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心眼多的人都是什麼下場,說一個人心眼多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2:22 字數 5355 閱讀 9616

1樓:蝶柒丶

心眼多有好處有壞處,如果是好處那麼將會能做好生意。

如果是壞處,第一是可能會被附近的親朋好友討厭,這也是最嚴重的一條。

不過是壞處佔大多數,所以還是心眼少一些比較好,但也不能太少。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眾叛親離,一無所有,在傷害朋友的時候把你自己也傷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人 誤解吧 以為你回特別隱藏什麼的 之類的 !!!

4樓:王者牧狼

要麼是辦成了好事,要麼是被更多的人討厭,我覺得謹慎點好,但是不要小心眼,更不要猜忌、、、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多不是壞事,但是不要用在不好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熙鳳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什麼誤會吧,看開點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看你是怎麼個心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好心眼還是壞心眼吧

10樓:二勇哥

會被人 誤解吧容易傷到朋友

如何看一個人心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哪怕你認為這個地方和眼前的這位朋友很值得信任都好,也不要隨便就把不該說的話給說了。

做人就是煩,你說別人好話嘛,聽的人又覺得你似乎有點阿諛奉承。你不小心\

無心說了句別人不愛聽的把,別人又會對你印象不好。所以「禍從口出」真的要好好注意這個問題。

什麼為之「心眼多」的人,這實在很難下定義,但普遍來說這類人都「不好惹」就對了,有些心眼多的人是表現在「只聽不說,心中早已形成了計劃或對某人某事的看法、想法、做法。」、而有些心眼多的人就表現在「嘴多多、這個計較那個計較、這個也說那個也說,而且還不是光明正大的去說去做、而是背地裡的。」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物內心特徵都可以歸類到「心眼多」。

反正人是離不開交流的,因此不可避免的要說話。所以我們在工作上只需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別人能做的事、別人負責的事、任務、計劃等,千萬別隨便插手,不然出什麼問題你就脫不了關係最後落得個「好心做壞事」的下場。

雖說不能隨意插手任何人任何事,但別人請求幫忙而自己又能舉手之勞的話,當然還是得樂於助人的,畢竟大好人一個又有誰不喜歡呢?

最後凡事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12樓:

如果那個人總在你的面前搬弄別人的是非,記住,你的一切都不要告訴他,沒準他也會在別人

面前這麼說你。

如果那個人在你失落的時候對你說話,看他的表情,是嘲笑還是真心疼,別傻了吧唧的人家明明在諷刺你,你卻還覺得人家好。

在單位裡,如果他只幹自己手頭上的事 ,別人的一概不管,自私極了 ,那你就要小心了。

如果在單位裡,你們都煩的一個領導,偏偏有一個人總是諂媚討好,那麼他將會是你們工作中的最大威脅。

當你問到敏感的問題時,他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話,那麼他一定是心虛。所謂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跟個人習慣沒關係,就是心態的問題。

在別人遇到挫折還火上澆油的,無論這個人的錯誤多麼嚴重,這樣都是不道德的,你想跟這樣的人做朋友嗎?

看他平常辦事說話,對人對事的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就會吹牛,那麼這個人的心眼一定不少。

呵呵,其實心眼誰都有,但是分好壞,也分對誰,誰敢拍著自己的胸脯說我不自私呢?所以樓主只要處處小心就好了,現在的人啊,沒法說,最後希望樓主在對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一帆風順,好好保護自己。

13樓:l萱兒

兩面三刀的人。

老在你跟前說別人壞話,使你脫離群眾,死跟他自己的那種人

一個哲學家曾說過,不要和每個人都把他當朋友的人交朋友。

14樓:

好事自己搶先,壞事使喚別人乾的 就是心眼多的 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對別人好,別人自然懶得害你……想開點兒

說一個人心眼多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多一般會說這別人有心機重

多個心眼 是說這個人考慮的周到

中國話博大精深 順序換下可能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瞭如有幫助請採納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小,一般是小肚雞腸斤斤計較小題大做的意思。

心眼多是個多義詞,模糊詞,有心小的意思,也有心眼好的意思。要看具體事情的前因後果而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特別的聰明或者說這個人。比較的自私為自己著想,想的事情很多。你發現我這個人,比較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心眼多:就是說這個人和別人打交道時,對他所遇到的每一個問題有多種想法。

19樓:我想想

可以是褒義詞,可以是貶義詞,說一個人機靈不死板,或者是說一個人太心機

20樓:花梓小鳩

意思就是做事小心謹慎,也可以說是有心機,中性詞

21樓:鎯呬笣餜拲

這個詞褒貶都有吧,看看他說你的時候是什麼態度吧

請問說一個人心眼多是什麼意思?指的哪方面?怎樣能變成心眼多?什麼事都不說就叫有心眼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譬如說你去做一件事情,跟他人有交易的行為,你要更多的考慮他會不會坑你,多考慮更多的可能。就這樣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說一個人心眼多是指的congming,成為日本鬼子能變成心眼多。什麼事都不說就叫無心眼。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講:

心眼多基本上可以定義以下幾個詞:缺乏對人的信任,缺乏自信,缺少理解別人。更嚴重的話就是缺少安全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不講出來,悶在心裡,別人不知道你想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考慮的比較周全,適當還會說謊

請問如果一個很傻的人遇到一個很精明心眼很多的人,結果會怎樣?這個很傻的人是不是會死的很慘?

27樓:愛似殘影流星

如果兩個人相愛,感情真摯,那是很幸福的!所以,關鍵事找對愛你的人,而不是他心眼多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很精明的人和這個傻的人是什麼關係,對這個傻的人怎麼樣

一個人心眼多,好不好?

