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財務你覺得市面上哪些財務軟體比較好用

2021-05-28 23:39:40 字數 4910 閱讀 7050

1樓:雲帳房

相比傳bai統財務軟體,目前du

用的比較多是智慧財稅,能zhi幫助企業快速有效的dao報稅:

1、票專據採集

屬:發票自動採集、掃描、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2、智慧記賬

自動生成憑證:發票、銀行流水一鍵批量匯入自動生成憑證;

智慧存貨核算:支援多種成本核算方式,自動結轉成本,自動生成出入庫單;

一鍵批量結賬:支援一鍵結賬,跨期反結賬;

3、全稅種批量一鍵申報

一鍵取數算稅,自動生成稅表,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

2樓:會計學堂

只是用用友的比較多。所以大多數就認為用友的好,但是比用友好的軟體多的很,不要光讓品牌迷惑!

市面上有多少種財務軟體,哪種好用一些?

3樓:曠運晟塗溶

財務軟體的話,用友和金蝶,個人傾向於金蝶~~

在南方建議用金蝶,北方建議用用友,金蝶在南方的服務點比用友的要多些,比如武漢江源軟體

金蝶財務軟體分kis系統和k3系列,其中kis中的專業版包括賬務處理、報表與分析、工資、固定資產、出納、應收應付、採購、銷售、倉存、存貨核算,看你個人的情況吧

財務軟體有哪些?哪款比較好用?

4樓:www神經堂

好用的財務軟體有很多,但是不一定都適合我們自己,中小型企業內帳管理我覺得一本賬還不錯,有很高的價效比。

5樓:雲帳房

傳統財務軟體:

1、建賬不連續、查賬工作量大、對賬繁瑣;

2、存貨模組需要單獨付費新增;

3、沒有稅務模組,需要自行算稅,手工填寫報表;

4、沒有財稅風險監測、全靠經驗分析;

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18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金蝶比較好用,操作步驟上都是按照標準的會計準則來做的,流程上基本上差不多,用友的**的背景比較重一點,開始都是**單位使用的。所以軟體操作上比較嚴謹,有財稅一體的軟體。金蝶沒有**背景,直接為中小企業設計的軟體,在操作上比較靈活,反過賬 反結賬都比較方便,介面也相對友好一些。

所以單單是財務管理軟體的話,看自己用哪個比較上手就用哪個了,功能上沒什麼好挑的。金蝶的kis迷你版是access資料庫 用友的財貿通是sql的,前者安裝方便。帳套都是一年一個帳套的,每年年底都有做結轉的,沒太多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財務軟體做的比較好的幾家公司有航天愛信諾、金蝶精鬥雲、用友好會計和旭諾財稅應用市場。

幾款軟體使用下來,個人覺得還是旭諾這塊價效比最高,更加貼近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與個性化需求。這款軟體主要針對財稅應用領域,主要應用於發票、海關繳款書、和報關單三個模組,可為企業提供以下功能系統:

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

票據管理系統

進口增值稅管理系統

進銷項管理系統

進口稅費統計管理系統

退稅預警管理系統

出口關單管理系統

進口關單管理系統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財務軟體比較好

8樓:東林加油

一個好的財務

bai 管理軟

du件要適合自己目前的需求zhi 並且要具有dao很強的擴充套件性 例如現在你內的企業規模剛達容到初級階段這個軟體必須能滿足你目前的需求 當你的企業發展壯大了 軟體必須可以升級和加站點來迎合你那個時候的需求 我建議要想用軟體的話 最好能使用用友的u8系列產品用友做為全國最大的財務軟體及erp軟體提供商 雖然**比其他軟體要稍微高點 但是對以後你企業發展佈局的擴充套件性上做的很到位 用友普及版不錯,千萬不要用金碟,金碟麻煩事很多操作起來也沒有用友這麼方便,我做了10年的財務了這個我深有體會 語濄婖情 回答採納率:.0% 2008-08-08 13:58 檢舉

9樓:卯又琴菅騰

一般金蝶的好用,什麼版本都有,找一下吧,有專門適合小規模用的。

友的,就買一個財務軟體單機版,不算貴的,又很容易學會操作,用起來也很方便

市面上有哪些財務管理軟體好用?

10樓:紐瑞達科技

金碟,這是我用得比較多的一個財務管理軟體,當然市南上還有很多像速達,用友,管家婆都是財務軟體。如果樓主單位賬細一點建議用江源軟體研發的金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用 蜜蜂源就可以了

大公司且分公司多、網點、分店多,還是用 用友或者金蝶吧

有哪些財務軟體比較好

12樓:雲帳房

傳統的財務軟體有很多種,

但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目前比較流行的智慧財稅saas系統,企業可根據自身公司情況和賬套數量進行選擇。

智慧財稅saas軟體系統:

1、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自帶存貨模組(進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多達18項稅務風險點檢測,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1.軟體的穩定性。國內比較好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2.公司的需求。(1)是管理進銷存還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這些都有對應的版本選擇。

