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網路電視,我買了個wifi,但是安裝下去之後發現,要想使用無線網路就不能看電視,要想看電視

2021-05-31 19:27:45 字數 3778 閱讀 3484

1樓:槍口下的兔子

機頂盒獲取的網路訊號是否來自於你的wifi?

不知道你的機頂盒是什麼型別的,市場上大多數賣得到的網路電視機頂盒基本上都支援從wifi裝置上獲取網路資訊,這個型別都是不用網線連線,無線獲取wifi連線上網就可以了。

還有一些機頂盒是網路提供商免費提供的,比方電信的華為定製機頂盒。這種機頂盒是需要連線到寬頻貓上撥號上網才可以使用的。那麼如果你沒有正確安裝,或者你的貓不支援雙ip撥號的話,就會出現你上面說的這種情況。

你在安裝wifi之前,是否能電視機頂盒和電腦同時使用?如果不能,那就只能更換機頂盒的上網方式了。不過如果你的機頂盒是營運商免費提供給你的話,上網方式也是不能更改的。

你只能去自己購買一個網路機頂盒。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機頂盒就可以咯,兩樣都可以用

3樓:落寞情懷

網路電視接到wifi(無線路由)之後就行。

我買了一臺網路電視,買回來是不是直接就可以連wifi就可以看電視了,還是要再買個電視盒子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視帶無線,就可以直連無線路由。

不過電視裡邊的系統及預裝的軟體基本上都是老版本的東西,建議用電視盒子。

5樓:異樣不一樣

你給我買的網路電視自己開啟也行了,網路電視,咱們直接無線網搜尋功能

6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連wifi就可以了

我家有無線網路訊號,我想用電視機接收這個訊號看電視,還需要什麼條件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網路雞丁盒 連線路由就行了

8樓:烘焙一姑娘

買個無線網路機頂盒,我的電視機裝的就是

9樓:補華雲

現在好多網路盒子,都是電視連線網路看電視的,什麼樂視網盒子,小米盒子,天貓盒子,快播盒子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臺可以連線wifi的電視機,現在的智慧電視一般都帶這個功能了。也不是特別貴,您可以考慮換電視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看得是什麼電視了,有的不支援,我的海信電視就是直接接收wifi訊號

12樓:無卒語

電視機能接wifi?我out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自帶還是要插無線網絡卡,如果不支援就看不了

你好,請問我的電視機帶有網路和內建wifi,家裡還安裝了無線路由器。需要裝有線嗎?還是買個機頂盒就

14樓:可愛的豐收

那只是能收到網路節目,如果收好央視和地方臺還是要機頂盒的

15樓:由於

電視可以連無線就t^t不用買了,電視不行就要買

行動網路安裝起後可以看電視,但不能用wifi,是怎麼回事?

我家電視連上wifi卻不能看節目

16樓:新醬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電視連線wifi簡單方法:

1.先開啟電視,進入到主頁面,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裡面會直接就有「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網路,然後進行搜尋。

2.電視會進行自動搜尋wifi,搜尋到室內的wifi後,會彈出一個輸入密碼的視窗,你只要將自己相應的wifi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3.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連線就要檢查一下你家的wifi是那種連線方式了,如果採用的是**線上網,還要準備一個貓,而如果是撥號上網的話需要賬號與密碼,還有是直接插網線上網的話選擇dhcp的動態ip連網就可以了。

4.建議在連線wifi之前需要對電視進行一個升級,更新電視的版本,這樣可以保障電視與網路的更好連線。

5.如果你家是寬頻ppoe方式連線的話,就直接填寫電信給的賬號和密碼,再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有些人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因此遇到這種問題,需要登入無線路由器看看是否開啟了mac繫結功能,

如果有,你可以增加了你手機mac或者ip地址繫結,也可以關閉ip或者mac繫結功能即可。

18樓:勳呆呆啊

電腦能上網,手機也能上網,就是電視放不出來,

高分懸賞!求答!家裡網路電視能看,但是wifi不能用,怎麼回事啊?以前網路電視和wifi都能用,現

19樓:霸道唐家小a蔚

因為網路電視機頂盒不是無限的,也就是直接插網線的,而wifi也是需要直接插網線的,因此二者之間是沒有影響的。

但是也因此排除了是網路的問題,wifi連線不上說明了是路由器自身出了問題。

可能是路由器系統問題造成的,建議先試試恢復wifi出廠設定。

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重新改一下wifi密碼,對其重新設定。

或者仍然無法使用,可以將路由器拆下重新安裝。

以上辦法仍然無法解決的話,建議您重新換一個路由器,或者拿到店裡去維修。

20樓:小風愛伊人

移動關閉無線功能了,我正在投訴,一起來

21樓:宇宙無敵硬漢

我家也是,裝了網路電視,網速卡的要命,wifi都用不了,建議用別家的,或者換用有線機頂河

22樓:遺失的北

檢查wifi設定,看看是不是有人蹭網,更改合適的頻率,看看wifi是否有網路連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ip衝突或被運營商限制封鎖,你把ip改為手動分配的,不要自動獲取

24樓:希木子希

重新連線或者密碼改一下

25樓:

打**給賣電視的人問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能看wfi不能用

27樓:方知敘

滿格是表示路由器無線電波的強弱,能不能上網還要看流量大小。如果太小,既便是訊號再強也沒用,上不了網的。從前都能上現在不能了,要看看你是不是增加了使用的裝置。

有時候裝置陳舊了也很拖網速的,尤其是電腦。還有就是你家的wifi有沒有設定密碼。如果沒有那就是鄰居家使用的人多了,這也會很拖網速的,使得到每個裝置的流量減少了很多上不了網的。

28樓:拽o紅杏出牆

路由器的問題 可能路由器和網線連線的問題 也有可能路由器時間太長了 該換新的了

我家有一臺電腦,一個網路電視,要幾個電力貓啊?

電力貓的作用是優化網路佈局,讓您家有插座的房間就可以實現高速上網。使用方法是1只電力貓接家庭的寬頻貓或者路由器,其他的電力貓分別插在各個房間的插座上,然後通過標配的網線分別連線各個房間的上網裝置就可以讓這些房間都可以高速上網了。使用電力貓上網的優點 1,傳輸速度快 200兆的傳輸速率,用電線傳輸網路...

我家有青花瓷,但是我不知道真假我家有一個青花瓷,但是我不知道真假!

現代工藝品,它的製造者直接將它定位為工藝品,不用看東西,就能排除它是個古董或仿品。古青花和仿的都會帶有年號!古仿品 顏色較暗,花紋均勻 有點泛黃.我是根據古書上記載的鑑定方法 青花惟一不好仿又沒被人重視的還是釉下氣泡的問題。青花的色澤有的仿得很好,有的還有距離,辨色能力稍差就很容易 走眼 除此之外抓...

我家有些文革時期的宜興紫砂花盆,我家有一個文革時期的紫砂花盆,正面刻有「松枝留古骨梅花冬豔情」,落款「潢大寫刻」。這「潢大」是誰?

如果不是搞古董鑑定的很難確定有沒有價值的,建議你到古玩的地方去鑑定一下吧。你摸一下盆泥的手感還有看看盆的做工再決定 文革紫砂花盆有升值潛力嗎 我認為有,因為當時有許多是名家刻繪的,雖然相對粗糙,但有相當藝術性,而且文革後宜興基本沒有有水平的刻繪人員了,今後相當時間也不會有了,悲觀的說,這是宜興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