29樓:雪膚花貌副卡

這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一個人心眼兒多說明他的嗯為人呢嗯,就是很內機靈的意思,就容

是腦子比較快嗯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打交道或者交朋友嗯,是感到很輕鬆的,因為他會很快把你想一個好主意什麼一個好辦法幹什麼事情,他都能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但是如果嗯,這個人心很多,他卻不能對付我朋友或對付身邊的親人,那就會讓你防不勝防,你就會被他傻子一樣被他利用但是如果嗯,這個人心很多,他卻不能對付朋友或對付身邊的親人,那就會讓你防不勝防,你就會被他傻子呀,給他利用你想呀,這就不好了吧。

30樓:甜甜love薇薇

怎麼說呢,心眼太多,終究不是什麼好事,為人還是隨和點,不要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對吧,加油。

31樓:寂寞時看天

也好也不好,好是出去不吃虧,不好就是容易上當受騙,我還是比較喜歡頭腦簡單的不用想太多無憂無慮多好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兒多了當然好,但是用錯了地方就不好了。用對了地方是天使是英雄,用錯了地方是惡魔是梟雄。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離不開交流的,因此不可避免的要說話。所以我們在工作上只需做好自己回的本答分就夠了,別人能做的事、別人負責的事、任務、計劃等,千萬別隨便插手,不然出什麼問題你就脫不了關係最後落得個「好心做壞事」的下場。

雖說不能隨意插手任何人任何事,但別人請求幫忙而自己又能舉手之勞的話,當然還是得樂於助人的,畢竟大好人一個又有誰不喜歡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多說抄

明思路多,但是如果襲把這個心眼用在壞處,只會適得其反,造成危害。心眼多說明思路多

,但是如果把這個心眼用在壞處,只會適得其反,造成危害。心眼多說明思路多,但是如果把這個心眼用在壞處,只會適得其反,造成危害。心眼多說明思路多,但是如果把這個心眼用在壞處,只會適得其反,造成危害。

35樓:小廚子

一個人心眼多肯定是好的

心眼多的人無論是在職場上

還是在生意場上都會如魚得水

但是千萬不要有壞心眼

把心眼用到該用的地方

祝你好運

我身邊的同事都是心眼多,好耍心眼的人,但是我又是個老實人,請問我應該怎麼與他們相處

36樓:忘川舟子

以不變bai應萬變。他們技窮時你就du看透人了,zhi怎麼應dao付就知道了。

專反正你作事呢,問心無屬愧就行,有些事裝傻,工作上你做完分內的事,他們要是為難你,如果是舉手之勞呢,你就快樂得接受,裝傻去做。不信他們好意思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一個真誠的人。你真誠對待就行了哪怕他們是有惡意。

做給他們看,讓他們自慚形穢。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惡的就是copy這種背後搬弄是bai

非的人。

對於他們對du別人的評價,不要參zhi與,也不要傳播,僅僅dao是聽就夠了。

對他們這樣的人,不要太理會,在工作上積極主動,勤快點,嘴巴甜一點,相信他們再怎麼搬弄是非也不會搬弄到你頭上。

對於他們的評價,不管是對誰,都不要往心裡去,否則會造成你對他們形象的偏差判斷。

工作中難免會遇到這種人和事,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上班是上班,下班就不要想單位的事情了。

38樓:刀尖芭蕾

職場就是這樣,所以我的做法是,在工作上永遠保持和她們和睦相處,休息時間後,就是自己一個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你不要

bai在乎這些就是了du,當別人在zhi你面前dao說另外人的壞話的時回候,你保持中立,答不贊同也不批評,保持最標準微笑就好了。只要是有損任何人名聲的事情你都不要參與。想那些與你不相關的事情,何必去理呢,那不是自找麻煩。

反正見機行事吧。呵呵,到最後實在鬥不過他們的話,就走為上策吧~~``

40樓:暗夜

工作的時候少說話多做事。不論他們談論什麼話題都不要給予答案或站中例就好了,自己多留點心

心眼子多是什麼意思心眼子多的人?有什麼表現?怎麼看出一個人心眼多??

心眼多釋義 形容人愛算計 打小算盤之類。心眼多可以說是個中性詞內語。褒貶的意思都有,可容以用來誇一個人聰明,亦可以說一個人陰險,有心計。這要看用的場合啦。不過大部分是貶義詞。心眼多就是說想問題比別人想得多,比如說有人想把你騙走,但是被你識破了,可以說你心眼多。別人無心地說了一句話,你卻亂猜他是不是有...

心眼多是什麼意思,同事說我心眼多,什麼意思?

心眼多釋義 形容人愛算計 打小算盤之類。心眼多可以說是個中性詞語。褒貶的意思都有,可以用來誇一個人聰明,亦可以說一個人陰險,有心計。這要看用的場合啦。不過大部分是貶義詞。心眼多就是說想問題比別人想得多,比如說有人想把你騙走,但是被你識破了,可以說你心眼多。別人無心地說了一句話,你卻亂猜他是不是有什麼...

說人有心眼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有心眼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這個人比較聰明 想事情的話 想的比較多 會想到很多人想不到的東西 可以是誇獎一個人 也可以是貶低一個人 要看說話的語氣 說一個人有殺氣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朋友之間惹對方生氣了吧。望採納謝謝。滿臉怒氣,好像一觸即發的樣子 也就是說生氣到了任何後果都不顧的情況了 是不是平時說話的時候橫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