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大佬,手機聽筒壞了,修下要多少錢

2023-01-09 02:10:21 字數 1259 閱讀 96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補充: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螢幕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手機聽筒壞了,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3樓:卿空班宛亦

好大的聽筒啊,是長方形的吧?換聽筒10-20元不等,另外,造成聽筒無聲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檢測一下,如果是翻蓋或者滑蓋還有可能是排線故障。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蘋果手機聽筒壞了修要多少錢

6樓:神帝

在保修內去直營店可以免費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保修期嗎?在的話可以免費修。

老人機那種翻蓋的手機聽筒壞了,修下多少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手機聽筒壞了,修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檔次了,一般手機50元能搞定,蘋果三星之類的送售後,拆機手工費估計100起。

手機USB充電介面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 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內 期外維修容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版 測維...

Iphone 7 home鍵壞了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蘋果的home鍵整理更換 bai加維修所需du要的費用上zhi千塊。在iphone 7之前的所有機型 dao,如果只是home鍵壞了,換一個回上去答就可以,除了指紋其它方面並不影響使用。而iphone 7如果home 鍵壞了,只能通過使用原廠原裝配件,並且需要蘋果零售店 校準 才能正常使用。如果隨便...

求手機主機板維修大神,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蛤,1 你沒買對烙鐵,2 你沒買對焊錫絲,3 你好像懂得只是鳳毛麟角,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求大神告知 壞了?是 壞了?是開不了機還是怎麼?你不說詳細,我們怎麼幫你估算成本?進水了,嚴重的話,主機板燒壞了的話,修主機板大概要100塊左右,換主機板就要300 500不等,還得看你是小米幾代。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