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男朋友的哥哥,夢見我哥哥是我的男朋友

2021-05-14 00:41:30 字數 2114 閱讀 2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心裡隱藏了一個人  你希望他就是你的她  你自己又覺得不可能吧 也有可能夢亂了

解夢,我為什麼會夢見我男朋友他哥哥呢!是怎麼回事

2樓:船家擺渡

夢見我男朋友他哥哥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回得出,僅供參考)夢答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

夢見我男朋友他哥哥,近來總是被俗事纏身的你,終於有個可以跟情人溫存的小空閒了。不過情人可能會為了這段時間的被冷落跟你鬧脾氣。建議你這得來不易的相楚。

可別因為雙方賭氣而浪費。一句發自內心誠懇的道歉,再給情人一個溫暖擁抱表示歉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男朋友的哥哥

夢見我哥哥是我的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夢嘛,是平時太疲憊了。也不要這麼迷信。那解夢什麼的都是假的

夢見我男朋友的哥哥來親我是什麼意思

5樓:不能說一說就錯

夢是被壓抑後的潛意識,如果不壓抑而上升到主觀意識就不會做這樣的夢,如果沒有這樣的主觀意識就沒有這樣的潛意識,即是這種想法在腦袋裡一閃而過就被壓抑了,也是存在過。

6樓:個人使用者

去周公解夢大全查詢或提問!

昨晚夢見我和以前男朋友的哥哥在一起了,什麼情況啊?

7樓:初姚

您們之間有緣分,可能是前世夢境,前世有緣,但是緣分淡了,今世只是認識和遇見。

夢見男友是自己的親生哥哥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什麼預示?copy

建議你看看弗洛伊德著《夢的解析》。每人每晚都要做夢只是有些你醒來後還能記得,但是絕大多數都會記不起來!

夢多是對白天承受壓力的一種釋放緩解,所以才會有早上心情最平靜一說!

正如一樓所說的,你的男友沒有給你想要的關心,但是那種關心你哥哥曾經給過。

或者你潛意識裡要得是你哥哥那樣的關心你男友沒有給,當然潛意識裡的記憶多是在催眠狀態下才能清晰感觸到。

戀父戀兄情結多數女孩子成長過程中都有過,其中很多做過相關的夢。只是你的特殊情景(男友沒有哄你開心,你哥曾經做到過)使你記得很清楚罷了。

沒有必要那麼擔心的,更不需要新增無畏的心裡壓力!

9樓:範氏連鎖

你好! 基於你本人的故事後,我對你的問題有以下的見解. 你這個夢沒並沒有版特別啟示(以封建角權度可能會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頂多說明他在你潛意識(在大腦裡匿藏的東西,它會在你睡覺之後偷偷地跑出來.一般情況下你不知道也不能想象,到了睡覺時不知不覺地就會釋放出來,所以說你不能控制裡面一切)裡的地位還不如你哥.

不知道你哥哥平時是不是太疼你了,又或者你對你哥哥有好感(對你好,所以產生好感),又或者你的潛意識將你哥哥代替了你男友(因為你對哥哥的印象比較深刻),無形中在大腦形成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夢想」,由於不能發現,所以在晚上睡的時候才不知不覺地釋放出來. 就出現了你說的一幕 其實是一個很小的事情,不必過於憂慮,調整好個人心態是最重要的.以上純粹個人意見.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做好榜樣先關心你男友,讓他也學會關心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預示什麼啊。可能你潛意識裡挺喜歡你哥的吧~~兩人相處都有矛盾的,人無完人啊,好好相處,共同解決問題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應該去尋找心裡醫生分析一下了.

13樓:sorry拒絕曖昧

只能證明你很稀罕他 含糊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意思,靠自己慢慢來!

做夢會不會夢裡成真??我夢見我哥哥得重病了。嚇到我直哭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夢見和我親哥哥還有我表妹去買東西,我哥哥好像跟我不高興,表妹

你妹以後有錢,你以後會很能幹活,你哥哥以後會對你更加熱情,夢見我親哥哥殺我幾個表妹,求解夢!回答的好加分 夢有真假,凌晨1 3點的夢 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 如是則預示你的肺陰虛,沒有別的意思。多吃點滋補肺陰的食物 梨,百合。可解。我表妹...

夢見死去的哥哥和我一起開車我怕,我夢見我死去的哥哥意味著什麼

別太擔心!你可以試著不要去想你哥哥的事情,想一些高興的事,好吧,這個理由很具有 我只想說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咯,求採納啊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版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 權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