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藥控制不住癲癇要發作怎麼辦

2021-03-19 18:32:23 字數 492 閱讀 8366

1樓:成都神康

及時去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這個耽誤不得哦,癲癇藥物有很多種,癲癇藥物最好是適合患兒病情症狀的才會有好的效果。

癲癇病人吃藥控制不住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腦部神經元群陣發性異常放電所致的神經功能異常的一種疾病。首選藥物**。如果雙藥**仍然控制不住,稱作難治性癲癇,可考慮手術**。

癲癇病人服藥控制不住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整藥物劑量或者增加其他藥物的,還有就是檢查一下腦部核磁共振,看是否可以手術**。

孩子癲癇老控制不住,怎麼辦

4樓:上海德濟醫院

癲癇發作主要是通過藥物控制,如果吃了藥以後,不能夠控制症狀,應該考慮換藥或者是增加藥量,在當地,神經內科醫生指導下調整用藥。

孩子月檢查是癲癇,現在8歲了沒發作也沒吃藥,還有癲癇嗎

既然是這麼多年沒有發作,那就是好了。或者是誤診。再過幾年,孩子發育了以後 如果不再發作,那就是沒事了。我從8歲開始確診為癲癇,癲癇病能 嗎 癲癇 的前提是進行系統全面且具有針對性的檢查,對於明確 的癲癇,除有效控制發作外要積極 原發病 也是誘因 癲癇病雖然是一種慢性頑固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也被患者視為...

5歲的兒童得了癲癇,每天都吃藥,發作次數不多,但是找一家好的

患者目前在 癲癇是有什麼引發的有沒做相關檢查確診呢?有問題繼續追問 小孩5歲,確認癲癇3年多了,一直在吃藥,但每過4個多月就會發 小兒癲癇 從你提供的腦電報告看,兒童良性 中顳區癲癇 rolandic區癲癇 可能性大,也稱良性部分發作性癲癇或特發性局灶性癲癇。此型別癲癇為特發性癲癇,通常預後很好,一...

癲癇病在吃藥治療後還是頻繁發作怎麼辦

一般來說,有部分癲癇病患者經過相應的抗癲癇藥物 以後,能夠得到版比較好的效權果,大約有一半以上的患者使用目前的抗癲癇藥物,比如傳統抗癲癇藥物以及新型抗癲癇藥物 以後,能夠完全控制癲癇的發作。這時如果患者根據規則性的減量後,約50 左右的患者終生不再發病,這樣癲癇病 的效果就比較好。另外,特發性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