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七座和五座車身尺寸是一樣的嗎

2022-02-03 06:28:23 字數 779 閱讀 9409

1樓:弗蘭克

是一樣的,4949*1930*1785mm的長寬高,同時軸距也達到了2810mm。所以5座的後備箱就更大,7座採用2-3-2佈局,在如此優異的空間表現下,第三排座椅坐墊寬度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窄,能夠給臀部提供足夠的支撐,乘坐舒適度絕對有所保障。從這一點來看,長安汽車在人體工學方面下了不少工夫。

長安cs75plus與長安cs95這兩款車哪一款車的效能好?

2樓:長安汽車官方

兩款車的級別不同,定位也不同,消費者在購車的時候可以根據回

自身需求購買。

答長安cs75 plus為緊湊型suv,5座,車身尺寸為4690*1865*1710mm,軸距2710mm,提供1.5t+6at和2.0t+8at不同動力組合;長安cs95為中大型suv,7座,車身尺寸為4949*1930*1790mm,軸距2810mm,提供2.

0t+6at動力組合。

3樓:

首先,這兩款車bai級別不一du樣,cs75 plus屬於緊湊型suv,而zhics95屬於中大型suv,外形尺寸分dao別為

內:cs75 plus(長寬高)4690mn*1865mm*1710mm,cs95(長寬高)4949mm*1930mm*1790mm;

再有容,座位數量不同,cs75 plus為5座版本,cs95為7座版本;

前者外觀激進、年輕時尚,後者外觀大氣、成熟穩重;

這兩款車,主要看你的使用場景和經濟能力來決定你的最終選擇。

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樣除霜,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麼調節?

整車電源處於on時,按下後除霜按鍵 如下圖 外後視鏡內的加熱內片會迅速加熱鏡片。需要注意的是容 外後視鏡內看到的物體比實際距離近。不可根據後視鏡中的影象估計與後面跟隨車輛的間距,請務必通過觀察身後來確定與後車的實際距離,否則發生事故的可能性會增大。車輛行駛期間不要操作外後視鏡,否則可能導致車輛失控,...

長安cs95外後視鏡怎麼調節,長安cs95倒車外後視鏡怎樣自動調節?

整車電源處於acc或on擋時,可調節外後 視鏡。1.轉動外後視鏡調節旋鈕,選擇對左 專l 或屬右 r 外後視鏡進行調節 2.搖動外後視鏡調節旋鈕,可以實現外後視鏡鏡片的上下左右調節。調整後,將旋鈕置於中間位置 o 避免誤調整。要注意的是 如果外後視鏡被凍結,不要強行調節或刮擦鏡面。調節外後視鏡鏡片至...

長安CS95和陸風X7哪個好,長安CS95和陸風X8哪個好

長安cs95和陸風x7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s95好一些,車子的空間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長安cs95相對更有優勢。我個人認為陸風x7比較好一些,首先車型流線型,可選擇顏色也多,穩重大氣 活潑時尚的,可以根據自身偏好,顏色可選擇空間大。全景天窗,配置動力都可以。關鍵是售後服務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