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自由艦防盜如何解除,吉利自由艦不用遙控怎麼解除原車防盜

2022-07-24 12:55:34 字數 907 閱讀 1205

1樓:晨暮寶貝

如果是加裝的就不行,原裝的可以把鑰匙插點火開關開一檔,過15秒 開至電門,過5秒。鑰匙回味再開,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吉利自由艦不用遙控怎麼解除原車防盜

2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車,二個遙控都失靈了,一起動就報警,求怎麼解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什麼年份的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霸氣的小黑哥

吉利自由艦遙控不用解除遙控怎麼拆

5樓:在天台徘徊

我車是11年的原車遙控怎麼解除求大師

吉利自由艦防盜鎖怎麼解

6樓:匿名使用者

7s內將鑰匙連續重複off→on三次,在第三次時將鑰匙置於on。

觀察防盜指示燈led,led會快速閃3s,3s後停頓1s,當led再次亮起並熄滅後將鑰匙從on→off→on,此時喇叭會鳴叫一聲,表示已進入學習模式。

依次按下所要學習的遙控器任意鍵(≥2s),喇叭會鳴叫一聲,表示已經學習完成。集控器可一次性學習4個遙控器,學滿4個後如繼續學習,則從第一個開始依次作廢;如果學習一個遙控器後退出學習模式,則再次進入學習模式學習另一個遙控器那麼前一個遙控器作廢。

當需要學習的遙控器全部學習完後,將鑰匙從on→off,10s後喇叭會鳴叫一聲,表示退出學習模式。

吉利自由艦的遙控開關不管用了,怎麼解決

7樓:1沒事來看看

最好到自由艦服務站檢查一下是遙控器壞了,還是沒電了,還是集控器壞了,不經過診斷,誰都不知道確切的故障原因。

吉利自由艦掛檔防塵套怎麼安裝

所需材料 金屬卡片 十字改錐 電烙鐵 刀子 剪刀。1 把手動擋防塵罩以及塑料底座拆下來。2 插下塑料底座後,把檔把頭向下按。3 將防塵罩向上提出。4 之後用十字改錐鬆開卡扣。5 將新的防塵罩使用刀子按換下來的舊防塵罩尺寸切割。6 用電烙鐵把防塵罩焊接到塑料底座上。7 之後把手動檔頭按進去,將塑料底座...

轉向助力泵高壓油管大概多少錢,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

轉向來助力油是用於液壓助力的 自。如果方向機漏油嚴重。可到4s索賠,更換新的。換新的方向機的時候,他們免費提供助力油。如果沒有漏油的情況,一般不需要處理。如果發現低於最低限時,才考慮新增。的話,用4s的油就可以,具體還真不知道。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很可能...

吉利自由艦比亞迪F3力帆520哪個好?理由是什麼

推薦f3,力帆剛做汽車,從技術上講不夠成熟,自由艦外觀,配置不如f3,f3價效比要高些,而且我個人認為比亞迪有望成為能夠代表中國汽車行業的潛能,比亞迪的電池世界上都是先進的,汽車的走向是朝節能化走的,而比亞迪是國內乃至世界範圍的強者 比亞迪f3 肯定好啊 第一配置高 第二 現在比亞迪f3做 活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