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oppor9s和vivo9有什麼區別

2021-12-24 17:08:58 字數 1073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vivox9前置2000w畫素+800w畫素的雙攝像頭,自帶moonlight柔光燈,在國內手機應該為數不多,相比之下,這次主推照相,前後置1600w畫素的oppor9s就遜色一些了。

2樓:愛笑的

ppor9s和vivox9的區別對比 雖然兩款產品差不多,但是因為拍照和外觀的原因,個人還是比較喜歡r9s,兩款手機在顏色、螢幕大孝電池容量、cpu、運存記憶體、**都差不多。看自己選擇。

oppor9和oppor9s有什麼區別

3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

oppo r9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 mt6755;oppo r9s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625。

二、電池容量不同

oppo r9手機的電池容量為2850mah;oppo r9s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010mah。

三、前置攝像頭的畫素不同

oppo r9手機的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oppo r9s手機的後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

四、手機的螢幕佔比不同

oppo r9手機的螢幕佔比為73.94%;ppo r9s手機的螢幕佔比為73.36%。

4樓:oppo客服

oppo r9s和r9的區別:

r9採用基於android 5.1開發的coloros 3.0系統,搭載mt6755八核2.0ghz處理器

r9s採用基於android 6.0開發的coloros 3.0系統,搭載msm8953八核2.

0ghz處理器。r9s plus採用基於android 6.0開發的coloros 3.

0系統,搭載驍龍653八核1.95ghz處理器。

r9s採用1.7的大光圈,前後1600萬畫素,率先搭載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技術,對焦更快更精準,r9是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

r9s的處理器是高通625。r9的是聯發科p10的處理器,r9s是固態指紋解鎖,r9是物理按壓式解鎖

r9s是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瓶,r9是***的,其他配置基本相同。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oppoR9s手機可以換電池,oppoR9plus的手機電池可以更換嗎?

可以,去正規的維修手機店換比較保險 你好,手機電池都可以換的,只不過自己換電池比較麻煩,建議到售後服務或手機維修點去換電池。可以換。動手能力強的可以在 上買一塊自己換,幾十元錢。到店換至少150元左右。當然可以更換電池 在200塊左右。這款手機是可以更換電池子,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是可以更換的,只要...

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oppor9splus查啟用日期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