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烤,在吃菠蘿會不會食物中毒

2021-05-30 21:43:19 字數 742 閱讀 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菠蘿bai雞漢堡du

菜譜簡介 簡單的zhi燒烤菠蘿雞漢堡加以蜂蜜芥末汁dao。

材料蜂蜜1湯匙,芥末1湯匙,罐裝帶汁菠蘿400克,去皮無骨雞胸肉2塊,漢堡包麵包2塊,紅辣椒1個,切成細絲

做法1.預熱烤箱到中高溫。

2.用一個小碗將蜂蜜和芥末攪拌好。

3.雞胸肉和菠蘿在烤箱上燒烤,時而刷些蜂蜜芥末,直到肌肉燒熟,汁液透明。

4.將雞胸肉放在麵包上再加上菠蘿和紅辣椒即可。

吃菠蘿之後再吃牛肉會中毒嗎。

2樓:♀愛麗兒

可以的,親,不會中毒的、

而且以菠蘿和牛肉為主料,還有專門一道菜——-菠蘿牛肉.

菠蘿炒牛肉的做法主料:

牛柳肉240克,菠蘿適量,蔥1條,青椒、紅椒各半個,姜1片,油1湯匙。

配 料:

醃料:生抽1茶匙,魚露1湯匙,黑胡椒少許,蒜茸1茶匙。調味料:生抽半茶匙,糖、鹽各少許。

做 法:

1、牛肉洗淨,切粗條,用醃料拌勻備用。

2、菠蘿、青椒、紅椒切片;蔥切段。

3、燒熱油適量,放入牛肉泡嫩油,取出瀝去油。

4、燒熱油1湯匙,爆香薑片,牛肉回鍋,放下青椒、菠蘿炒拌均勻,調味料炒合上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食肉類或油膩食物後,吃些菠蘿對身體大有好處,「菠蘿咕老肉」、「菠蘿牛肉」都是可以放心吃的菜餚。

吃燒烤生耗會不會吃出問題,經常吃燒烤有什麼害處?

食物在高溫燒烤過程中,維生素 氨基酸等營養物質會遭到嚴重破壞,還會產生大量的反式脂肪酸 丙烯醯胺等有害物質,進而導致 質量異常。再者,燒烤加入的油 鹽等調料通常比較多,油膩食物本身就會影響男性的生殖能力。再加上一些人邊吃燒烤邊喝啤酒,酒精也可抑制 勃起功能的正常發揮。最後,經常食用動物性器官,還可能...

食物放多了,兔子會不會自己吃撐死

食物放多了,兔子會自己吃撐死。因為兔子不會有吃飽了的感覺,主要有食物它就會一直吃。拓展資料 養兔子的注意事項 1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衛生 乾燥 通風.如果環境潮溼 不衛生,容易滋生細菌,造成兔子得 病。2 幼兔一買回來,應先餵它球蟲藥預防球蟲病。球蟲病發於急性,很多幼兔死於球蟲 其次是拉稀。3 如果幼...

核桃與橘子一起吃會不會相剋,核桃和什麼食物相剋不能一起吃

不會相剋的。核桃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不包括橘子 1 核桃不能與野雞肉搭配。核桃不能與野雞肉一起食用,肺炎 支氣管擴張等患者不宜食之。一般來說,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應在40克左右,大約相當於四五個核桃。同時應該適當減少其它脂肪攝入,以避免熱量攝入過高。2 核桃不能與酒搭配。據馬志 開寶本草 記載 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