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人想讓我男朋友來我家裡 我要怎麼和他說?

2023-01-02 14:40:06 字數 5270 閱讀 2489

1樓:憶

如果你男朋友沒有主動提,你也可以主動邀請,如果他真的愛你,只會擔心自己不夠好,怕被你爸媽看不上,而不是沒準備好發展太快沒想結婚這些理由。如果他同意了,再跟你爸媽打個招呼,讓他們也有準備。

和他說,你的朋友和男友回她的家去啦,你碰見了。你朋友說,如果愛的深,男方會帶女方去女方家或是男方家。另外,你的已婚的女性朋友也是這麼說。

說完後,你再對他說,你是真的愛我嗎?我怎麼沒看出來呢?他是後,如果還不說帶你回你家或他家的話,你就問他,那你為什麼不帶我去你家或是上我家呢?

他就一定說如果你願意,咱就去。

第一次見家長還是蠻重要的場合,畢竟第一印象的構建很重要,以後再改變第一印象需要付出加倍甚至幾倍的努力。

請告訴男友穿衣見長輩一定注意得體,乾淨大方為好,不能特別破舊,衣物起褶皺等,同時少穿那種特別非主流的款式,老人的接受度比較低,畢竟人靠衣裝馬靠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談戀愛有一段時間了,肯定是奔著結婚去的,家裡人想見男朋友就是想談論結婚的事情,男朋友應該是很願意的,只要實話跟他說,然後讓他準備好禮物,好好表現就沒問題。

戀愛中兩個人能相互喜歡走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如果真的有考慮到談婚論嫁,那還有很關鍵的一步就是見家長,可能不管是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來說,見家長多多少少都是一件讓人很緊張的事情,對於見面這回事,你的父母可能會比你物件更加緊張和重視,畢竟在他們的思想裡,自己的孩子帶物件回來,不出意外的話,帶回來的就會是以後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不管是男生見女方家長還是女生見男方的家長,事先要和自己的父母溝通好,把你們現在的具體情況先告訴你的父母,讓你的父母覺得你們是認真的,並不是玩玩而已。

見父母確實是比較緊張的事情,畢竟是要去通過考驗,自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對方父母面前。

最基本的打扮得體還是需要的,這代表了尊重,但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完完全全地偽裝起來。

畢竟如果對方真的很好,早點讓父母知道,被父母祝福,你們會生活得更加幸福,如果對方真的不行,也可以及時止損不至於再投入過多的感情和時間導致最後無法自拔。

3樓:尹尹學姐

你可以主動告訴他 爭取他的意見,你心裡想的他未必知道 ,應該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你也要知道他自己的想法,多溝通你可以在你們平常的生活中告訴他 ,比如吃飯的時候 ,平時沒事多跟他說一下自己父母 ,讓他知道你從小的生活環境是怎樣的 ,他也知道怎麼去面對你的父母。

4樓:文旅劍

就如實說,這個男孩子都知道遲早要走一步的,早點說,早點有心理準備!

而且這個時候也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如果唯唯諾諾,退退縮縮的。不想見家長的。那你就得重新考量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及時止損!

5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你就說你家裡想你男朋友去做客,你事先與他溝通好,說明一些家裡的情況,讓你男朋友心裡有所準備。

6樓:檸萌姐姐啊

你可以跟他說,我父母想見見你,請你吃頓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人想見你」,這樣子說,

家裡人想見男友,想讓他來家裡坐坐。要怎麼跟他說呢?? 10

8樓:依然靜好

這個很簡單,直接跟他說呀,我想他應該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不是是怕他不來你家,也沒規定來家之後一定要戀愛成功的,如果你感覺和他感情還沒到那一步,就跟家人說之後再讓他來。

9樓:xjf芬

首先 你要看你和你男友感情是否深 還有你們的關係是否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時候 如果還沒到就別見 因為這會給雙方一種壓力 或者說見了家長證明你很重要 如果你們感情是很好 可以見家長了 那麼你可以直接跟男友說 因為男友也應該會覺得這是正常的 或者男友也很想見喔。如果感情不是很好的話 那就算了罷 因為這麼重要的事情 不能因為爸媽想見就帶個自己不覺得能帶回家的人。

10樓:張叔大

這個就直接說呀沒什麼好顧慮的。

就說,你的父母想見見他,讓他好好準備準備。如果你或者他覺得只是玩玩而已,不是想走到最後,步入婚姻的殿堂,所以不想去見雙方的父母,那麼就當我什麼也沒說,好自為之吧。

11樓:子龍殺諸葛

親,我爸媽要見你,你做好準備了嗎?好好表現別讓我為難!

12樓:對愛薇薇

我女朋友最近就在跟我說這個。

今年過年我想讓我男朋友回我家過,我該如何跟她父母說?

13樓:戚甜恬

就說你有男朋友了,看家裡人什麼反應,如果他們支援你,就可以告訴他們打算帶回家,如果很反對,就看看在說,你可以介紹你男朋友的優秀,比如成熟,穩定,有固定收入,家庭條件好,前提是這些是真的。

14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讓男朋友去你家過年,你現在糾結如何和男朋友的父母講這個事。

在我看來,你不需要直接和他父母講,你只需要和你男朋友講,你男朋友會想辦法說服他父母的。男孩子和自己的親父母講,更好說一些。

15樓:淡水小魚

這沒有什麼問題,如果去年在他家過了,今年在你家過春節很正常的,他父母應該理解。

16樓:養豬小梁愛生活

沒必要讓你跟他父母說,你可以讓他跟他的父母溝通一下,一般都會同意的。

17樓:欣然

實際上,這個問題不是你該來解決的,而應該由你的男朋友來解決,你想讓男朋友回你家過年,你和他商量好了,只要他答應了,下面的一切都由他去解決,怎麼給他的父母說,那是他的事情,如果一個大男人連這個問題都處理不了,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所以,把這事交給他去辦,你不必操心。

18樓:sugar侃生活

這種事情您直接和男朋友商量就好,然後他會和父母進行商量,不需要您直接和他的父母說。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你不用跟他父母說,你可以直接跟你男朋友說,只要說服了男朋友,他自己會去跟家裡人說的,不需要你直接說,不然挺尷尬的。

2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你可以讓男朋友跟父母溝通一下,春節後再回自己家拜年,孝敬父母是應該的。

21樓:乖乖兔

這個應該不是你和他父母說的,應該由他說比較好吧!

