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壞了如何重灌系統呢,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

2021-04-12 06:12:24 字數 1978 閱讀 1880

1樓:dana丁丁喵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我的文件】裡的東西,【我的文件】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準備好一張windows xp系統碟。

2、首先重啟電腦,啟動電腦進入上面的介面後按「delete」鍵進入下圖介面。

3、移動鍵盤左邊的上下左右游標鍵,選擇下圖的指示。

4、選擇好效果後按回車進入。

5、在那個圈圈的地方按回車進入,選擇下圖所示的然後按游標選擇cdrom,按回車確認。

6、然後按f10儲存。電腦將重啟後展示上面的介面,把xp光碟放到光碟機中。

重灌系統正式進入格式化c盤的操作,格式化成功後就直接複製系統檔案到c盤中了。

2樓:裝機吧

快速一鍵重灌系統教程

3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如何快速重灌系統

4樓:玄秀英惠嫻

用光碟的話,要進bios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然後就按照光碟的提示,一步一步下去.

建議用ghost系統,系統壞了只要一鍵還原下就可以了,簡單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系統光碟。開機啟動改為光碟機,插入光碟就行。剩下的按提示操作。很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買一個安裝系統的光碟一般是5塊一張

放到光碟機裡面有提示的

點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塊錢買張系統盤裝就行啊

8樓:d電腦管家

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鍵裝系統要嗎,很簡單,插上u盤搞定

10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重灌電腦**教程+工具

這個操作不難,滿意採納哦~~

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怎麼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i作系統

1、將帶引導系統的duu盤或者光碟插入或放入zhi電腦上。

2、電腦開機dao後按f12,選擇u盤或版光碟引權導。3、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4、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5、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6、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7、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8、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這樣作業系統就裝好了。

12樓:向日葵一生

我很耐心

bai的教整個裝機流程:du

1、找個zhiu盤,

3、插上u盤開始裝機,首先要做的是要選擇第一啟動為u盤啟動。首先開機按f12鍵(80%的電腦是這樣)選擇u盤啟動,即usb--hdd,如果不行的話,用正規模式進入,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ios裡進行設定,進入bios後在boot(有的電腦是startup)裡面把第一啟動設定成usb--hdd,然後按f10儲存後機子重新啟動,進入pe啟動了,你選擇進入pe系統(第一個)進入了你的電腦桌面了,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系統安裝了。怎麼樣  夠詳細吧,也苦了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找教程看一下,然後再做。要不找個會做的朋友搞一下,要不送修。其實會做的話20分鐘就ok了?匆忙動手會有損失,小心!

14樓:霧裡看針

買個系統碟放到光碟裡面。重啟電腦 按提示走就行了

15樓:tt天下事

找個網咖,買個u盤裝上360急救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

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時候...

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天啊!用ghost版本的啦!如果是新硬碟就先一鍵分5區,分好完成後只需輕輕選擇把系統裝在c就可以全自動啦!電腦系統怎麼重灌,記住這些維修必備知識再說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電腦重灌系統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長按電腦的電源鍵,直到關閉電腦百,然後再度次按下電源鍵,啟動電腦。2.在聽到電腦啟動聲響起時立...

如何重灌電腦系統?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

能開機可以用一鍵重灌軟體,不能開機要用優盤。重灌系統前注意備份桌面和c盤重要資料到其他盤,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以重灌win10為例介紹,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win10教程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