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安全氣囊有什麼作用,長安cs95內後視鏡有什麼作用?

2021-05-29 05:06:49 字數 1686 閱讀 4693

1樓:長安汽車官方

安全氣囊

(air bag)屬於輔助約束系統(srs)的一部分。

安全氣囊系統僅是安全帶的專補充保護屬裝置,不能代替安全帶。任何時候行車都必須繫好安全帶,調整座椅位置,保持正確坐姿。

當汽車發生嚴重碰撞時,安全氣囊在駕乘人員和內飾件之間形成緩衝氣袋,減少駕乘人員受到的傷害。

需要注意的是:

安全氣囊是專為您的車型匹配標定的,不能隨意更換,否則會導致系統失靈。

氣囊或車輛投入使用10年後,必須對全車安全氣囊系統進行更換,以確保該系統正常工作。

禁止私自拆卸、改動、破壞安全氣囊及相關的元件,這些操作可能導致安全氣囊系統無法正常工作,無法為駕駛員和乘員提供預期的保護,並可能在發生事故時失效或意外啟用,從而造成嚴重的**事故!

整車在安裝安全氣囊的地方均有氣囊標識,請勿在安全氣囊區域放置或貼上任何物品。

在人體與氣囊之間不允許有其他人員、寵物或物品。

駕駛時不要抽菸(氣囊時有燙傷的危險)。

12歲及以下的兒童要坐在車的第二排座椅上,並且使用兒童安全約束裝置。

長安cs95內後視鏡有什麼作用?

2樓:長安汽車官方

駕駛車輛前,調整內後視鏡能看到儘量大的後方視野(左右前後)。

需要注意的是:

嚴禁在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行李箱內放置干擾後視野的物品。

長安cs95安全帶有什麼作用?

3樓:長安汽車官方

當汽車發生碰撞或遇到意外緊急制動時會產生巨大慣性作用力,安全帶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安全保護裝置。

安全帶能將駕乘人員束縛在座位上,有效的防止駕乘人員與車內部件的碰撞並吸收大量動能,降低駕乘人員的傷害程度。

正確佩戴安全帶也是安全氣囊發揮保護作用的一個重要前提。

駕乘人員在未正確佩戴安全帶或非正常的乘坐姿勢時,氣囊瞬間產生的巨大能量,可能會導致車內乘員的頭部和頸部等較為脆弱的部位受嚴重傷害。

為了最大化安全帶的保護功能,在車輛行駛前我們建議您:

●正確佩戴安全帶;

●調整座椅,確保正確坐姿。

需要注意的是:

定期對安全帶各部件進行檢查,更換有損壞或不能工作的安全帶。

一條安全帶僅適用於一個乘員。

發生事故後,使用過並且拉伸變形的安全帶必須更換。

安全帶佩戴時不可以被夾緊扭曲;

安全帶佩戴時不可以接觸尖銳或者易碎的物品;

過於寬鬆的衣服(例如男便裝外的大衣)會妨礙安全帶的功能;

安全帶必須保持清潔,髒汙的安全帶會妨礙安全帶自動**裝置的功能;

鎖釦不可以被紙或類似的東西擋住,否則鎖舌與鎖釦不能正確的齧合。"

長安cs95快捷導航有什麼作用?

4樓:長安汽車官方

快捷進入目的地搜尋,查詢附近的餐廳、加油站、停車場。

長安cs95外後視鏡有什麼作用?

5樓:長安汽車官方

駕駛車輛前,一定要調整外後視鏡角度,以便剛好能看到本車的側面。

長安cs95防盜系統有什麼作用?

6樓:長安汽車官方

本系統是防止非法侵入車輛。系統有三種狀態:警戒狀態、警報狀態、解除警戒狀態。

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樣除霜,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麼調節?

整車電源處於on時,按下後除霜按鍵 如下圖 外後視鏡內的加熱內片會迅速加熱鏡片。需要注意的是容 外後視鏡內看到的物體比實際距離近。不可根據後視鏡中的影象估計與後面跟隨車輛的間距,請務必通過觀察身後來確定與後車的實際距離,否則發生事故的可能性會增大。車輛行駛期間不要操作外後視鏡,否則可能導致車輛失控,...

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麼調節,長安cs95倒車外後視鏡怎樣自動調節?

整車電源處於acc或on擋時,可調節外後 視鏡。1.轉動外後視鏡調節旋鈕,選擇對左 專l 或屬右 r 外後視鏡進行調節 2.搖動外後視鏡調節旋鈕,可以實現外後視鏡鏡片的上下左右調節。調整後,將旋鈕置於中間位置 o 避免誤調整。要注意的是 如果外後視鏡被凍結,不要強行調節或刮擦鏡面。調節外後視鏡鏡片至...

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多少錢,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您好,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具體多少錢可以去當地的4s店諮詢,避免在其他地方買到劣質貨。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建議去長安4s店諮詢一下 瀏陽瀏東公路這邊的長安4兒子店,服務不錯,可以一問 一般更換一個前風擋玻璃 在800元左右,如果玻璃破損的不是太嚴重可以考慮一下修復。這種情況不是什麼奇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