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去手機店裡面修一下要多少錢,電也充不進去

2021-03-19 18:32:36 字數 483 閱讀 5948

1樓:葉子媽咪

每個地方維修費抄不一樣,我們這邊安卓手bai機外屏碎裂,du普通維修手機的地方換是zhi一百元。然後充不進電要dao看是電池問題,還是充電介面問題,電池大概五六十左右,介面二三十。具體還是要你自己去維修店問問,看看可划算!

若保期去官方維修店,保外直接去普通維修處。

2樓:o暖心大白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螢幕,您可致電客戶服務中心,詢問手機螢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蘋果手機,也是充不進電,我去換一個電池是花二百元,已經用了半年多了,到現在還是蠻好的。你也去問問,花的來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面目全非,算了,別修了,買新的吧,修的錢都能買新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看看修一下的**吧!超出你的預算,還不如買個新的

手機USB充電介面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 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內 期外維修容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版 測維...

電腦顯示屏壞了,修一下多少錢呢,修一下這個碎了屏的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2月7日,因為電腦內屏壞了需要更換螢幕的,不同電腦更換螢幕的 都不相同,並且還要看電腦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電腦為例 如果不在包修期內更換一個螢幕的 起步為200元,具體 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200元。問題不牽扯到換的程度嚴重點的100 200 如果是小問題50元 壞 ...

諮詢下大佬,手機聽筒壞了,修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2 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補充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螢幕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