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進順德一中高中部,開學要不要有分班考試之類的

2021-06-14 06:37:59 字數 1536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沒有考試的,入學時根據中考成績學校決定你能進入實驗班.實驗班的分數要求是624分以上.已經分好了班是21班.

高一一共21個班.. 1班是商務班.2班到20班是普通班.21班就是實驗班了.

進了高一的班.一直到高一下學期末都不會分班.

除非你的成績真的非常優秀.

一般來說..考上品牌大學的很多都是高一的實驗班的學子..他們是從高一培養起來的.. 不過也有很多普通班的學生考上名牌大學.. 只是人數少些.

(ps. 我也是一中的新生哦..我11班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沒有考試.是根據中考成績學校決定你所在的班級(出實驗班外都是隨機),然後於高一即將結束時根據成績以及選報的x科再進行分班。

但開學極少數學科會有……看你好不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沒有考試,入學時根據中考成績學校決定你能否進入實驗班,然後於高一即將結束時根據成績以及選報的x科再進行分班,到時好好做哦,只要高一成績優秀就可以在高二進入實驗班了。我是學物理的,剛剛畢業,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順德一中的,讀高二,高一進行過英語摸底考試.....

進入高中後還要進行考試重新分班的嗎

5樓:匡浩邈越興

會被bai刷下來。

希望你加油高中du分班如果zhi有火箭班

、進校時候、是dao按中考成績內

擇優選擇

容、中考的時候放輕鬆一點、加油複習。

但是不是不變的、如果你高中期間成績突出、照樣可以進、還有如果你在火箭班裡面、成績不好。

所以說、你中考加油、是可以進那個班的、還有1個月時間、或者你說的尖子生班

6樓:夜瀾

簡單明瞭的說,高中分重點和普通班,而高一時,一般以中考分數為準,專高二的分科,就以,高屬一期末分數為準,中途的插班生,則進行摸底考試,目的在於瞭解學生學習情況,這與插班生是否能夠進入重點班,有很大關係。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答案~

7樓:隱河靈候辭

您好!這個不用了,學校是拿中考的分數分班的,一般好的都在前面的班級,差的一般安排在後面的班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bai。至少目前如此。而為du了分班,通常會zhi進行一次dao正規的考試,有的專是一考定屬輸贏,有的則是以這一次為主,參考以往成績。

目前除了部分試驗地區之外,多數省份還是實行文理分科的學制。這樣的教學雖然弊端很多,但是至少目前還沒有取消,儘管高二還要進行學業水平測試,是一個綜合考試,但是各學校還是很早就進行分科,以便為高考做準備。一般會在高一下學期期末進行,而有的學校甚至在高一下學期中段就分科。

即便文理不分科,有的學校還要重新分班。這就是所謂的重點班(快班)和普通班(慢班),儘管教育家們對此深惡痛絕,但是形勢比人強,個學校為了高考需要,打著「因材施教」的旗號,還是會按照文化成績把學生分成快慢兩類。名號在變,但是實質不變。

就是為了高考,分開等次。

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的具體地址和郵政編碼是什麼?

高新一中的收費很高的 如果你的中考分數不是很高 到時候還想上 你可以考慮內高新一中國際部 不過容的交好幾萬解決問題的 這可算是貴族學校 不過如果考上了,暑假不要太荒廢,最好補補課,小心一過來不太適應,可能考試經常不及格,那樣子就會很累,壓力很大,補課也會很貴,幾乎沒有週末吃喝玩樂可言的.恭喜你喲 過...

下關一中高中部收特長生嗎,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還是搞好基礎學科為上。別學古箏學西洋樂器比較吃香 下關一中可以考中戲嗎?可以啊 但是學校對這方面的關注和宣傳幾乎沒有 要靠自己去了解準備報考 下關一中高中部2016年是否招收擇校生?三限是復指限人數 限分數 制限錢數。bai2003年7月,教育部辦du公廳發出 關於公zhi辦普通高...

南充那所高中最差,南充一中高中部怎麼樣

南充市人民 駐順慶區。轄順慶區 高坪區 嘉陵區 南部縣 儀隴縣 西充縣 蓬安縣 營山縣,代管閬中市。順慶區 一中 公私合營 二中 三中 四中 南高 五中 師院附中 六中 藝體特色 七中 八中 九中 十中 成都華陽南充分校 十一中 現在已經與白塔中學合併 十二中 煉油中學 十三中 地調中學 十四中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