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損壞了如何判斷摔壞的部件,手機損壞了如何判斷摔壞的部件

2021-05-29 02:41:48 字數 444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法判斷的,需要專業的具體檢查來才可以知道是摔壞了什麼。

2樓:

這個是螢幕壞了(如果沒有其他功能壞了的話)。換個螢幕總成就可以了

手機摔壞了怎麼判斷主機板壞了沒有 10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受到強烈**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手機殼變形等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地址

手機壞了怎麼修?手機壞了如何維修?

手機壞了可以選擇在售後服務中心修理,如果超過保修期可前往專業的手機維修的進行維修。手機壞了如何維修?首先確定手機什麼問題,根據問題來諮詢專業的售後維修。手機壞了,可以拿去手機的售後服務部檢查維修,也可以拿去手機維修店檢查,最好自己不要維修,因為你不懂。手機主要看是什麼壞了,如果主機板壞了直接更換主機...

小米手機螢幕摔壞了,如果換屏的話會不會沒有原來的好用

如果你去售後服bai務換du,屏也不可能和以前的zhi一模一樣,你dao知道為什麼手機降價嗎?因回為他軟體還是答一樣的可是質量卻越來越差,所以 越來越便宜,但是如果去其他地方不能保證質量但是會比售後服務便宜,還有就是開一次機器,手機就受一點傷害,如果你買的手機便宜建議買一個學的吧 你好抄。如果你去換...

電腦系統壞了如何重灌系統呢,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 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