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稱呼男友的哥哥,男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稱呼?

2021-05-18 02:32:14 字數 832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x(他表哥的名字)哥,不生分也不過分親暱。他爸爸不是討厭你,只是覺得你們還小,不適合戀愛,更何況你男友把你帶到他家裡,他爸爸作為一家之主,要顧及外人口舌的,就算他可以認同你戀愛,也總覺的把你帶回家為時過早了。自己也可以琢磨一下,要是你這樣做,你父親會怎樣想。

2樓:醉》生夢《死

你男友叫哥,你也叫哥唄!你男友他爸那樣說,我推測是因為他隨隨便便就帶女生回家的關係,針對你男友,沒針對你,我覺得你有點自卑

3樓:匿名使用者

稱男友的哥哥 就隨著自己的男友叫哥哥就行了

4樓:求天莫問

你男朋友咋叫 你就咋叫啊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叫 哥哥 嫂子了~

男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稱呼?

6樓:惜緣小杜娟

如果你們現在都沒有結婚的情況下,

你可以叫她姐姐,

如果他哥哥的女朋友和他哥哥結婚了,

你們之間也是奔著結婚去的,

你就可以叫她嫂子。

7樓:zai來1碗湯

如果他們感情挺好的

你可以叫嫂子

雖然有點不合適

但她會預設這個稱呼

但是你要是覺得不合適

可以稱呼她姐姐

8樓:哀布山胤運

當然是跟著你女朋友一塊兒稱呼,人家稱哥哥,你也要稱哥哥。結婚前的長輩,你都稱叔叔阿姨。結了婚之後,女朋友怎麼稱呼,你就跟著怎麼稱呼。

男朋友的哥哥要結婚了,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你跟他家人復見過面沒有制,你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假如沒有就不用去了。現代的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假如你去了以後你不是跟你男朋友結婚的話會有閒話的,萬一你跟另外一個人了而且你男朋友那邊有人認得你那不就留下話柄了對自己不好。你去的話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種場合太亂了擔心有人使壞心眼咯...

姥爺的哥該怎麼稱呼,奶奶的哥哥應該怎麼稱呼?

姥爺的哥,在我們老家稱呼大姥爺,地域不同稱呼不同。姥爺的哥哥一般是叫 大姥爺 或者 大外公 你記住了 姥爺的兄弟也是姥爺 只不過要加一二三四要看是老幾。媽媽的姑姑也就是姥爺的姐妹叫姑姥姥。只要是媽媽的伯伯叔叔都是你姥爺。爺爺的兄弟也是爺爺。也是看排行老幾就叫幾爺爺。也就是爸爸的叔叔伯伯。爺爺的姐妹叫...

男朋友的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送什麼禮物好呢(急)

送一幅壁畫,可以買現成的十字繡 個人覺得十字繡是很不錯的選擇 顯得很溫馨 無論放在臥室還是客廳 但是不要自己去秀 這樣就顯的關係過於密切了 沒有必要那麼辛苦的去準備一分禮物 個人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都不用送,我參加過不少婚禮,甚至在婚慶公司工作過,沒聽說結婚要送禮的。如果是被邀請去參加婚禮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