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哪個好

2022-01-28 18:50:29 字數 2870 閱讀 1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cpu: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2、螢幕: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寸 ,螢幕材質為super amoled;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 螢幕材質 為ips。

3、電池:vivo x9的電池容量為3050mah;vivo x9plus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

4、記憶體:vivo x9的機身記憶體為4g ram+64g/128g rom;vivo x9plus的機身記憶體為6g ram+64g rom。

oppor9s與vivox9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3樓:數碼小o泡

x9和oppo r9s兩個配置相當,所以很多人在oppo r9s和vivo x9 哪個好的問題上猶豫,兩者配置相當,但細節上還是有一些區別的。

vivo x9和oppor9s相比的話,我覺得r9s更好些吧。因為在配置方面,拍照方面相對來說都比較好一些

r9s將攝像頭的配置進行了提升,主打後置拍照清晰,搭載了全新的索尼imx398感測器,跟imx298相比的區別在於,運用了雙核對焦技術,對焦更快,**不容易糊,成片率比較高。另外r9s使用了f1.7大光圈,進光量更多,夜景拍攝效果更好。

外觀設計方面, r9s採用巧妙的處理了天線,看上去不再上一條大白帶,非常和諧。這一次oppo r9s倒角處理的更圓潤一些,金屬質感很不錯。 r9s還採用3010mah的大容量電池,還有就是cpu變頻技術,大任務用大核,小任務用小核,更省功耗,續航能力更強了。

而且vooc閃充採用低壓快充方案,亮屏狀態下邊玩也能邊閃充,充電時效率更高,手機溫度更低。

4樓:巨蟹

都差不多,區別不大,系統一樣,處理器也一一樣,後者多一個攝像頭,兩者後攝像頭一樣,前攝像頭後者一個2000萬畫素,一個800萬畫素,前者前攝像頭只有一個1600萬的攝像頭,後者電池大40毫安,

5樓:愛在過往雲煙

感覺這兩款手機都差不多,你可以看看使用魯大師檢測的效能的得分來比較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

詳解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 r9s在硬體方面採用了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了14奈米制程,擁有八顆cortex-a53核心,主頻最高可達2.0ghz,整合了adreno 506圖形處理器。

而vivo x9搭載了八核心驍龍625處理器,驍龍625基於14nm lpp製程工藝打造,cpu核心為8*a53,主頻最高達到2.0ghz,而gpu方面則為adreno 506。另外vivo x9還搭載了4gb lpddr3 ram+64gb emmc 5.

1 rom,日常使用不會造成瓶頸。

oppo r9s採用了一塊5.5英寸1080p解析度amoled螢幕,全新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加上oppo自主研發的u型軌噴膠工藝,照顧到1.66mm超窄邊框的同時,螢幕也更加堅韌。

而vivo x9採用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顯示屏,表面覆蓋2.5d玻璃,採用鋁合金一體式設計,配合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整機全部自然弧度過渡,握持感俱佳。

其中,vivo x9採用了最新cos窄邊框技術螢幕,白邊+黑邊整體邊框窄至1.59mm,屏佔比高達78.5%。

oppo r9s採用了雙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主攝像頭採用了和索尼聯合定製的imx398攝像頭感測器,其單個畫素面積為1.12微米,光圈則達到了f/1.7,並且這顆感測器還支援雙核對焦功能。

除此之外,oppo r9s主攝像頭還使用了6p鏡組,配備了led閃光燈。

而vivo x9配備前置2000w+800w畫素雙攝,兩者光圈都是f2.0,擁有一顆moonlight柔光燈,後置為1600w畫素,支援pdaf相位對焦技術,擁有f1/2.8光圈,而且在最外層的鏡片表面覆蓋了更耐劃的藍寶石鏡片。

oppo r9s搭載基於android 6.0.1開發的coloros 3.

0,藉助驍龍625處理器的特性,新版coloros 3.0還實現了防偽基站技術,可自動識別偽基站訊號特徵,對其傳送的資訊進行遮蔽,確保使用者財產資訊保安。

而vivo x9執行基於android 6.0的funtouch os 3.0。

funtouch os 3.0保持了之前的小清新風格,圖示採用時下流行的扁平化設計,給人一種輕朗明快的感覺。

oppor9和oppor9s和vivo9有什麼區別

有啊,vivox9前置2000w畫素 800w畫素的雙攝像頭,自帶moonlight柔光燈,在國內手機應該為數不多,相比之下,這次主推照相,前後置1600w畫素的oppor9s就遜色一些了。ppor9s和vivox9的區別對比 雖然兩款產品差不多,但是因為拍照和外觀的原因,個人還是比較喜歡r9s,兩...

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oppoR9plus的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可以,去正規的維修手機店換比較保險 你好,手機電池都可以換的,只不過自己換電池比較麻煩,建議到售後服務或手機維修點去換電池。可以換。動手能力強的可以在 上買一塊自己換,幾十元錢。到店換至少150元左右。當然可以更換電池 在200塊左右。這款手機是可以更換電池子,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是可以更換的,只要...

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oppor9splus查啟用日期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