制動液不足,二是因為摩擦片磨損過度,不管是哪一種車主都應該及時送檢維修。手剎拉起或鬆手剎不到位時警報燈也會亮,這種情況下只要把手剎鬆到低即可。

8樓:玄日賁睿達

逍客車是具備這項功能的

在車子處於鎖車狀態後此儀表上的紅色燈會閃爍,用來警示偷車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輛車帶有防盜止動裝置(晶片鑰匙防盜)

開啟點火開關後,此燈會熄滅。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動機的故障指示燈,最好是去維修店進行電腦檢測。看看是否有異常的。膠水--加熱法。 停車時 是因為熄火才閃爍的吧, 如果是熄火的話,閃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有哪些?

這個問題簡單的很,檢查你車速表和汽車主電腦的連線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你是機械式的車速表,汽車主電腦是需要車速訊號的,所以一般車速訊號都是從汽車的車速表上轉換給主電腦的。你先檢查下車速表後面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 再查查主電腦的接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個人感覺是電線連線不良的問題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

發動機故障燈亮行車有影響嗎,發動機故障燈亮起,但是汽車能正常行駛,一般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對車肯定有影響,可能是動力方面,也可能是排放尾氣方面。首先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才能進行下一步 1.相關知識 現在我們的轎車都是電控轎車,包括很多的電器電控元件,當這些元件或線路有故障時,在電腦內部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起來,電腦檢測到有故障碼就會點亮故障燈以提示駕駛員儘快檢查維修。2.故...

老捷達發動機故障燈閃爍,EPC燈亮是什麼原因

故障燈亮說明電控系統有故障。如果沒有表面故障現象就只能用電腦檢測故障,也有可能是錯誤故障報警,用電腦消除故障碼以後再試試 你好,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點亮說明發動機上存在感測器或者電氣元件故障,需要維修更換排除,如果只是單純清除故障碼,肯定還是會出現故障的。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先用電腦檢查一下,故障碼,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