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充電中,但是電充的很慢,怎麼辦

2021-03-19 18:32:36 字數 962 閱讀 9074

1樓:射手

不是充電器壞了,就是你的電池壞了

檢查的辦法很簡單,換個充電器,或者直接插電腦上去試試。

我覺得你應該換一根資料線

2樓:奚翰墨慎劍

我以前也是這樣!伱看關一下機可以不!假如不可以可能電池老化了!也可能充電器不行

為什麼手機充電顯示在充電卻充的很慢呢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分3種情況都有可能,電池,手機和充電器,如果手機可以用usb充電的話,可以先用電腦的usb介面來充電,如果可以就是充電器不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是電池與手機的問題了,可以用萬能充來充電池,如果可以充的進去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如果充不進去那就是電池壞了。電池突然壞的概率不大,一般是慢慢減少使用壽命的。

其它原因

1、首先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充電很慢的情況下,得想一下最近有沒換充電器和其他東西,再檢查一下電池有沒微微鼓起,如果鼓起趕緊換電池,不然的話很可能會發生電池短路。

2、資料線不匹配:現在雖然很多手機的資料線的介面都是一樣的,但不一定資料線匹配在不匹配的情況下,電池是有保護電路的所以導致充電很慢或者充不上電。

3、充電器不匹配:很多人認為充電器頭都可以通用的,其實不已為然,因為每部手機的電池設計電流電壓都不一樣的,如果用不匹配的充電器很可能造成電池壽命減短,還有可能發生危險,新聞說的充電器發生事故的原因大多數都是這個原因,所以建議用原配充電器或者買匹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充電器試試,這情況我也遇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是充電器的功率小造成的,也有可能電板老化了,

我手機插上充電器 顯示充電但是充電很慢,要麼不進電

6樓:靜雪飛狼

可能電池壞了,換個充電線試試,不行,就去手機維修檢查下,

手機充不上電,可是有充電的顯示,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現在開不了機

手機充不上電,換個資料線看看,或者插頭,如果還不好使是不是手機介面的地方懷啦,如果充上電手機都有顯示,實在不明白,就找售後。可能是充電器壞了。我上次手機充不進去電,以為手機壞了,結果去手機維修店,用那裡的充電器可以充電。師傅說是充電器介面有線斷了所以充不進去電,指示燈沒壞,所以看上去好像在充電。應該...

為什麼手機充電顯示在充電中可是電總是充不進去呢

簡單,充電器介面壞了,應該是發黴導致的平時肯定有接觸到水或水蒸汽,需要換一個充電介面,20到80之間。第一,可能是充電器壞了,第二,資料線的接觸頭沒插好,第三,電板壞了,最大的可能是第三條,希望能幫到你 電池可能有問題,換塊新電池,否則就是資料線或充電器問題,逐個用排除法檢查 1.充電器不是原來的 ...

手機充電問題,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充電這件事看起來很簡單,只需把手機連線上電源即可,但在看到真正正確的充電方式以後,很多人卻表示 驚呆了 看來我們真的不能小看給手機充電這件事啊。首先就是充電的時長了,手機應該充滿即可,而不是充的時間越長越好,雖然目前很多手機都有充電保護功能,但長期過量地給手機充電,對手機電池造成的傷害將是不可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