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哥哥要結婚了,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2021-05-14 20:11:29 字數 1856 閱讀 8054

1樓:甘從有

你跟他家人復見過面沒有制,你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假如沒有就不用去了。現代的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假如你去了以後你不是跟你男朋友結婚的話會有閒話的,萬一你跟另外一個人了而且你男朋友那邊有人認得你那不就留下話柄了對自己不好。

你去的話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種場合太亂了擔心有人使壞心眼咯!自己好好想想,其實去不去對你來說沒啥

2樓:匿名使用者

麼必要 還不是他們家人呢

3樓:情定源泉

可以去呀,又不用花錢

4樓:一直在行走

還是男朋友的話,就不要去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去!反正都有肌膚之親了!他哥就是你哥

6樓:荷韻悠悠

不該去因為你還沒結婚呢!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7樓:

你爸爸讓你不去的理由是什麼?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後顧之憂嗎?我覺得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或是有打算結婚的話,你去參加他的婚禮是很有必要的,畢竟結婚是大事來的。

建議你如果那天有空的話,就去一下,也是表示一下你的尊重。

8樓:ぺ灬栬兎

是問你回不回去參加婚禮還是邀請你去參加婚禮?如果是邀請就大大方方的去了,不過要了解你男朋友家那邊的習俗關於沒結婚適不適宜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可的是事,去是人情,不去是本份。不想去的理由自己可以找。

10樓:★靜心聽雨

應該去吧,不去的話,你男朋友會很沒面子的哦!因為我曾就有過這個感覺哦,我曾經對我女朋友說,你如果不去的話,我們就分手吧,最後,呵呵...她去了!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應該去嗎

11樓:左佐右右

首先為了討個好彩頭可以去的,但必須要問清楚男友可以陪同一塊去。

12樓:雲山老鬆

關係明確了,你們又恩恩**,對方又請了你,你就可以去,人情難卻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要不要你去哦?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有必要參加麼?男朋友讓我要去,可是他哥哥和爸媽也沒邀請我啊 我要去麼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意義上說,你倆沒結婚前,就別一起參加別人的婚禮。

現代意義上說,一切隨意。

15樓:風羽丶丶

說明你男朋友想把你介紹給他家人了,你如果不去的話,他會覺得你只是玩玩而已,不是想真正和他在一起

16樓:山東精諾機械

結婚前最好不要過多的參與對方家庭內的事情

17樓:銘哥丶

還是看年紀,如果到了結婚或者你想結婚的年紀還是可以去一下,想和他有結婚的念頭就去,沒有的話不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和男朋友現在屬於什麼階段了,如果彼此都見過家長了,那麼可以去

沒見過家長,那就不用去了。

19樓:earth格格歌

那就別去,女人要有點架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你一起去的話 就不要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發展到哪一步了。

如果見過家長了,也都還蠻熟的,就去吧。

如果都沒見過,那還是好好想想。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送什麼禮物好呢(急)

送一幅壁畫,可以買現成的十字繡 個人覺得十字繡是很不錯的選擇 顯得很溫馨 無論放在臥室還是客廳 但是不要自己去秀 這樣就顯的關係過於密切了 沒有必要那麼辛苦的去準備一分禮物 個人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都不用送,我參加過不少婚禮,甚至在婚慶公司工作過,沒聽說結婚要送禮的。如果是被邀請去參加婚禮吃飯...

我爸的哥哥女兒結婚,我要隨份子錢嗎,我結婚了

你爸的哥哥女兒結婚,你要隨份子錢嗎?既然你結婚了,那肯定要隨份子錢啊,那你是叫堂妹或者堂姐的哦,你們是堂姐妹來的,或者堂兄妹關係,那肯定是要隨份子錢的。如果未婚,應該不需要。按民間的風俗,你爸爸的哥哥,也就是你的伯父,或者叫叔叔,你們一個祖宗,也就是所說的一個家門中人。既然是一家人,所以就不用隨份子...

我女朋友的哥哥馬上結婚呀我應該不應該去她父母都沒見過我呢

買個r1帶著你女朋友去參加她哥哥的婚禮 不能去沒見過父母是不能去參加他哥的婚禮的 這有點那個了,那她家裡人好說話的嗎?如果好說話的話你去了她們也會招待你的。你要是那種很衝的家庭。見一下總比不見的好。見了也許會好點。你去了一定要穩重 見機行事 說好話 好好表現啊。照你說的家裡也還好了。沒那麼不好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