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702 閱讀 7095

1樓:愛企查

北京萬門教育科copy技****重慶分公司是2018-01-11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28號21-1#。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ma5yqcal7r,企業法人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是2014-05-1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長春橋路11號4號樓15層1504-2。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992991119,企業法人童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教育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化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服裝、鞋帽、文化用品、玩具、自行開發後的產品;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出版物零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陝西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萬門bai教育科技****

du陝西分公司是

zhi2018-03-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內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七路北側未央路以西明豐國際廣場1幢20層2006室。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陝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rh6qxf,企業法人師文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陝西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萬門教bai育科技****青du

島分公司zhi是2018-04-04在山東省青島市dao嶗山區註冊成版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權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82號出版大廈2號樓1601-a07。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ma3mx8gg7j,企業法人荊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青島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bai萬門教育科技****廈門分公du司是zhi2018-04-0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dao立的其他有專限責任公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蔡塘社229號之二4樓455室。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31kxkf2u,企業法人蘇力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萬門教育科技****廈門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衍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衍辯教育科技bai 是2016 11 30在重du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zhi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 回重慶市北部新區金 答州大道42號2幢25 22 25 23。重慶衍辯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ma5u8l0t1n,企業法人吳玉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

重慶新學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9 18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權 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北路一支路6號31層1號 自編號3號 6號 7號 重慶新學成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ma6038x49g,企業法人張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新學成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有 bai限公du司是2016 10 1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地址位於 答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 六裡屯孵化器2663號 北京好芽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trcxw,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