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想安裝wifi都得要什麼安寬頻哪種最實惠

2021-03-19 18:32:35 字數 3310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抄題要分幾部分解答的。襲

2樓:唐健心

我家想裝wifi,偶爾看看電視,安哪一種好些

3樓:真的¢愛你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tplnik 100不到 如果要看數值電視 裝168** 電信 貴一內點 不看數字電視 2兆就可以了 電信68一月 送固定電容話 還送話費

4樓:獨戀阿穎

按聯通的吧,沒有太多需要,家裡有一個固定**就可以了。再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各有所需的用了。至於你要按幾兆的,那你就個人定吧

5樓:2b一樣的青春丶

千萬別安移動,移動網,真他媽坑爹,各種網速不給力,各種掉線,還是安電信。4m差不多

6樓:嘻嘻

你可以試試電信光纖一年600元路由器80多

7樓:skyで藍

這個 寬頻的問題 我想還是 越大越好 但是 由於資金的因素 4m is enough 、

請問wifi多少錢一個?要怎麼安裝?一年多少錢?

8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wifi裝置的費用一般在幾十元到一百多左右。

購買路由器

後,在說明書上有回寫操作說明,路由器背答面有寫登入閘道器地址及賬號密碼。設定簡單,只要有條網線能上網或知道wifi密碼的情況下就能操作設定自己的wifi和密碼正常上網。

9樓:insculp銘

wifi是由硬體抄路由器

發出來襲的訊號,而路由器費用bai 一般在幾十元到du一百多左zhi右,我買了

個活動價dao45元,正常情況下75-180元之間一個(2023年的**,以後的**不敢說)。

路由器一臺要400元以上的一般有帶外貿穿牆技術,至於用途不說,明白人的會懂。

帶穿透技術的路由器每年是需要交費,普通的路由器是不需要再續費,你只要續費的是你家電信光纖的網路費用就好,中國大多數的家庭都是以普通路由器為主。

購買路由器後,在說明書上有寫操作說明,路由器背面有寫登入閘道器地址及帳號密碼。

設定簡單,只要你有條網線能上網或知道wifi密碼的情況下就能操作設定自己的wifi和密碼正常上網,細節比較複雜,如果有什麼不明之處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來寬頻的

話(沒有寬頻需要自先報裝寬頻),bai花du100元左右買個無線路zhi由器,自己設定、dao安裝後就能wifi上網了。你只要交寬頻費用就行了。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籤手機**的時候應該會有寬頻附送,直接叫他們幫你裝就行了

12樓:金米豆粿

外加一般都是100塊錢左右,便宜的幾十塊也有,嗯。

13樓:充錢的玩家

一般1百左右吧!好的可以貴到上千,便宜的幾百,當然越貴的網速越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分大小的,家裡一般用300mb的就可以,它只用家裡的網,不收錢,300mb的大概在80元左右

15樓:縭

wifi最便宜的有四十多塊錢的,安裝需要有網線和電腦設定,只要你住的房子裡網線可以用是不用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wifi 是一種看不見的電訊號,你上哪去買?

你應該是想要無線上網。想要這種訊號 ,那專麼你可以向電信或者屬移動或者聯通公司 申請拉寬頻或者光纖。到你家。

然後你再買一個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要吧發射wifi訊號,你就能無線上網了。

至於多少錢,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並且速度快慢**也不一樣。一般20m一年在980左右

17樓:沉思的燕兒

需要先裝一條網線,看你們當地**,然後你需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好的大概一二百就能用,也有幾十塊錢的也能用。可以給當地電信打**或者手機營業廳申請裝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固定bai的wifi,需要先向運營商du申請zhi

寬頻,安裝後,自行購買無線路dao由器,安裝內設定好,就可以連線無容線路由器的wifi使用了。**請自行諮詢當地的運營商,不同的運營商、不同的速率、不同的**等,**都不一樣。

2、如果是隨身wifi,需要購買全網通的隨身wifi,再向運營商申請流量卡,安裝並設定後,就可以連線隨身wifi使用了,同上,不同的全網通的隨身wifi,不同的運營商,不同的**等**也不一樣,請自行諮詢。

19樓:一個很爺的男

家裡有寬頻的抄話(沒有寬頻需bai要先報裝寬頻),du花100元左右買個無線路由器,自己設定、zhi安裝後就能wifi上網dao了。你只要交寬頻費用就行了。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元 網上有賣的。自己接寬頻線 有說明書 不要錢 只要充寬頻

21樓:中華華

買個無線路由,裝寬頻一年300到1000多不等

22樓:花蕊夏農家樂

路由器跟貓連線一起,不要錢

23樓:十年之久,我們不散

買一個路由器,叫賣電腦的幫你安裝,一年不花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寬頻的話,買個360隨身wifi,20左右,划算的很

25樓:老趙傳說

一年140,我用的這個

26樓:乖乖帥的貝貝

你可以買路由器或者是360隨身wifi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無限網路裝一個多少錢

28樓:譚杏露

誰有裝wifi**呀?

我家沒有電腦可以安裝wifi嗎,沒有電腦,家中可以安裝wifi嗎

可以的,但是你家裡必須是開通寬頻的,還要買一個便攜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說明書幫你如何設定,假如你還沒有寬頻,可以買一個路由中繼器。連線鄰居家的路由訊號 可以啊,不過你家有沒有裝寬頻?有的話就買個無線路由器,幾十元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機支援wifi的話,可以通過wifi來無線上網,速度嗖嗖的。可以的,...

我家有個網路電視,我買了個wifi,但是安裝下去之後發現,要想使用無線網路就不能看電視,要想看電視

機頂盒獲取的網路訊號是否來自於你的wifi?不知道你的機頂盒是什麼型別的,市場上大多數賣得到的網路電視機頂盒基本上都支援從wifi裝置上獲取網路資訊,這個型別都是不用網線連線,無線獲取wifi連線上網就可以了。還有一些機頂盒是網路提供商免費提供的,比方電信的華為定製機頂盒。這種機頂盒是需要連線到寬頻...

家裡沒電腦,怎樣安裝WIFI?怎樣最划算 (僅手機連一下就可以了,)求高手指點

現在的智慧手機 就是一臺電腦啊。啟動路由器,在手機wifi裡面找到這個路由器,這一直接連線的,預設沒有密碼。連線上以後,開啟手機上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是192.168.1.1或者是0.1,就能進行配置了,輸入pppoe連線的寬頻帳號密碼,再設定一下wifi密碼就搞定了。上別人的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