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學生想去加拿大高中留學,哪一所學校好呢

2021-03-19 18:32:23 字數 571 閱讀 9570

1樓:cry1990雙魚

現在國內不少孩子去加拿大高中留學,兒子是初中畢業後去加拿大達英國際學校上的高中,孩子到了學校後變化很大的,這是一個私立的學校,學校開課時間靈活,課程迴圈快,孩子去這樣的學校更適合的。

2樓:尼亞加拿瀑布

你要有心理準備,高二過來讀高三,可能一年不能畢業。關鍵看你的英語水平。

學校選擇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而定

我今年高二準備留學加拿大高中,哪一所學校好呢?

3樓:gun南海朽木

我就是高二留學加拿大高中的,在國內申請的加拿大達英學院,在國內專學習的科目還摺合成屬了一些學分。這裡的學習科目比較豐富,必修課程是18門,還有12門選修課程。老師幫忙制定學習計劃。

我覺得學習的自由度比國內大得多,我挺喜歡的。

4樓:可靠的寇哲

加拿大高中有私立和公立的,我加拿大達英學校是一所非常好的國際高中,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正式註冊的有資格授予學分的國際高中。這所學校選課比較靈活,地理位置也很好,在多倫多市中心,網上有很多資訊。

想去留學加拿大高中不知哪所好,加拿大高中不知哪所強?

這種情況,你還得在那邊繼續上高中的 您好,以下是加拿大比較好的大學推薦 1.university of waterloo 2015年maclean 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1 滑鐵盧大學自從1959年成立,僅數十年時間便擠身加拿大名校行列,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學校。滑鐵盧在成立之初便把重點放在新興的電腦行業...

我今年高二,想去加拿大留學,想了解下如何選擇學校和專業呀

第一,高二去加拿大留學,可以選擇公立和私立高中,如果選擇公立高中,至少需要讀兩年才能申請大學,也就是說,很難直接到加拿大讀高三課程,如果選擇私立高中的大學預備課程,最快一年可以畢業並申請大學。加拿大學校的錄取名額有限,申請較晚及時學習優秀也無法獲得名額。第二,無論選擇加拿大公立還是私立高中,最好提前...

想去加拿大留學,有了解加拿大的嗎,加拿大有優勢呀

加拿大與美國接壤,是世界七大工業國之一,他的科技和教育水平都位於世界前茅,學費和生活費相對英美來說低廉很多,多元化的生活環節,包容的文化,完善的教育體制和社會福利制度,愜意的自然風光都是它的優勢,留學生畢業後選擇很多,移民政策非常適合留學 加拿大經濟穩定,政治穩定,社會觀念略帶保守也待客熱情,大學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