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9Plus外屏壞了換需要多少錢

2021-05-29 03:29:24 字數 1483 閱讀 55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復採用的是一體化制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bai了,必須要du更換整個前殼

2樓:free布朗兒

華為9plus外屏壞了,更換的話應該在500塊錢以內吧,個人建議題主可以換個手機。

華為暢享9plus換屏多少錢?

3樓:遠巨集在路上

螢幕元件參考**為480元,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

華為暢享9的螢幕尺寸為6.26英寸,解析度為hd+1520x720,圓型2.5d邊框設計,精美的陶瓷背板,單手拿著更舒適。華為changxiang9plus螢幕尺寸為6.5英寸,解析度為fhd+1080x2340畫素,螢幕寬大全面,視覺體驗全新。螢幕顏色為1670萬。

4樓:昱珉

換個外屏玻璃屏也就100多塊錢,但是僅僅換個外屏,很可能出問題的,比如說無線wifi功能也可能出現問題,照相功能出問題。因為手機螢幕總成是內屏觸控+外屏玻璃組成的,更換總成才是最好效果,大概需要200左右吧。根據自己的需要換吧!

我的手機是華為暢享9 plus目前還開得了機還可以正常使用,就是螢幕壞了,想換一下修復要多少錢?

5樓:沃然網路

華為暢享9 plus非保修期更換螢幕元件參考價為400元(含人工費),如果經過售後檢測符合惠修一口價維修**是299元(含人工費)注意:存在內屏故障、主機板斷裂、進液腐蝕、私拆、私修、機身變形等問題的裝置,不支援參加惠修一口價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是華為暢享9 plus目前還開得了機還可以正常使用,就是螢幕壞了,想換一下修復要多少錢?一般華為的手機換一下螢幕,在1000塊錢以內

華為暢享9plus換外屏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基本上不可以單獨換,外屏要換就是整個螢幕大概是5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需要更換內外屏,本型號可參與一口價活動,更換原裝螢幕和人工費共計299,**僅供參考,請以檢測結果為準。

華為手機9 plus內屏和外屏壞了,要多少錢換?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來諮詢的是華為暢源享9 plus螢幕

** ,由於手機採bai用的是一體du

10樓:花妖怨念

你說你的華為手機bai9 plus s內屏和外

du屏都壞了,要換的zhi話需要多少錢

dao?這個要內看你換些什麼型別容的螢幕是組裝屏還是原廠螢幕的?一般情況下,原廠螢幕的話會貴一些,組裝屏會便宜的不少,看你怎麼去做選擇?

一般情況下最好還是用原裝螢幕比較好一些,你可以再官網上面有**的原裝螢幕,如果是使用組裝螢幕。有時候可能會非常耗電的現象發生。

今日新鮮事華為暢享9plus換屏多少錢

你可以開啟花粉俱樂部裡面有一個備件查詢,這就知道螢幕的 了。華為暢享9plus換外屏要多少錢?現在手機基本上不可以單獨換,外屏要換就是整個螢幕大概是500左右。裝置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需要更換內外屏,本型號可參與一口價活動,更換原裝螢幕和人工費共計299,僅供參考,請以檢測結果為準。華為暢享9plu...

OPPOR9plus手機換外屏螢幕維修多少錢

r9plus的原裝屏要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這款手機螢幕元件 是685元,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解決 oppor9plus手機外屏碎了 修好應該多少錢 oppor9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的要一起換 是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

oppor7plus外屏壞了換屏步驟

1.先拆框,二十分鐘拆下來,第一次拆的時候用了兩個小時,只要不拆爆內屏,時間不是問題。2.分離外屏,兩部機子不是同時做的,一起發給大家看,分離完有膠,要清除乾淨才行,這兩片都原裝屏,沒換過外屏,上面一層是原廠的水膠,三星屏都是用這種膠。3.用模具完成內外屏定位。4.真空貼合。5.完成。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