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關一中高中部收特長生嗎,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

2021-05-06 02:02:10 字數 1611 閱讀 3884

1樓:圜翁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還是搞好基礎學科為上。

2樓:櫻花漫舞

別學古箏學西洋樂器比較吃香

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但是學校對這方面的關注和宣傳幾乎沒有 要靠自己去了解準備報考

下關一中高中部2023年是否招收擇校生?

4樓:

三限是復指限人數、限分數、制限錢數。bai2023年7月,教育部辦du公廳發出《關於公zhi辦普通高中嚴格執行招收擇dao校生「三限」政策的通知》,明確公辦高中可以招收一定數量的擇校生,但必須執行「限人數、限分數、限錢數」的「三限」要求。制定出臺「三限」政策的具體辦法,有效控制了擇校生招生比例過大,錄取分數過低的現象,同時根據實際承受能力制定了最高收費標準,控制了高額收費行為,規範了公辦高中招收擇校生工作。

您好,下關一中高中部,是下關一中麼,地圖上搜不到下關一中高中部啊啊?

5樓:清水樣的女孩

對呀,就是下關一中啊!只是下關一中有初中高中你就去高中的部分

6樓:我叫熹微

高中部是學校自己分出來的,你直接搜尋下關一中就行了,你去下,公安一中直接問門衛高中部怎麼走,然後門衛就會告訴你,高中部怎麼走,高中,不是屬於下關一中裡面的,地圖上不會顯示的,都會在下關中學,裡面顯示,所以直接去問門衛就可以了。

廈門市中考高中收不收古箏特長生?如果有的話請問是哪一所?

7樓:房心宜

按教育局規定,五級只屬於個人等級,並不能加分. 要參加學校或市級以上的正規藝術類考試或比賽才有可能成為藝術特長生並加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紫雅滿足多方面的需求,這對於很多箏友是真正需要的,也是最為實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紫雅的**在國內,透明度是最高的,價效比突出,音色之王。

大理下關 下關一中高中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下關一中

來念過3年高中。

一中基源本上就在龍bai

溪路和文化路的結合處以du東約20-30米處。一中對面zhi是滇西電力;一中往dao東有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在泰安路口有中國郵政,路口往北是交通飯店,路口往東有一個幼兒園;一中往西是文化路口,路口往北在與建設路的介面附近有客運總站、民生超市、下關飯店和紅塔**等建築;一中往南是一個叫做萬德福的超市。

客運北站離一中太遠了,不建議就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裡一中那有點距離哦

一中旁邊有個工商銀行,那樓挺有特點的

你去那附近看看,有很多住的地方

高中部招籃球特長生有什麼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首先參加學校籃球隊,一般是該校籃球隊在你省有一定影響力,該校籃球隊可以代表所在市參加省裡比賽,如果省裡比賽拿到前三名,所有隊員都有資格報考高水平運動員。

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的具體地址和郵政編碼是什麼?

高新一中的收費很高的 如果你的中考分數不是很高 到時候還想上 你可以考慮內高新一中國際部 不過容的交好幾萬解決問題的 這可算是貴族學校 不過如果考上了,暑假不要太荒廢,最好補補課,小心一過來不太適應,可能考試經常不及格,那樣子就會很累,壓力很大,補課也會很貴,幾乎沒有週末吃喝玩樂可言的.恭喜你喲 過...

南充那所高中最差,南充一中高中部怎麼樣

南充市人民 駐順慶區。轄順慶區 高坪區 嘉陵區 南部縣 儀隴縣 西充縣 蓬安縣 營山縣,代管閬中市。順慶區 一中 公私合營 二中 三中 四中 南高 五中 師院附中 六中 藝體特色 七中 八中 九中 十中 成都華陽南充分校 十一中 現在已經與白塔中學合併 十二中 煉油中學 十三中 地調中學 十四中 十...

問一下,進順德一中高中部,開學要不要有分班考試之類的

入學沒有考試的,入學時根據中考成績學校決定你能進入實驗班.實驗班的分數要求是624分以上.已經分好了班是21班.高一一共21個班.1班是商務班.2班到20班是普通班.21班就是實驗班了.進了高一的班.一直到高一下學期末都不會分班.除非你的成績真的非常優秀.一般來說.考上品牌大學的很多都是高一的實驗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