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不進電但是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 怎么回事

2022-11-10 16:45:07 字數 5399 閱讀 3615

1樓:完顏玉英牛淑

如果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話,可能是手機尾插(就是充電介面)壞了。去更換即可。

2樓:浩星映安

可能充手機的介面鬆了

手機充不進電 但是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線和充電器都是好的話,可能是手機尾插(就是充電介面)壞了。去更換即可。

我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資料線都是好的,怎麼辦?速度解決的方法

4樓:彤凌波

送到售後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壞了

解決方法:

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5樓:吸血排骨男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手機電池壞了;還有一個可能是手機內部有零件損壞。先拿其他電池試一下,如果還不行,只能去維修了。

6樓:小心傑傑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補充;以上方法無效的話表示是電池或者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去維修。

7樓:加油歐陽

一般都是資料線的問題。

8樓:弧法倡晝譯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手機充電器還有資料線都是好好的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9樓:樊霞律春

確定手機充電器好壞最好的辦法是插在別的同型號手機上試試。

如果確認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沒問題,就是手機充電介面或手機內部問題了,這些不專業處理不了,直接送修。

充不進去電! 資料線和充電器都好的,怎麼回事呢

10樓:

可以用萬能衝試一下,有的啟用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電池可能用過了,,我曾經的電池就把電用幹了就再也衝不上電了,,電池壞了

手機充不了電,資料線是好的,但是充進去電

11樓:古惑簇城

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手機充電充不進去解決方法【**教程】

手機問題 pconline it百科

電池就是手機的心臟,一部手機如果沒有了電池,那麼這個手機就不能夠使用。而電池的電量就相當於手機的血液,沒有電量,手機也會慢慢無法使用。所以對於每一個手機來說,只有在保證足夠的電量下,才能夠保證正常的執行。

那麼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充電器充不進去電的情況,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那麼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呢?

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1、手機充不進電,我們當然要找是哪塊出了問題了,只有找到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下邊我一步一步來從簡到難的檢查時什麼的問題。

2、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 插頭 ,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的時候注意換和你手機原裝充電插頭的電流和電壓一樣引數的,防止對手機造成危害。如果不能衝,那可能的問題就是:

手機介面問題、電池問題、系統問題。

3、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充電器壞了、連線線壞了、手機介面壞了、電池壞了、系統問題。

4、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彆強搶拆了),使用 萬能充 去衝,如果衝的上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繼續排查,可能有問題的:電池、系統。

6、很多人不理解系統怎麼會影響充不進電,我以安卓系統為例子,安卓系統的日誌裡有個檔案是記錄電池資訊的,如果電池資訊錯誤的話,會導致手機充不進電的。

手機充電充不進去解決方法

如果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這個你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

如果你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你原裝的一樣。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手機介面的問題:

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請去專業的 手機店 維修,不要自行拆機。電池問題:

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電池我不推薦隨意買,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你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

你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

12樓:ghp惠

一般是充電

器壞了,我的充電器年前就壞了,資料線好不好換個手機充一下,就知道是手機還是充電器的問題了,可以這樣試試,一是充電器本身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一是充電器本身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一是充電器本身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

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3樓:體健平安

手機充不了電,資料線是好的,可能是插頭有問題或者是插座,換個插頭試試,另一個可能是手機電池本身已耗盡電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不了電,可能是你充電頭,或者那個手機那裡充電那個地方那個晶片掉了或者爛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原來手機店檢查一下那個**是修不好了的,手機訊號的肯定是手機問題啊,肯定是那個充電的地方,那裡那裡那晶片斷了斷了斷,斷玩的就會這樣子問題,肩上繼業出現貨這樣的問題,然後修不了重新換了一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充的進去?還是充不進去?說句話都沒說明白!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有過!

告訴你解決方法:

第一步,用你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充一 下其他手機!如果,可以給其他手機充電,就證明充電器沒有問題!反之就是充電器壞了!

第二步,用你的手機在其他充電器上充電!看看能不能充的上,手機充的上電,證明手機充電口沒有問題!反之就是手機充電口壞了!