反正意思就是說你們談了那麼多年了,要去你家見一下你父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你有跟你父母說好,給他們個驚喜。

23樓:江逸黎

阿姨叔叔啊,我想讓他和我回我家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啊,好好溝通一下都能理解,或者最好的辦法就是一起過,比較有有味道。

2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直接說明情況呀,還沒有結婚,對方父母肯定也很急的,有這樣的好事都會答應的,沒必要遮遮掩掩的。

26樓:網友

這估計很困難,除非你男朋友爸媽是很開明的父母,否則你想都別想。

2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今年過年我想讓我男朋友回我家過,我該如何跟她父母說?明年到他們家過。

28樓:礦泉水的qq名

直接告訴你的父母,沒有必要拐彎抹角。

29樓:情感e解憂

這樣的事情和你男朋友說就行。

不用和他的父母說。

然後他就會去說的。

不過如果沒有結婚儘量不要這樣。

30樓:易春寒

你可以打**跟他的父母說,你說你今年想讓你的男朋友回家去見一見你的父母,大家可以彼此認識一下,我相信他的父母會同意的,因為這是好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自己說清楚就好了,各自跟各自的父母說一下,這種問題不大。

32樓:春潮

這件事我覺得你不需要跟他父母說,你只需要跟你男朋友談好就行,只要你男朋友沒有異議同意去你家過年就沒問題,你只需要跟你自己的父母提前打好招呼,另外就是男生他自己回家裡和他父母談,這樣會比較好,你就不用參與。

怎麼跟家裡人說要帶男朋友回家?

33樓:純在真理

先多找機會暗示,你有這麼一個朋友,可以從說普通朋友的口吻開始,說一些他的情況,說一些你和他之間的事情,可以是一些小事,但要可以體會出他對你的用心。漸漸使你父母知道有他這麼個人,他的一些情況,有怎麼一個人在追你,潛移默化的。透露一下你對他有好感。

然後,過年的時候說一下,朋友要來玩,暗示指他。如果你害羞,可以在找幾個要好的女朋友一起,不會尷尬。相信你父母應該會明白的。

如果他真的對你好,你父母也會理解的。

34樓:t字秘密檔案

你先給你父母說,如果我有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男朋友,你們會接受嗎。然後把你男朋友的性格特點告訴她們,看她們什麼反映,用如果的語氣。然後再過幾天告訴他們這個事。

35樓:小柒染指嶽

我也不知道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感覺直接說會好一點~~~

想讓男朋友去我家,怎麼向他說啊?

37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說把,一般內項的男孩子比較害羞的,你要主動點,告訴他有你陪著他不用怕,有你在身邊。安慰他,就行了。我對我老公就這樣。

38樓:遲暮

喂,今天有沒有時間,到我家去玩吧,順便和我爸媽吃個飯,認識認識。

39樓:·丟了

今天我生日,或者說家人要幫你慶祝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嘿 ~~你小子砸還沒發工資呢,下週末去看我爸媽 ..

41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點用提問的方式。你覺得,你夠格當我的男友?嗯……那你幹不敢面對我佳人?那好,明天就去我家!

42樓:

這樣的好男生去哪找?好好珍惜吧。

想讓他回家直接跟他說好了,總有一天要回去的呀,總要去面對的!

祝你幸福哦@

43樓:網友

你叫上你的親戚,然後叫上他說是什麼日子就得了。

或者選個節日上你家吃飯。

44樓:我是

今天有空嗎?到我家去玩好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說,明天去我家玩玩,見我爸媽去,去嗎?

我家裡人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家裡人不喜歡男朋友,因為條件不好怎麼辦?

勸你還是跟家裡人聯絡吧,不然你家人很可能會把你不聯絡他們的帳算到你男朋友頭上。那會更加糟糕。天下的父母大部分都會為了自己的兒女好,你問過他們為何不喜歡你男友嗎?原因何在?知道了那就對症下藥,讓你男朋友改正就好了。不要為了賭氣而做一些讓家人傷心 讓雙方難做的舉動。逃避不是辦法 共同去面對!如果硬要逼著...

我女朋友一來我家裡,家裡人誰也不想幹活,都想跟她說說話,為什麼

人緣好,討人喜歡,但不能寵壞 那是你女朋友,未來可能成為自己老婆的存在,是要成為家裡人的潛在人員。當然要了解新成員 因為她很受你家人喜愛 女朋友說 跟我在一起沒有那種想跟我結婚的感覺 她家裡人也這麼跟她說沒想跟人結婚就別跟人家談對誰都不 30 問題出在你身上,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結婚,也沒怎麼考慮過這...

周公解夢夢見我男朋友去我家了,但是我家裡人吵起來了,吵得很凶

夢是反的 這話不無道理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可能你心底會害怕你爸媽不接受你男朋友比較緊張 夢中吵架,會得到加力 給力,不是壞事。同時不排除,你擔心家人對男友有看法,導致的夢境。祝你事事順利!夢見男朋友去我家,請問周公,是什麼預兆?夢見男朋友去我家意味著 為自己添置不少新東西。只要是喜歡的,又有足夠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