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學生,準備去加拿大多倫多高中上學,哪學校好

2021-05-16 10:47:47 字數 2376 閱讀 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達英學校,招收高一高二高三的在讀生,還可以轉化成高中畢業時的學分,我的孩子當時來時轉化成了18分,這樣孩子如果努力的話,再有十個月就可以拿到畢業證

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比較適合高二的學生?

2樓:den_鄧巨集望

有一所加拿大多倫多高中的達英學校,裡面招收很多國內的高中在讀生,鄰居的孩子就在那裡讀書,孩子在那學習了兩年多,學滿了30個學分,已經報考了周邊的多倫多大學,那所學校管理、教學質量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把孩子送到加拿大多倫多高中去上學,哪個學校適合孩子?

4樓:ca留學生之家

以前我曾回答過同樣問題,現在在回答一下,供參考。

我住多倫多15年,先後接觸留學生幾百人。瞭解多倫多的幾個教育局旗下的高中,以及所謂排名的形成和現狀。加之許多學生家長都問到我這個問題,所以,就做一個簡單的回答。

1、排名靠前的學校是怎樣練成的?

首先,排名靠前的學校有一個特點,就是華人學生多。華人學生多主要是指中國移民孩子多,因為,國際學生的數量是一定的,不能突破一定的比例,故對學校成績排名影響不大。而華人的學生在中國都接受過比較好的基礎教育,尤其是數學。

成績比本地孩子要好很多。這樣,就會提升這個學校的成績排名。學校排名一提升後,房地產經紀就會利用國內學區房的概念,使得更多的中國人在學校附近買房。

這樣就更多的華人孩子進入學校,使學校的排名更靠前。周而復始,迴圈往復,最終房價也高了。

2、學校排名靠前與學生自己是否可以上好大學沒有實質性關係

我發現國內家長都有一個誤區,認為孩子進了加拿大排名靠前的高中就可以升入好大學。這中國可能如此,因為好高中有好老師,能在題海中押對或接近考題。但是在加拿大實際上不然。

這裡被好大學的錄取,主要看學生在高中12年級的6門平時成績。而學校的師資基本上是比較平均的。所以,如果進入競爭比較激烈的、華人多的學校,平均能力的學生承受的壓力就更大,得到a的概率就大大降低。

如果他們進入平均的學校,也許學生的優勢就更容易凸顯。

3、明智的選擇是進入平均的學校

由於加拿大的教育體制和中國有明顯的不同,尤其是沒有高考制度。所以,名師押題和指點在這裡絕對沒有用。如果你的孩子是一般,或者是中上的成績,進入平均學校為上策。

家長們應該都熟悉田忌賽馬的故事吧,那就讓你的孩子和加拿大本地的中等「馬」和劣等「馬」比試一下吧。他的孩子絕對會勝出的。

4、平均學校的語言環境比華人多的學校要好

我在我的學生中注意到一個現象,就是如果在華人多的學校,華裔學生基本上都是和華人學生交友,而且很少用英語溝通,英語提高不快。所以,到平均學校,華人學生少,學生就必然和本地學生打交道,英語提高快。

以上建議供參考。

想讓孩子去多倫多高中上學,哪一所學校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很多孩子都留學多倫多高中,有的初中一畢業就過去了,我耳朵裡聽的最多的就內

是多倫容多的達英學院,

這個學院周圍有幾所大學?孩子在學校裡面,這所學校2023年就成立了,有著20多年的教學經驗,教學質量很好,管理也很嚴格,在這裡畢業的很多學生都考取了周邊大學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達英來國際學院自挺好的

我的小孩子是高bai二送去du多倫多高中的zhi學校周邊有很多名牌大學dao,交通方便,管理嚴格,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從學業到生活輔導老師,都能夠全方位的為學生著想

我的孩子在這裡培養了學習興趣和個人愛好,這所學校培養出的學生,都是擁有高視野廣知識的國際化精英人才,孩子對學校很滿意。

在加拿大多倫多高中裡面,哪所學校教學***呢?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多倫復多市中心最強的高中我認為制是達英國際學院,這bai個學校畢業生進入名

du校的比例高,達zhi英的學生dao大部份都被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西安大略大學,麥馬斯特大學等名校錄取,而且有官方授權的cael考試中心,學生經過達英國際學院開設的cael考試培訓,可在達英國際學院參加兩個月舉一次的cael考試,考試通過後可以作為直接進入加拿大大學的英語能力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douban.

***/group/topic/105442679/,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回gpa,語言成績,意答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我是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大一新生,因為各種不適應我準備休學一年明

沒有特殊情況是木有休學的,至少我這個校區是。而且還要從新申請。相信我,如果你覺得適應不了ut的話,休學幾年還是適應不了。考慮考慮其他大學吧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申請出國留學?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我去多倫多(那裡天氣怎麼樣啊?必備的需要帶些什麼)

現在天氣不錯,挺熱的!藥品帶點,不然去醫院也挺麻煩的!如果有保險還行 衣服和吃的什麼還是比國內好。什麼都不需要帶吧,這邊衣服什麼的都比國內的便宜啦。夏天的 衣服都是差不多的,冬天有車的話就是一件長褲,一件短袖,長袖,加一件外套搞定。如果沒有車,要在雪天等車的話,最好買一件長款的羽絨服。秋衣秋褲,毛衣...

我姑姑家的孩子在加拿大多倫多定居了,我和我丈夫想要移民到加拿大,但是我們現在都四十多歲了,而且我只

申請技術移民,條件不符合,可以考慮投資移民方式,要求資產合人民幣1000萬以上 可以是可以,不過bai和你姑姑家的孩子du 沒關係。根據zhi律法如果是直dao 系親屬是可以的內。但你這個也容插的太遠了。你們這種情況是可以的,畢竟加拿大從60年代起就是中國移民大國,它不是歐洲對學歷要求比較高。費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