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留學加拿大約克教育局讀書怎麼樣

2021-05-20 08:27:54 字數 1397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約克郡學區bai內29所中學,提du供9~12年級的公立zhi課程。安河所有公立學dao校都採用安河課程內指南容,課程指南詳細列出學生在每項科目應到達的學習效果。 安河課程指南設計的重點在於培養學生因應現今多變化世界及配合21世紀需求的能力。

中學課程採學分制。學生每成功的修畢一個科目(110小時) 即可取得一個學分。 學生選擇專案包括有:

英文、數學、社會學、科學、美術、法語為第二語言、法文、英語為第二語言、健康與體育、商科、科技教育、輔導和職業教育、跨學科學習、原住民學習、加拿大和全球學習、古典和國際語言等。

加拿大約克教育局下的高中哪個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middlefield,markville,bur oak, langstaff都很好

可以看看canadaoffer**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markville high school

多倫多約克教育局langstaff高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canadaoffer**介紹。

今天收到加拿大多倫多約克教育局thornhill secondary school 高中錄取書,不知如何?

5樓:青島華通留學

不錯的 很好的 你有什麼擔心的 或是不懂得

6樓:淚舞

我們應該是同學啦。我也是今年剛被錄取。聯絡我拉!

加拿大約克教育局高中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言重呀,我給你約克教育局招收國際學生的學校名單及space。並且有這些學校的網頁連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公立的高中比較好。

公立的一半差距不大的。

公立和私立也就是硬體方面有點差別。

自己努力的話。什麼大學都去的了。

真的~~

我是windsor來的。小城市。

現在多大。

公立的學習環境也相對好一點。

個人觀點。

總之,這裡的高中真的沒太大區別的。

求加拿大約克好的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約克教bai育管理局的du

官方**查詢一下,對zhi你的英文也

dao是一個鍛鍊啊。今回後要適應查詢英文答**。

高中學生檔案評語自評和他評左右,高中學生檔案評語(自評和他評)50字左右。

1 周xx同學 進入高三,老師很高興看到你的變化,儘管成績到現在還沒有突飛猛進,但我相信,再努力半年你一定能趕上來,畢竟,你自己也明白,高一高二你荒廢了太多。古你雲 朝聞道,夕死可矣 你現在開始努力還不算晚,加油!2 王xx同學 進入高三以來,老師從你的身上看不到那種緊張的神態,一位高三的學生首先要...

廣西高中學生想轉學

中考bai成績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du想轉學還是很zhi難的,但也不是一個也轉不dao了。轉高中必須具回備一下幾個條件,答1 父母因工作調動,從一個城市調到另一個城市,可以轉到你中考成績相當的高中。憑父母的調令,到當地教育局辦理手續 2 你要轉的學校同意接收你。3 當地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併為你...

普通高中學生學籍檔案,普通高中學籍資料如何修改

應該在高中吧,可以去拿回來,還有可能在人事處,戶口地檔案室保管,繼續學習,可能有用。普通高中學籍資料如何修改 學籍檔案冊,記錄著學生的個人資料 家庭情況 學習成績 操行評語等,對於即將升。入大學或走向社會的高中畢業生來說,是一張極為重要的 信譽卡 正規的大學都是要提取你的檔案的。沒有檔案則無法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