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主機板配什麼cpu

2021-05-29 06:40:20 字數 404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裡的描述,

inter的u主機板基本都是通用的。我所知道的主機板型號有b75,h77,z77.h77主機板插口做工什麼的比b75好。

版z77主機板是給權cpu帶k用的,功能就是可以超頻。如i5-3570k與i7-3770k等等。amd的cpu現在有970主機板am3+插口的和apu的u有fm1和fm2插口的fm2插口是現在的apu最新插口。

還有就是帶超頻功能的990主機板同970一樣是am3+插口。我也是個新手多看看主機板的描述和cpu的描述就知道。

怎麼看電腦cpu溫度?

②開啟電腦管家圖示 。

③在主介面找到工具箱選項  選擇。

④選擇左側的常用一欄 找到硬體檢測選項並左擊。

⑥然後在硬體檢測介面你會看到cpu的溫度。

怎麼看主機板是哪年生產的?怎麼看主機板型號

一 利用系統自帶的 命令提示符 1 同時按下鍵盤左下角的 開始 r鍵,在 執行 中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介面。2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systeminfo然後敲回車後等上幾秒。3 可以看到如圖1所顯示的各種資訊。其中的 bios版本 資訊裡有2011 7 11,這就是電腦生產的大概日期。...

我該配怎樣的主機板和CPU,主機板和CPU怎樣搭配才能發揮CPU的最大效能

技嘉mf3 220元 cpu am2 3600 360元 老記憶體還能用 賣掉512m的ddr 130 150 可以換個ddr2 1g的記憶體nf4s cpu 是amd 2500 速龍可以賣個120左右 然後換amd le 1150 255 a690g系列主機板或7050系列 不超399快 電源2手...

怎麼看cpu的引數主要看哪幾點怎麼看CPU的引數,主要看哪幾點?

市面上的cpu主要是英特爾和amd兩家公司,首先我們選擇一款cpu要先看它的架構,所謂架構就是cpu廠商給屬於同一系列的cpu產品定的一個規範,簡單的理解就是每一代產品的架構都不同,架構越新肯定會越優秀,比如酷睿比奔騰好,奔騰比賽揚要好。其次看它的主頻,一般來說主頻越高,cpu的速度也就越快。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