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x5prod不能指紋解鎖

2021-03-19 18:32:36 字數 1087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prod不支援指紋解鎖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pro和vivox5max這兩款機型都是沒有指紋解鎖功能的,目前支援指紋識別功能的機型只有xplay3s,後期新機型請您隨時留意官方微博、 、官網動態訊息。

3樓:love笨小孩傻乎

這款手機不帶指紋解鎖功能的,只支援眼球識別加密

vivox5prod能升級指紋解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不支援指紋解鎖功能哦,還請諒解。

vivo x5pro d怎麼不可以單頻解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什麼解鎖呢?您是否是指小鍵盤解鎖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若是您可進入設定--單手操作--開啟解鎖圖案\密碼試試。

6樓:休閒砍柴者

同時按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電源鍵這三個鍵,開機看到螢幕上方列印「內recovery mode」時,可以鬆開按容鍵,稍等手機螢幕停在紅色感嘆號、安卓綠色機器人圖案處,此時再按一下「音量下鍵」,手進入到安卓系統恢復模式。

1. 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擦除data分/factory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

2. 在第二個選單中,選中「是」,按電源鍵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vivox5prod,隔空解鎖無法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在手機設定--智慧體感--隔空操作--隔空解鎖開啟,隔空操作(利用前置攝像頭檢測手掌)

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方3cm~15cm距離做左右方向移動,待機介面可以換頁;在相簿檢視介面可以切換**。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方40cm~100cm距離靜止不動,手機檢測到手掌後會在螢幕上顯示滑鼠的游標,這時移動手掌,讓游標跟著移動到要開啟的應用上面,手掌靜止不動停留1秒左右,可開啟該程式。(隔空操作,攝像頭不要對著光線很強的地方,就像逆光拍照一樣,檢測不清楚手勢會降低檢測靈敏度)您可以瞭解一下的。

vivox5prod設定右上角紅1怎麼去掉

根據描述,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升級 設定 關閉自動檢測更新的。vivo先pro設定右上角的小紅1 怎麼去掉 很抱歉,只有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才能去掉右上角提示的1哦。不要更新系統!手機內部搭配自身系統 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應用程式 系統升級 清理資料,快取 先把閘道器了 iphone6設定...

為什麼vivox5不能用電信卡,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

除vivo x5v,其他x5版本都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如 vivo x5l vivo x5f等。您好vivo x5手機有電信版 移動版和聯通版,只有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為什麼vivo x5不能用電信卡?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

為什麼我的vivox5maxv插兩個電信卡只能用

雙卡4g手機,無論所支援的4g卡放在哪個卡槽,都能使用4g網路,兩個卡槽也可放相同運營商 電信除外 的sim卡,但一張卡處於4g網路上,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2g網路 非全網通 機型,另一張卡是電信卡則會無訊號 兩張sim卡不能同時處於4g網路上。vivo x5maxv可以支援電信2g 3g 4g網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