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和陸風X7哪個好,長安CS95和陸風X8哪個好

2021-05-29 09:19:41 字數 482 閱讀 8090

1樓:紅色獵人

長安cs95和陸風x7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95好一些,車子的空間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長安cs95相對更有優勢。

2樓:鍋裡的烤魚

我個人認為陸風x7比較好一些,首先車型流線型,可選擇顏色也多,穩重大氣、活潑時尚的,可以根據自身偏好,顏色可選擇空間大。全景天窗,配置動力都可以。關鍵是售後服務比較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檸檬的小葉

你好,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個人認為陸風x7勁越比較好一些,各項配置、動力表現及外觀都不差,建議你去陸風汽車4s店詳細瞭解一下就能得出答案了。

長安cs95和陸風x8哪個好

4樓:紅色獵人

長安cs95和陸風x8不是一個型別的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舒適性方面長安cs95好一些,考慮越野效能方面陸風x8適合。

陸風汽車x7暖風怎麼調,陸風x7冷空調怎麼調

請看圖中調溫旋鈕,順時針方向 紅色 為升溫,也就是暖氣,逆時針方向為降溫 冷氣 找到開關上有紅色有藍色,開到紅色 就行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陸風x7暖風怎麼用 紅圈圈住的按鈕就是空調的冷熱調節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就是暖風。而且風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陸風x7怎麼開啟熱空調 車主你好,把空調面板溫度調...

陸風x7什麼時候上市

前不久,陸風版 極光 車型正式定名為陸風x7,或搭載2.0t 8at動力總成,將定於2015年2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另據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 從外觀來看,陸風e32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設計風格,同時進行了原創設計。e32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橫幅條裝...

陸風9和陸風8哪個好,陸風X9和陸風X8哪個好

陸風是國產車中專業做越野車的,陸風越野車系目前分為,從底盤上區分,有承載式和非承載式,承載式的是 陸風x5主打動力和操控。非承載式的是陸風x6 x8 x9 其中x6底盤高度22公分,越野效能不錯,適合越野拉東西,陸風x8屬於全領域suv,越野商務mpv都兼顧。越野效能最好的當屬陸風x9,陸風x9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