(2)公司的行業是什麼,有沒有特性。比如食品要管理批號和保質期。(3)公司使用軟體的是哪些職位的人,多少人使用。

(4)公司是否有異地機構。如果有,選擇部署在雲端的軟體,網路就會比較通暢,可以24h檢視公司業務和財務資料。

3.最後,可以讓當地的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14樓:輝煌智通公司

農資王軟體,我家的。可以瞭解一下,主要看你做上面行業,我們有不同行業專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款,直接在excel裡操作的,錄入憑證後自動生成各種明細帳和報表,功能齊全,小微企業用很不錯的。

16樓:韶華

好用的有很多,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很好理解,我來談談我的觀點,從16年開始接觸財務王軟體,開始的1.0到現在的4.6,中間見證了很多新版本,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簡易好用,實用性非常強,特別對中小企業財務記賬,安裝到使用每一個環節基本上都能自己掌握,可能感覺最難的還是編輯公式吧,現在財務王軟體裡的公式已經是圖形介面化了,通過操作指引,也變得「人人都會公式」,感覺使用中很放心,知根知底的意思,有這樣一個記賬工具,對自己沒有什麼盲點,就是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廣泛應用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18樓:果果

用友,金蝶財務軟體都不錯。

希望幫助到你。

市面上的財務軟體,哪個更簡潔好用?

19樓:雲帳房

目前copy用的智慧財稅軟體發比較多,操作簡單方bai便,能實現票自

du動採集、掃描、憑證自動zhi生成、全稅種dao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同時,在網路暢通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不限區域、辦公場地,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隨時辦公,很方便。

20樓:ylp小瓶子

不知道其他的,感覺小碟雲還闊以,做賬的時候直接填寫數目就行,然後還可以一鍵生成報表什麼的,報稅的時候,直接點一下就行,省去了很多麻煩。

21樓:碧海藍蜓

我現在在免費試用的浪潮雲會計還行,操作很簡單,特別是一鍵報稅功能,簡直666~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試試這一款,方便好

自用,直接在excel裡操作,bai能自動生du成各種明細zhi帳和報表,

dao小微企業用足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管來理軟體操作步源驟上都是按照標準的會計準bai則來做的,流程du上基本上差不多

zhi,用友的dao**的背景比較重一點,開始都是**單位使用的。所以軟體操作上比較嚴謹,有財稅一體的軟體。金蝶沒有**背景,直接為中小企業設計的軟體,在操作上比較靈活,反過賬 反結賬都比較方便,介面也相對友好一些。

所以單單是財務管理軟體的話,看自己用哪個比較上手就用哪個了,功能上沒什麼好挑的。可以試試億看軟體,包含出入庫,庫存,財務等等多個模組,出入庫和財務模組自動同步,財務記賬簡單省事。

24樓:海星大俠

單找財務系統,在國內的話,金蝶用友肯定是沒話說了,很難有與他們

拼的軟體了。單回單進銷存軟體答的,金蝶用友也是可以,但是可能不太精,但是還是可以瞭解下,單機版還是可以的。但是要相結合在一起使用的話是按模組收費的,**的話還是要考慮一下的。

如果想試試現在比較主流的網頁版的進銷存軟體,這種的話,成本相對低一點,不用自己管理伺服器,只要有網路在**都可以登入,手機也可以登入,使用也方便一點,這種的話,可以瞭解管家婆和億看erp,都不錯,只要做好出入庫記錄,軟體就能自動計算庫存數量、成本和利潤。而且億看的不限制模組和使用者數,財務和進銷存是可以進行關聯的,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一點。

目前市面上的防水材料有哪些,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新型防水材料有哪些?

不管是廚房 衛生間,還是陽臺,防水材料都是裝修中不可或缺的裝修材料。現在市場上的防水材料主要有以下幾點 1 柔性灰漿 乳液與砂漿配比是5 4,具有彈性,就算基層變形開裂也不會影響防水效果。多用於牆面和地面等迎水面,不可用於頂面等背水面,如果防水沒做好,有水滲透,很容易起包滲水。2 硬性灰漿,也稱剛性...

市面上消毒級衛生巾都有哪些

現在都開始追求消毒級的衛生巾了!本人還以為只有自己是個例外,不過消毒級倒真的是更放心呀,目前有淘淘氧棉,潔伶也有部分產品是消毒級的。可以看包裝,上面有十字形狀消毒級三個字的都是消毒級的!我個人覺得吧,最好不要用什麼加香味和草藥的,本來沒什麼問題別因為這些惹病。推薦下七度空間,newlief旗下的安吉...

市面上有電話手錶,你覺得有沒有必要給孩子配備?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給孩子配備一個的,因為孩子的警惕性比較弱,手錶可以讓你和孩子取得充分的及時的聯絡。沒有必要給孩子配備,如果孩子迷上了 手錶的話,很有可能會和其他的小朋友進行攀比。這樣不利於孩子的成長。有。因為 手錶一般都有gps定位,可以防止孩子走失,也可以讓孩子隨時與父母取得聯絡,是很實用的電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