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用智慧皮套為什麼天氣不能同步

2023-01-07 19:20:10 字數 1793 閱讀 27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確定手機皮套是三星原廠皮套,可將皮套送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如果是,但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

(1)重新拆裝下皮套。

(2)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有買到型號啊。

三星s5怎麼設定用手機皮套的智慧休眠?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5設定智慧休眠功能方法:設定-裝置-顯示-智慧休眠。

在標準模式下,向左滑動主螢幕頁面。

2.點選【設定】。

3.點選【顯示】。

4.點選【智慧休眠】。

5.點選【關】右側滑塊,顯示【開】代表已開啟。

三星s5和s4智慧皮套怎麼使用不一樣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不同機型內建功能不同,會有區別。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èýðçs5ôõñù¿ªæôæ¤ì×öçäüðýãß

三星s5不是原廠智慧皮套如何設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s5原裝智慧皮套怎麼翹邊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確定手機皮套是三星原廠皮套,可將皮套送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個吧看清楚。ok?

三星s5智慧皮套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s5沒安裝智慧皮套的時候是這樣的,把皮套裝好自然就會多出一些皮套相關功能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港版?我的也失效了。

10樓:貊珂亓官力夫

智慧皮套設定為三星s5手機的配件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將智慧皮套安裝到手機上;

2、開啟手機的應用程式「設定」;

3、在列表中找到「配件」選項,點選開啟;

4、根據相應選項進行設定即可,如安全解鎖,設定在視窗上顯示的專案等。

三星s5智慧皮套可以水洗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可以使用棉布輕輕擦拭,如果是膠水等難清洗的汙垢,可以使用酒精清洗。

2..可選用專業的清潔劑。

3.注意不要用水洗,因皮革大多都透氣,三星外殼內有許多功能,建議您擦拭時格外小心,可使用半溼的棉布輕輕擦拭外殼上下朝外的兩面,不要擦拭外殼邊緣位置。

三星s4和s5有什麼區別,三星S5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s4與s5的區別 galaxy s4系列系統android 4.2.2 上市版本 採用cpu四核1.6ghz 四核1.2ghz 移動定製版四核1.9ghz 螢幕尺寸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 1920x1080 ppi441。主攝像頭1300萬...

三星S5都有哪些缺點?三星s5好用嗎?有什麼缺點

除了2gb ram太小,塑料邊框值得吐槽,系統略微臃腫,其他地方沒得黑。邊框塑料差評,介面不夠精緻。ram小 有點醜 基於安卓 系統 哎。缺點有換電池,下水!塑料掉漆再加系統相對臃腫。發熱好嚴重。都成暖手寶了。塑料機身算不算缺點 其他好像沒了吧。三星s5好用嗎?有什麼缺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處理...

三星s5電池能用多久,三星S5電池能用多久

答 現在都是鋰電池,記憶效應微乎其微,但有很強的惰性。因此前三次充電時間沒必要那麼久,充滿就行了。只不過新電池要完全充放電3此以上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也就是說新電池前三次使用很快就會耗完電 從一開始就採用標準方法充電這種 自然啟用 方.不是一般的強,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不開省電模式,三星s4都比不了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