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

2023-05-28 23:30:07 字數 5945 閱讀 4913

1樓:朋國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我覺得在感情中如果你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說明他根本就沒有瞧得起你這樣的情感當中以後你也只會受屈辱,所以我覺得還是分手吧。

2樓:小萌老師

我不會分手的呀,我會讓我的女朋友改變自己的這種做法,因為我的女朋友這樣做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給我更多的面子,只要我們兩個人相處起來才會有一個更好的感情,所以我不會選擇分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這種情況你可以考慮分手。通常情況下不給面子主要是性格的原因,或者也可以理解為不會處事,所以我認為分手就是最好的辦法。

4樓:網友

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證明這女朋友心裡根本都沒有你,如果有你,他會在乎你,會給你面子的,因為所有的女人都知道,男人是需要面子,在家怎麼都行?在外面必須要給他留足了面子,所以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吧!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女朋友如果從來不給自己面子,那麼這個男生也是無法接受的。面對這樣的情感,那麼這種肯定會分手的。

因為女朋友從來不懂得考慮自己的感受,作為一個男人還是有自尊心的,有些男人特別愛路子,所以忍受不了女朋友,從來不給自己面子。

6樓:開且落兒

我會選擇分手的呀,一個不尊重我的人,他也不會太愛我吧。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女朋友從來都不給自己面子的話,那麼我是會選擇分手的,因為如果她真的愛我的話,那麼她不僅會給我面子,應該會出處處維護我的面子。

8樓:有趣的楓葉

人生都是慢慢成長的,現在你們只是在戀愛階段中,他不給你面子,那麼你們現在處於是磨合期間,你要經常來教導他,在外給你面子,當然,在家也要輕鬆,老婆的話,畢竟一個女人持家比我們男人強百倍,所以說現在說分手應該及時糾正,現在糾正結婚以後很難。

9樓:帳號已登出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面子,那這個女孩怎麼不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可能你一次兩次能夠忍受34就不一定能夠忍受了,最終的結果,估計還是隻有分手。

10樓:波泰平

如果女朋友從來不給我面子的話,我會選擇和她分手的,在感情當中雙方要互相的照顧,互相的尊重,他不給我面子就是不尊重我,因此我不會和他繼續下去。

11樓:大超說教育

我會分手,因為女朋友一直不給我面子的話會讓我很難堪。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讓你感到不開心的事都是可以說出來相互改變的,兩個人只要願意為了相互改變,理解對方就不要輕易說分開,當初也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

13樓:小老虎

在感情當中女朋友如果不給我面子的話,那我確實會和他分手的,但是在分手之前我會先和他溝通一下,希望他尊重我如果能夠改變的話,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的。

14樓:終極鬥士

從來不給面子,不分場合和時間,那證明女友心裡根本瞧不起你,根本沒拿你當回事兒,這種情況不分手,還等什麼,難道是等待有一天她會對你生死相許嗎?

15樓:哈哈一笑

不管什麼時候,從來都不給你面子的話,這個的時候的話,你肯定也會很傷心,也會很生氣啊,所以說像這種情況來說的話,當然是會有這種分手的想法在心裡啊!

女朋友老是在朋友面前不給我面子,要不要考慮分手呢?

16樓:小豆子子梓

應當要考慮分手了,這說明女朋友根本沒有在乎自己的感受,把自己當作了吐槽的資本。

17樓:小九講詩詞

這樣的人要不是不在乎你,不愛你,要不然就是沒有情商,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對於你都是沒有利益好處的,還是分手為好。

18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因為你的女朋友根本就不愛你,而且她都不顧及你的面子,這樣的女朋友沒有什麼用,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

19樓:白珍全全全

沒有必要一定分手,可以找個機會和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問問對方是否能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給自己一些面子。

20樓:醉煙看人間

你的女朋友應該是那種比較強勢的人人,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你可以先跟女朋友好好的溝通,人家還是改變不了再分。

21樓:陳遠紅紅紅

要的,因為這樣的女朋友讓人感覺非常不尊重人,而且她也絲毫不給你面子,是非常自私的。

22樓:佳音

不要,還是應該和女朋友好好談一談,在家裡什麼都可以聽她的,但是在朋友面前一定要給自己面子。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你會不會分手?

