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oppoR9plus的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2021-05-11 11:43:04 字數 2872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正規的維修手機店換比較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電池都可以換的,只不過自己換電池比較麻煩,建議到售後服務或手機維修點去換電池。

3樓:奪金啦

可以換。動手能力強的可以在**上買一塊自己換,幾十元錢。到店換至少15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更換電池**在200塊左右。

5樓:感覺

這款手機是可以更換電池子,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是可以更換的,只要通過手機維修部門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oppor9 plus的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6樓:盛達汽車修理

oppo r9 plus的手機電池可以更換,但是需要專業

手機售後來完成。

oppo r9 plus使用412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專支援vooc閃充功能。屬

手機電池損壞,為了可以恢復開機並能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檢測。保修範圍內,經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確認後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電池的保養方法:

1、不要等電量耗盡後才充電:手機過度放電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嚴重時,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儘量在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及時充電 。

2、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給手機充電:非原裝充電器可能存在各種問題,會損傷電池,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

3、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容易損耗電池,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4、充電完成後,及時斷開電源:電池前三次充電要衝12小時以上,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因為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只需充滿即可。

5、定期進行完全迴圈充電:將電量用到5%,再充滿即可。

7樓:o暖心大白

可以更換,建議使用者前往當地oppo客服中心檢測更換手機零配件,以下是oppo r9plus的相關手機零配件**:電池的**是178元。

8樓:晨睡的青春

oppo r9s plus不可以更換電池。

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問題呢,電池不耐用還是什麼問題?你可以考慮換電池,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更換手機。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電池售後指導價148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也可以在網上買電池自己安裝,不需要花費人工費(注意:

自己安裝時容易損壞線路,建議去售後店找專業人員維修)。

【oppo r9s換電池步驟】:

1、將oppo r9s手機關機。2、使用卡針將手機卡託取下。3、使用六角螺絲刀將外殼螺絲取下。

4、使用拆機棒,慢慢沿著手機邊緣分離手機螢幕和外殼。5、拆下感光排線插和貼紙。6、使用螺絲刀,拆下主機板上的螺絲。

7、移除電池,拉下電池上的貼紙,將電池移除。8、然後把新買的電池按上述步驟重新安裝貼合手機外殼即可。

oppor9s換一次原裝電池多錢

10樓:oppo客服

oppor9s換一次原裝電池多錢,oppo r9s手機電池的**是158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專檢測更換,通過以下屬

11樓:龍神顯威

自己買電池來換(要送拆機工具),50多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換不了,不值得,如果手機玩用了3年了,建議換個oppo手機

oppor9s手機更 換電池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手機要換電池都要經過專業維修人員或者是專賣店。

oppor9s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池****七八十塊錢,如果找人換電池,工錢也得百八十塊錢。oppo手機的維修點比較多,到店裡問一下,一般也就這個價錢。

oppo r9s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1、oppo r9s內建的是一塊3010mah電池,支援vooc閃充,在不使用的情況下理論待機時間10天左右。

2、正常使用下專(收發微屬信、通話、**等功能)可以使用一天。

補充oppo r9s電池的保養方法:

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16樓:江小嫿

oppo r9s 內建電池容量為 3010mah,對於大部分中度使用者來說一般可以使用一天。回

oppo r9s的配置介紹:

1.驍龍625處理器:

oppor9s搭載

答主頻為2.0ghz的高通驍龍625處理器,輔以4gb+64gb儲存組合,最大支援  128gb可擴充套件空間,電池容量3010mah,支援vooc閃充,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3.0。

2. imx398處理器

oppor9s獨家採用和索尼聯合開發的imx398處理器,前後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攝像頭支  持雙畫素對焦,光圈值為f/1.7。後置鏡頭採用6p鏡片,表面覆蓋藍寶石玻璃,支援eis防抖。

3. coloros3.0系統

oppor9s搭載coloros3.0系統,新系統依舊延續簡約設計。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2.0 後置光...

oppor9s手機怎樣投屏,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怎麼設定

如果是投屏到bai電腦可以用360手機助du手,打zhi開360手機助手電腦客戶dao端,將手機專連線到電腦,可以看到常用的屬 截圖 功能右邊,還有一個按鈕 演示 單擊它。通過單擊 旋轉 得到合適的視覺效果!還可以選擇進入全屏模式 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怎麼設定 你好,oppor9s怎麼投屏...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