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了主機板,保修期剛過,是不是以為加一年

2021-05-29 01:37:00 字數 2652 閱讀 6616

1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bai手機免費

換了主機板,

du保修期zhi剛過是不是以為免

費加一年dao,如果在保內修期內免費己換了主容板,關於換完後還是從夠機那天起到一年後,就不在免費保修了,不是說在保修期內免費換了主機板,從換主機板那天起在加一年不是的。

你好,我手機主機板壞了,在保修期內,換手機主機板免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有意為之,在保修期內,主機板修理是免費的。

1、保修時請帶上買手機的保修卡。

2、如果出現保修卡丟失的情況,可以向維修中心客服人員說明情況,只要在保修期間,他們會根據購買日期來免費維修的。

在保修期期限內的經營者為消費者維修商品質量問題,可以收取零件成本費,但不能收取維修費用,保修憑證上一般會明確消費者資訊、購買日期、產品型號、出廠日期、保修期限和範圍、維修記錄等。保修分為有一定期限的保修和終身保修兩種,有保修期的產品主要是指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裝置等等。

以華為手機保修為例:

一、解釋:

1、手機在保修期內,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品牌客服會提供免費保修的.

2、不過在保修期內,如果手機由於人為問題導致的故障,這樣客服會拒絕保修,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

3、手機進水,摔壞,擠壓等導致的故障,都屬於人為故障。

二、七天免費退貨、換貨、保修

自購機之日起7日內(包含7日),若產品的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或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者選擇免費修理。

三、十五天免費換貨、保修

自購機之日起第8日至15日(包含15日)內,若產品的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者選擇免費修理。

四、非保判定(出現下述情況不予保修)

1、明確不予保修的易損配件(貼膜、保護殼、保護套等)

2、不能提供保修憑證、也不能判定在保修期內的

3、人為損壞,入液的

4、非原廠配件的

5、其他不予保修情況

3樓:爽朗的可巖

保修期內是免費的。

在保修期期限內的經營者為消費者維修商品質量問題,可以收取零件成本費,但不能收取維修費用,保修憑證上一般會明確消費者資訊、購買日期、產品型號、出廠日期、保修期限和範圍、維修記錄等。保修分為有一定期限的保修和終身保修兩種,有保修期的產品主要是指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裝置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主機板修理是免費的。

保修按說是需要保修卡的,但是一般現在的客服都比較人性化,會通過檢視你手機的串號,確定你的出廠日期,來判斷是否出了保修期。因此丟了也沒關係。

要堅持說,不知道怎麼就壞了。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

有發票就可以保修,沒發票只能按照 機身上的序列號 對應的出廠時間來計算保修期限了。

只要不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比如 摔、磕、進水 等,只是屬於手機本身的質量原因,在保修期限內 都是免費更換或維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人為原因造成的是免費更換的。

7樓:調色盒子裡

不免費,包換才是。保修的意思,可以幫你維修費用比較低而已。

8樓:百度使用者

他先給你修,如果修不好會免費換新的,保修卡找不到,去找賣家他們電腦都有記錄的,可以讓他開個購買時日期證明就可以的。然後去找客服。

9樓:隨緣

沒有保修卡是不可以的。

手機在保修期內更換的主機板,過了保修期還能免費更換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過保後可以在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但會收取相應的費用,具體資費請您諮詢三星服務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過了保修就不行了

手機在保修期內更換主版後,保修期是否重新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包法抄規定,手機兩次維修記錄,第襲三次故障出現bai可以申請du

換機(必須有正規維修單據,zhi無人為損壞)。dao第三次故障你需要帶購機發票,保修卡,維修單到維修站檢測後要求換機。規定是可以免費更換同型號手機,換異型號手機需要按照當時故障時期的市場**補差價換機。

退機是按照折舊每天千分之五計算。不過退機一般都不划算,比較比較划得來。

手機維修後的保修情況都是按照當時購機發票或者機器出廠日期保修的,不會順延,也不能重新計算。在維修期間就快過保修的情況,規定是最後一次維修剩餘的時間不足一個月時,按照使用者取機時間順延一個月的保修時間。過一個月還是按照過保修處理的。

保修期間主機板燒壞了,如果更換主機板,是免費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間,主機板燒壞,如果需要更換主機板,那是免費更換的。但是通常是先維修,維修不好的情況下更換。

國家電腦三包相關規定如下:

第十條 在整機三包有效期內,微型計算機商品出現質量問題,應當由修理者負責免費維護、修理,並保證修理後的商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

在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內,主要部件出現故障,應當由修理者負責免費修理或者免費更換新的主要部件(包括工時費和材料費)。

我買了小米平板,剛過保修期,主機板就壞了。窩火

如果是非人為的原因親可以去小米授權服務中心免費的換一塊主機板 如果是人為原因或者檢測有拆機行為或者超保的話就需要花錢維修了 一半主機板的 在400 1220左右 親可以諮詢當地的小米授權服務中心 小米平板充不上電,去維修的時候,老闆說主機板壞了,我換了主機板,結果充的時候還是不行。大家看看怎麼解決 ...

手機在保修期內更換主機板後,保修期怎麼計算

尊敬的三 bai星使用者您好 du相關服務政策您可訪問以下連結進 zhi行參考 dao 如需幫助,請專訪問support.samsung.官網將為您提屬供多渠道服務支援!手機換主機板後保修期怎麼計算?根所國家的商品保修條例,新更換部件需至少提供30日以上的保修時限,意思即是新更換的部件至少需保證30...

電視機保修期內是不是維修都的,電視機保修期內是不是維修都免費的

電視機在保修期內,因產品質量問題且非人為損壞是,其廠家是要進行免費維修的。根據 部分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九條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修理。退貨時,銷售者應當按發票 一次退清貨款,然後依法向生產者 供貨者追償或者按購銷合同辦理。第十條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