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x5不能用電信卡,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

2022-06-18 07:00:07 字數 2780 閱讀 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除vivo x5v,其他x5版本都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如:vivo x5l、vivo x5f等。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vivo x5手機有電信版、移動版和聯通版,只有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

為什麼vivo x5不能用電信卡?

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

3樓:go小小阿狸

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的。vivo5有3類:分為vivox5l,vivox5f,vivox5v。

其中vivo x5v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電信4g、3g、2g和移動、聯通2g網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更多設定。

3、選擇關於手機。

4、選擇版本資訊。

5、檢視手機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v支援電信卡,其他x5版本都是不支援電信卡。

5樓:薄蘇荷

您好!x5l,x5s機型不支援電信卡,x5v支援電信卡的哦!

建議您可以到vivo官網產品連結瞭解一下哦

6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你的vivo x5s 是全網通版本的話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7樓:賓丁鞠馳月

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vivo

x5prov是電信4g手機,它支援電信4g\3g\2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該機型是支援電信卡,可以瞭解一下。

vivox5max加能用電信卡嗎?

8樓:如之人兮

vivo x5 max是移動4g版手機,並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的,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一般來說,全網通的手機就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而移動手機只能插移動卡,電信手機只能插電信卡。

注:在配置方面,vivo x5max搭載qualcomm 64位八核驍龍615處理器,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索尼imx214攝像頭,內建2gb ram+16gb rom,支援128gb儲存擴充套件,執行funtouch os 2.0。

vivo x5是不是全網通?電信卡可以用嗎?

9樓:v1城堡

x5l可以支援移動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

全網通的機型在插入兩張卡時,其中一張卡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使用2g網(若是電信卡,則會無訊號),而全網通+的機型另一張卡能使用3g/2g網路(包含電信卡)。

注: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vivo目前熱賣的全網通機型有等。

移動定製機是由運營商專門定製的機型,手機中會有運營商的軟體或包含一些運營商的元素(如開機畫面、機身logo等)但其功能與配置和市場版是沒有區別的。

全網通機型和移動定製機的區別:

同一型號的全網通版和移動定製版,配置上沒有區別,網路上略有不同,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在插入移動卡後必須使用移動卡的網路,全網通版沒有這個限制。

vivox5max+能不能使用電信卡

10樓:smile夏夕

不可以的,該機型是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所以無法使用電信sim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哦,建議使用移動4g卡。

13樓:戈陽童曉楓

電信卡需要買電信版的vivox5才可以,或者買全網通的,你現在的只適合用移動卡和聯通卡

14樓:敖堂弓恨蕊

不可以,vivo

x5是移動4g版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2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支援單卡(micro)。建議使用移動4g卡。

vivox5prod能用電信卡嗎

15樓:愚人談娛樂

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vivo x5prod是移動聯通雙4g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雙卡micro卡+nano卡)。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1 (基於android 5.0)

處理器:八核1.7ghz處理器

記憶體:2g ram+16g rom(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螢幕:5.2英寸

解析度:1920*1080畫素

電池:2300mah

相機:1300w 6p(主)/800w廣角(前置)自動對焦:支援pdaf相位對焦

光圈:f2.0(主)/f2.4(前置)

網路型別:雙卡

vivox5v電信版,不可以用移動卡嗎?

16樓:姚暮養瀚海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該手機的卡槽2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vivox5max加能用電信卡嗎?

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的。vivo5有3類 分為vivox5l,vivox5f,vivox5v。其中vivo x5v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電信4g 3g 2g和移動 聯通2g網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更多設定。3 選擇關於手機。4 選擇版本資訊。...

Nexus5港版是不是不能用電信卡

1 港版的nexus5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因為這款手機不支援電信的cdma制式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這款手機主要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2 這款手機硬體引數如下 港版是不是不能用電信卡 您好,是的,一般港版的機型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港版是不是還是不能用電信卡 您好,是的...

vivox9手機用電信卡左上角為什麼不出來中國電信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是工程師設計如此。可以下拉通知欄檢視到使用sim卡所屬的運營商。您好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運營商名稱 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詳情請檢視手機 的使用說明。你從上向下滑不就行了嗎 vivox9s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電信 狀態列沒有運營商標誌,是工程師設計如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