16樓:幸運的

一是充電器本身

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一是充電器本身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一是充電器本身問題,二是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的地方一查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這根資料線和這個充電頭去充一下其它手機,看看是不是充電器和充電頭的問題,如果不是,就說明可能是充電線和手機不匹配或者手機電路壞了,就拿去修手機的地方測試一下

18樓:只為君舞

應該是你手機有問題,資料線確定是好的,那就是充電器問題,如果不是充電器問題,那就是你手機問題了,換一個不貴的,建議買華為,國產老大!如果不想買,那就去手機修理店換一個電池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資料線都是好的手機卻充不了電原因: 1、確認是否使用標配充電器。如果是,請開啟手機中設定→電池,檢視正在充電狀態是交流電還是直流電,如果是直流電請重新插拔資料線和充電器。

否則請更換一個充電器看是否充電器問題;手機所使用的充電器是標配的2安培充電器,充電速度能力比較強...

20樓:渢凮

有可能電池出問題了,首先看你的手機用多久了,用很久了電池壽命也差不多到了就會充不進去。還有平時的充電習慣是否對電池損害大不大?損害大的電池的壽命就短了。

還有一種就是你手機在電池放空的狀態下很長一段時間沒用,那也充不進去電。其他的問題就是主機板或尾插出問題,不過可能性較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能夠正常使用下有三種可能:1.充電插口壞了,撥插的時候過於粗暴導致損壞。

2.充電器損壞,有可能長期插在插座上導致壽命變短建議不用時將其撥下。3.

手機電池損壞。邊充邊放是電池壽命變短的主要原因,而且有危險!不能將電池用到自動關機再充電,經常充電也勝過過度放電。

還有充電器或者充電線不匹配都是對電池有損壞的!建議去售後更換原廠電池,更安全更耐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是否是原配的資料線,充電器插頭是否正常,如果可以排除充電器的問題,那麼就是手機的問題了,充電器插口是不是鬆動,自己找不到也最所在的話,還是去找專業人士檢視一下比較好。

23樓:單車旅行

那就是可能你的那個手機的那個充電頭和這個鍵的接觸有點不良,要麼就是手機的電池老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智慧手機充電線和充電頭是否完好無損。在充電時手機螢幕上是否有其他提示,如果沒有顯示通電或充電的狀態。如果手有其他提示,請諮詢售後,如果沒有充電顯示,那就是充電頭和充電純損壞,若更換後依然沒有充電顯示,那足主機板壞了,在保修期內可以給你免費返修,若顯示充電狀態卻充不進電,可能電池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的話,看一看充電槽是否有損壞或者堵塞,還有看充電頭資料線雖然是好的,但是充電頭可能壞了也有可能導致充不了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這種事手機電池太老化了。你看到充電線一連線上去很快一下就電池滿格,實際上你開機很可能一瞬間就關機了。

27樓:荷前燈下

你的意思表達的很明確了,手機充不了電,但是資料線是好的,用資料線插別的手機可以充進去電,說明充電器沒問題,是手機有問題!

你可以仔細看下手機的充電介面有沒有問題,安卓手機充電器有正反,不注意時很容易用力過猛導致手機介面損壞!檢查後去手機維修點修一下吧

28樓:鵬達批發部

有的時候可能是手機充電口有髒東西,用個牙籤包點棉花,沾點酒精擦乾淨,然後再試試,我以前也遇到充電器和充電線都是好的,但就是充不進去電,就是這樣弄好的

蘋果手機的資料線和充電插頭完好但是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安卓手機顯示在充電,電且充不進怎麼回事?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好的。

29樓:

資料線和手機接觸不良。

30樓:湯秋梵悅

安卓手機的電板接觸不良

我的蘋果手機充不進電,充電器資料線都是好的,怎麼辦?速度解決的方法

送到售後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壞了 解決方法 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 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

聯想a1 07充不進電是為啥?資料線充電器都沒壞

大部分情況是資料線損壞,損壞的資料線能傳資料,就是不能充電,換一根試試。諾基亞的同種介面資料線不能為其他手機充電 三星s6手機,充電器充不進去電,但是充電寶能充,確認充電器資料線都沒有壞。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

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壞了可以用耳機充電嗎

1,不可以的bai,介面 不同的du,充電介面和耳機介面是zhi不dao同的,沒辦法充電。2,即使接 回口是一樣答的,耳機介面也只能對應耳機有效,對充電器無效的。3,最好不要對插,很容易把耳機孔插壞的,裡面構造是不同的。4,建議拿到手機的售後去更換一個新的充電器或充電資料線等事宜。理論上可以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