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寧有哪個地方可以學畫畫的,南寧哪裡有學畫畫的地方嗎?

2021-05-30 17:21:48 字數 1048 閱讀 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津頭(醫科大)那邊學吧,好多人都在那邊學,很有氛圍,聽說教的都是藝術學院的老師,學費也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室,大沙田的黑馬畫室

還有廣西藝術學校

3樓:xxh徐旭華

上學出色** 選擇的多 報你滿意

南寧**有學畫畫的地方嗎?

4樓:

廣西清美東方畫bai室 ;地址:廣西桂林du

解放路 南寧黑馬畫室zhi ; 地址:廣西dao南寧版市權白沙橋南一里

5樓:xxh徐旭華

有一家** 平臺上的 有很多的 教育機構 讓你選擇的 叫做 學出色

有**是可以學畫畫地方

6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針對於學校周邊的畫畫班,這些基本上都是在院校的附近,比如小學附近的興趣班,大學附近的藝考班等等。

針對於**多一點的就業班,這個基本上都是在一些寫字樓上,主要就是從零基礎到就業。

7樓:

工人文化宮裡面,紅旗藥號那裡也有

南寧**學畫畫的地方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藝術學院附近看看,有些培訓班,還可以找學生當家教。

南寧**有**學畫畫的地方?

9樓:墮落理化生

可以去藝術學院的布告欄看看,那裡有家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廣藝的老師不就得了

11樓:

在朝陽花園附近那個文化宮有,我同學有在那學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廣西藝術學院那裡很多繪畫培訓的,你去到那裡附件有很多店鋪買繪畫用品的,一般他們都知道**有培訓的。祝你好運。

求助,小孩子學畫畫的地方,孩子想學畫畫,有什麼地方推薦下

可以找一些繪本班,可以學一些基礎的畫畫之類的 孩子想學畫畫,有什麼地方推薦下 想學國畫還是素描?想找培訓學習機構還是老師個人教學的?their hometowns by o 找有認識的朋友,那些美院畢業的學生自己開的比機構要好。住在哪塊呀,我家娃在南開區南豐路時代公寓那塊學 哪兒有小朋友學畫畫的地方...

有哪個地方可以發洩氣憤的地方

息怒,天氣熱,脾氣不好,都可以原諒。家長的期望值過高,所以才會產生衝突。冷靜下來好好交流,玩不是不可以,自己設定時間,留出空間來學習,這樣大家的情緒都可以兼顧,發洩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可以選擇到體育場狂奔或者暴走,注意安全就好。怎麼都是自己的媽媽!想開點!沒事就出去走走!散散心!你告訴我 首先你知道...

美國居然有個地方可以「一腳身處州」,是哪個地方

美國有一個著名的地方可以一腳踩在4個州的界線上,我們都知道美國的各個州劃分板塊都是比較規整的,他們大多都是一些比較平整的長方形,但是他們大多界限都是錯開的,也就是說雖然你能夠找到很多兩腳跨三洲的地方,但是你卻很難找到一個一隻腳就踩在4個周的界限上面的地方。但是在美國就是有一這樣一個景點,你可以一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