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怎麼修?手機壞了如何維修?

2023-02-21 01:10:05 字數 3531 閱讀 6263

1樓:美作去廚

手機壞了可以選擇在售後服務中心修理,如果超過保修期可前往專業的手機維修的進行維修。

手機壞了如何維修?

2樓:北京手機維修

首先確定手機什麼問題,根據問題來諮詢專業的售後維修。

3樓:網友

手機壞了,可以拿去手機的售後服務部檢查維修,也可以拿去手機維修店檢查,最好自己不要維修,因為你不懂。

4樓:網友

手機主要看是什麼壞了,如果主機板壞了直接更換主機板軟體壞了直接做系統。

5樓:噔噔蹬蹬蹬瞪

手機壞了自然要去拿給手機店維修啊!!你自己怎麼維修啊??你又不是專業的,你也不知道**有問題啊!你也不會拆啊!!只會越來越爛了,還是別亂來,去拿給給專業的人吧!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修啊? 10

6樓:樂觀的李文

當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的時候,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按照下面的相關介紹進行維修。一共有三種方法,更換屏保法,拆卸重灌法,硬傷換屏法。更換屏保法 適用情況:

屏保透光率低、電阻屏。 問題描述:劣質屏保導致螢幕暗淡、無光澤、觸控式螢幕不清晰;觸控式螢幕無效或不靈敏!

解決方法:重新更換優質屏保。 第一步,直接卸下原來屏保。

第二步,更換成優質屏保即可。 注意,對於電阻屏,貼膜時不宜過力過緊,因為電阻屏是壓感式,太用力會導致壓感元件變形、靈敏度降低甚至無效(作家俺之前用e787即大e時就是這個問題)。拆卸重灌法 適用情況:

電容屏、電阻屏。 問題描述:觸控元件鬆動或接觸不良導致觸屏不靈、花屏!

解決方法:拆卸螢幕,重新拔插排線。 第一步,直接卸下原來手機屏,這個要特別小心,因為屏線或者手機內部其他元件都比較脆弱。

第二步,可以清理下金手指或屏線接觸點,然後重新插好手機屏排線,然後組裝完後,上電池,開機檢視,一般問題可以直接解決,多次未果的應該是硬傷請看「硬傷換屏法」。 注意,除非有實際動手能力或者本著活馬當作死馬醫的態度可以自行拆屏,否則請去專業維修點拆卸。硬傷換屏法 適用情況:

容屏、電阻屏。 問題描述:觸控元件本身損壞、螢幕碎裂導致觸屏不靈、花屏、無法觸控和顯示!

解決方法:重新更換觸控元件如觸控控制晶片或觸控式螢幕。 第一步,拆機排查、定位問題。

第二步,維修、更換損壞元件,檢測無誤後組裝整機。

7樓:緱淑蘭印醜

手機螢幕分外面的觸控式螢幕和內部的玻璃屏,一般是觸控式螢幕壞的多,一般機型的換一個國產的一百多元,三星的加倍,蘋果的再加倍,如果連裡面的玻璃屏都碎了,那就再加一倍錢。

8樓:慕三宛問筠

螢幕受力般壓或摔螢幕液態晶體擠離位導致現黑點或斑點由於使用發熱使擴各種形狀更修復能更換螢幕。

9樓:所玉枝鐵夏

白屏?因為還不確定換一個螢幕能不能解決,建議你拿去多家問維修**,再跟他們砍價。

10樓:郗鳴芮騫

在修理時要注意與對方說明是要原裝屏的,原裝屏與組裝屏**是有相差的,說好了裝好了才發現裝的不是原裝屏卻用了原裝屏的**就不好了。

11樓:劇恬聞平樂

這個要看你的螢幕目前還有沒有光還有能不能點動,如果是有光但是不能點動沒有反應的話就是手機內屏壞了。或者能夠點動但是螢幕有裂痕就是手機外屏裂了,你去維修站維修的時候你可以和他說換個蓋板。這樣便宜一點,他也不敢坑你,內屏壞了是要一起換了的,也就是一個手機總成。

大概就是百來塊錢。

12樓:網友

1、首先你得看看手機螢幕碎的是外屏還是內屏。

2、如果碎的是外屏,但是卻黑屏的話,你可以嘗試長按開機鍵和充電,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如果碎的是內屏,那就只能拿去維修店修理了。

13樓:網友

需要送去售後修,如果是內屏壞了的話要花費700-800,只是外屏壞了的話100-200就可以了。

14樓:來自魚龍洞雪膚花貌的菜薹

保修期內去售後,不然最好去其他修手機的地方換屏,會便宜一點。

15樓:唐七不死不改名

去手機店找專門人員修。

16樓:還彼工作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7樓:旺達

看具體情況做選擇,如果是在保修期內,壞了就可以免費修修,如果不在保修期內了,而手機**又不是很貴,稍微壞一點,是可以拿去修的,如果壞得太離譜,就乾脆不要修了。

我的手機壞了怎麼辦

18樓:好麗友

買新的吧,現在手機更新換代一兩年,壞了就直接換新吧

客廳燈壞了怎麼修,家裡吸頂燈壞了,如何維修?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可以從兩方面入手,第一先看看是否是開關的壞了,第二可以用一個新的燈裝上去試試,如果亮了就可以了。一般情況換個燈就可以的啦,因為燈有壽命的!希望回答能幫到你,謝謝!先分析是電源驅動問題還是燈泡問題 淘小店 森森led照明 在處理問題之前要先和介紹一下什麼是led吸頂燈!led吸頂...

手機損壞了如何判斷摔壞的部件,手機損壞了如何判斷摔壞的部件

這個是無法判斷的,需要專業的具體檢查來才可以知道是摔壞了什麼。這個是螢幕壞了 如果沒有其他功能壞了的話 換個螢幕總成就可以了 手機摔壞了怎麼判斷主機板壞了沒有 100 手機受到強烈 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 手機殼變形等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