23樓:仙女可愛到炸

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對方做任何事,可如果愛的不夠,那麼就不會願意付出很多。因為愛所以不計較付出,如果一個人在情感中不願意付出,不願意為對方犧牲一點點利益,說明她肯定不是真心愛對方。所以在戀愛中如果女人願意不辭辛苦的照顧你,也會給你精神和經濟上的支援,說明她是愛你的。

而不是真心愛你的女人,她的東西會跟你分的很清楚,情感方面對你也沒有什麼付出。

對你不是真愛的女人,不會太在意你心中的想法,所以在吵架以後她從來不肯主動求和,更不願意反思自己。在戀愛中,一個假裝愛你的女人,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也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吵架了只怪你,不會反思自己,男人要早點看清。

對你不是真愛的女人,從來不會顧及你的面子,在外人面前會給你難堪,不懂得給你臺階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讓你難堪的,不管她在家裡如何強勢,怎麼欺負你,但是至少在外人面前她絕對會給足你面子,因為她很清楚男人需要的是什麼。其實女人們根本就沒有男人們想象中那麼笨,只不過有的時候她們是故意裝傻罷了。

所以如果一個女人從來都不顧及你的面子,絲毫都不給你臺階下,經常讓你下不來臺,那不是因為她情商低,而是因為她壓根就不在乎你,所以才這麼我行我素。

一個不愛你的女人,會經常在外人面前說你的不好,說你的缺點。每當你發現情感問題時,你會主動地去關心與問她,她總是會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也喜歡對你說:

你愛怎樣就怎樣」,在你面前總喜歡藏心事,不讓你走進自己的內心。

她的隱瞞與無所謂的態度,是偽裝不了的,這些表現只有她不是真的愛你才有。知道女人如果心裡真的愛你,她自然會通過跟你溝通來解決。更不會在外人面前說起你的不好,她知道尊重你,並且會在外人面前誇讚你的好。

愛情裡需要真誠與真心,如果一個女人一開始就沒打算用心地去愛你,那你也大可不必與她繼續浪費時間。因為你的真心與青春,是要留給一個同樣願意為你付出真心與青春的人。

2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在一段感情當中,女朋友從來都不會給你面子的話,我肯定是會選擇分手的,因為一個不會留給男人面子的女人,她其實在生活當中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一個女人,而且情商會比較低,所以說很多人就不喜歡這樣的女人,我肯定是會選擇分手的。

25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在一段感情之中,女朋友從來不給我面子的話,那麼我是會選擇放手,因為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如果女朋友真的在乎自己,愛自己的話,那麼也是會想方設法來給自己面子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會分手,情侶兩個人都是應該互相尊重的,在感情生活中女性從來不給男性面子,那麼會讓男性過得非常壓抑,在這種感情生活中男性肯定不會幸福,那麼提出分手才是最正確的。

27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在一段感情當中,你的女朋友從來不在乎你的面子,在公共場合也不給你面子的話,我覺得有的男的可能是會接受不了的,然後也會因此而分手,不過這種情況要具體得看實際情況來確定。

28樓:穰映

會選擇分手,畢竟女朋友不給自己面子,就是不尊重自己,在一段情感中不被尊重,會讓自己找不到愛的歸屬感,所以會選擇分手。

29樓:開且落兒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如果這個人從來都不給我面子,說明他也沒有對我有尊重,不尊重我又怎麼會愛我?

