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的具體地址和郵政編碼是什麼?

2021-03-19 18:32:41 字數 834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一中的收費很高的

如果你的中考分數不是很高

到時候還想上

你可以考慮內高新一中國際部

不過容的交好幾萬解決問題的

這可算是貴族學校

不過如果考上了,暑假不要太荒廢,最好補補課,小心一過來不太適應,可能考試經常不及格,那樣子就會很累,壓力很大,補課也會很貴,幾乎沒有週末吃喝玩樂可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喲!過一段時間學校還會告訴你按你的分數你該交多少錢,交錢後入學前會告訴你你的分班情況. 教學質量不錯的學習, 也是收費不菲的學校. 努力學習,要對得起學費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預錄,具體要看你中考分數,分數出來後,根據你的具體分數和他們學校的中考錄取分差距,再補交錢

4樓:玥玥沁

我是今年的考生,和你的情況一樣,想問問之後會有什麼通知

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的具體地址和郵政編碼是什麼? 20

5樓:水上舞蹈

西安市高新一中高中部: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52號,郵編710075。

西安高新第一中學於2023年經省、市教委批准建立,於2023年被同時批准為省、市、區 ** 重點中學。先後被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全國科技創新實驗學校、省級「文明」校園、西安市德育十佳學校,併入選中國名校600家。2023年被陝西省教育廳授予陝西省首批示範高中(首批僅七所)。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高新一中高中部: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52號,郵編710075。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部在什麼地方,西安高新一中初中部和唐南中學是一回事嗎?

據2016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4個校區,佔地250畝,建築面積11萬平方 共有教師354人 6千餘名學生。截至2018年,高新一中分為高新一中高中部 高中南校區 其中包括國際課程班 高中唐南中學 初中本部 初中第一分校 唐南中學 初中東校區 初高中皆有的灃東校區。2015年居全國高中排行榜...

下關一中高中部收特長生嗎,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還是搞好基礎學科為上。別學古箏學西洋樂器比較吃香 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可以啊 但是學校對這方面的關注和宣傳幾乎沒有 要靠自己去了解準備報考 下關一中高中部2016年是否招收擇校生?三限是復指限人數 限分數 制限錢數。bai2003年7月,教育部辦du公廳發出 關於公zhi辦普通高...

南充那所高中最差,南充一中高中部怎麼樣

南充市人民 駐順慶區。轄順慶區 高坪區 嘉陵區 南部縣 儀隴縣 西充縣 蓬安縣 營山縣,代管閬中市。順慶區 一中 公私合營 二中 三中 四中 南高 五中 師院附中 六中 藝體特色 七中 八中 九中 十中 成都華陽南充分校 十一中 現在已經與白塔中學合併 十二中 煉油中學 十三中 地調中學 十四中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