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SB充電介面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2021-05-29 02:41:32 字數 616 閱讀 69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

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內

期外維修容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版

測維修,實際**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大至在50元左右。

如果在三包期限內非人員的原因,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不了多少錢的

充電寶usb介面壞了可以修麼,充電寶USB介面壞了能不能換一個新的啊!

當然可以修,其實是換,我都搞好幾個了。但首先你要確定是usb口壞了,如果是充電寶模組壞了,方向就錯了。根據介面型別,某寶上搜,很多的,一兩毛錢起。然後就是焊接,這比較難,因為原裝口一般都是 貼片式 焊接的,我們老百姓沒這個裝置,只能靠電烙鐵,湊合焊上或者採用引線的方法焊接上去,然後想辦法固定。如果碰...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在保修期內,能修麼

金立f100s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在保修期內 能免費修不 嗨!請問你購買的是什麼品牌型號的手機?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我們更好的幫你解決問題 vivo手機充電插口壞了,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保修嗎?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bai損壞的效能故障在三 du包範圍之類是可zhi以dao免費保修的。已售後服務中專心檢...

三星note3手機充電的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建議將note3手機送至 bai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 du進行zhi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dao定手機專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屬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