30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面子,我會最後爭取一次,和她說清楚,我可以聽你的,但在外面該給的面子你要給我,如果她依舊這樣,我會選擇分手,因為她不夠尊重我。

31樓:嘉航

會分手,愛情裡面應該給彼此面子,只有給彼此面子,才能讓兩個人互相成就,更加欣賞彼此。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這種情況時間久了會考慮分手。不給你面子,說明不夠愛你,或者也可以理解為不會做事,在一起繼續的話就是浪費時間了。

3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如果長期是這樣,那麼肯定會選擇分手。

因為戀人之間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如果女朋友從來不給自己面子,不管是在外人面前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都不懂得考慮自己的感受,那麼這樣的人是比較自私的。所以肯定會選擇跟這個女生分手。

34樓:泣冰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那麼說明女朋友對你不尊重還是不喜歡,都有可能這樣的話,那麼在一起就沒有意思了,我會選擇分手。

35樓:小老虎

我會分手的,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女朋友從來不給我面子,那就是不尊重我,在他的心目當中我沒有地位,這樣的感情我是無法維持下去的。

36樓:朋國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你會不會分手?我覺得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說明這個女孩非常的強勢,這麼強勢的女孩,如果自己真的承受不了的話,那一定要選擇分手。擇分手。

37樓:波泰平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男人的自尊心特別強,因此在感情當中女朋友不給你面子的話肯定是會選擇分手的,女孩子不懂得尊重男人是不會有甜蜜的愛情的。

38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她如果不給我面子的話,說明她這個人就是在利用我的,一點都不在乎我,我是不會和她繼續下去的。

39樓:哈哈一笑

我覺得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說明你們之間的話嗯,存在著很大的問題,所以說像這種情況來說的話,分手是必然的,因為時間久了,現在不分時間久了,還是會分。

40樓:陳遠紅紅紅

會分手的,因為我覺得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特別累,而且這樣的女生也非常不尊重自己。

41樓:奉央

我覺得如果女朋友從來不給自己留有一定的顏面,這種情況肯定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所以說我肯定不會分手,但肯定會非常生氣的。

42樓:仰望星空

兩個人談戀愛是一個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關係,不存在著誰比誰的地位高的問題。如果女生不尊重男生的話,總做一些讓男生下不來臺的事來,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43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互相相愛的感情,雙方都會尊重對方,當對方並沒有真正付出自己的感情,就不會給對方留有餘地,會不顧他的想法肆意妄為,這樣的愛情是不真實的,要立即分手,避免自己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4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在**。如果是在外面,朋友面前不給你面子的話,那麼就不要要了。如果是在家裡的話,不給面子是沒所謂的,畢竟人家也看不見。

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你會不會分手?

45樓:c柯言你好

如果你朋友從來都不給你面子的話 ,可能是,他本身就是一個女強人的性格 ,特別的爭強好勝 ,所以根本顧不到你的面子 ,如果是我的話 ,我可能有點接受不了 ,因為他從來都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 。這個時候,我會選擇分開 。

女朋友在朋友面前總不給我留面子,要點自尊就這麼難麼

你女朋友copy不給你面子,說明在她心bai裡你是比較好欺負的,du所以不去維護你的zhi自尊,甚至對你感情不 dao夠深。真正喜歡一個人,是特別護短的,絕對不允許他被別人欺負,更何況是不給他留面子 你如果反駁她,她可能會覺得你度量太小,無理取鬧的但你要分清有些特殊的情況,如果你女朋友一直這樣,哥們...

跟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朋友吵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女朋友。後來男朋友找我談,說讓我給他在別人面前留點面子,我就慢慢的改了。其實我們這種人挺簡單的,說話做事也常常不太經過大腦去思考,有些話就會脫口而出,完全沒有考慮或者想到對方的感受。並不是從心裡想要去傷害或者不給你們臺階下。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就是在為人處事上太過單純,也會有這樣的尷尬出...

我女朋友現在從來不給我發資訊,我該去主動嗎,主動久了會累

既然你不想分手,女朋友現在從來不給你發資訊,那麼你肯定要主動。至於你說主動久了會累,你的心累那是沒有辦法的,誰叫她是你女朋友呢。一個人想做成一件事,還是要有點毅力的,堅持不下去的結果,就是一事無成。你女朋友不給發資訊,你應該主動發資訊給她 晾她一段時間。每天說晚安然後就什麼也別管。換位思考換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