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5a換個螢幕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5a換個螢幕多少錢?

2021-05-29 05:39:39 字數 1356 閱讀 63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a螢幕元件**為262元,不包含人工費用,實際**以服務中心出示**為準,可以通專過手機服務或屬

華為榮耀暢玩5a換個螢幕多少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組版件(包含螢幕和前殼)。權

3樓:和藹的慢慢慢

如果是選擇到華為專門的維修點的話,維修零件**如下

如果是選擇非專門的維修點的話,**也在200上下,建議題主前往專門維修點維修。謝謝。

4樓:菜蔬子

不要官方換,太貴了,**上換,寄過去

修一個華為榮耀5a螢幕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5a手機外屏**在50元左右,內屏**比較高,一般在150元左右,好一點的在300元以上。

不過配置時要仔細些,這很容易買到次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吧,這款手機本來就不貴,有時候想想修還不如買一個划算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別人的壞手機,要螢幕是好的,幾十塊錢,可以換過來,不然去手機店得200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兩百,是我的話就換手機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更換時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榮耀暢玩回5a的螢幕元件**約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起修你可以直接換換一部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暢玩5a整個螢幕元件的**大概262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內

點的最終**為容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2樓:簡末兮

應該要100多,還不如買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最好去售後問問

14樓:曉灝

便宜點80,貴的120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換外屏還是內屏

16樓:段志剛

只要看你睡的程度了,睡的程度輕的話,起碼在50塊到100塊之間的話,應該也就200塊以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閂川貝爾頓飯了!

華為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了

由於不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為您查詢更換螢幕的 建議您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 組成,實際 以服務中心出示 為準,到華為售後之前請備份好手機內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查詢備件 方法如下 1 在華為官網頁面最底下的 服務與支援 裡點選 維修備件 查詢 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

華為換個螢幕要多少錢,華為手機換螢幕一般要多少錢?

親,你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查詢螢幕維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你好,nova5i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

華為p30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30換個螢幕多少錢?

現在的旗艦機設計越來越精密,裡面的高科技零件也越來越多,手機的 節節攀升,手機的維修費也是不斷升級。前段時間,蘋果公佈了iphone 11系列的維修 後,很多人除了感嘆蘋果 真黑 外,還感嘆現在的蘋果手機是買得起修不起。那麼華為mate 30 pro是與iphone 11 相仿,是不是也是買得起,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