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怎麼切才可以不讓奶油沾刀,怎麼切蛋糕才能不粘刀

2021-03-19 18:32:43 字數 944 閱讀 3911

1樓:小莉

切生日蛋糕或奶油蛋糕要用鈍刀,而且在切之前要把刀放在溫水中蘸一下,也可以用黃油擦一下刀口,這樣切蛋糕就不會粘在刀上。

2樓:義藍

可以在切蛋糕前將刀用熱水燙一分鐘左右

怎麼切蛋糕才能不粘刀

3樓:簡單de回憶

過生日,切蛋糕,刀口上面都是奶油,要想在切蛋糕的時候不沾刀,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一是在切蛋糕的時候,刀先沾水,然後再切蛋糕,這樣就不沾奶油了。因為刀在開水中加熱之後,在切蛋糕的時候,刀口接觸到奶油,便會融化,所以刀口不會沾奶油的。

二是在刀上面粘上食用油,也可以不讓奶油粘刀。

4樓:匿名使用者

切生日蛋糕或奶油蛋糕要用鈍刀,而且在切之前要把刀放在溫水中蘸一下,也可以用黃油擦一下刀口,這樣就不會粘刀了。

切蛋糕時怎樣才能不把奶油沾到刀上

5樓:解解悶喝喝水

第一:首先如果有條件的話把蛋糕冷藏一下再切。第二:

把刀用水熱一下,如果是鋼刀就用打火機烤一下,從上往下用力均勻切,切到最下面不要往上提刀,要從最下面把刀抽出來,這樣沾的奶油會相對少一些!

6樓:天道勤酬

切蛋糕之前,把刀用熱水燙一遍,就不會有奶油沾到上面了.

生日蛋糕怎麼切才不粘刀?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鈍刀,而且在切之前要把刀放在溫水中蘸一下。

8樓:蛋糕模型

使用鋒利的鋸齒刀,每切一刀之前,用沾完熱水的毛巾擦一下刀刃處,即可整齊劃一,(專業經驗,請小心!)

9樓:

用細點的魚線切就不會粘刀了,獨家祕笈奧

蛋糕,切四刀,分成十一份,怎麼切

先從中間切一刀,然後在交叉切一刀成四等份,然後在穿個這兩條直線相切,在圓內行成兩個交點,最後一刀穿個先前三條直線,在圓內行成三個交點,但不與先前的交點重合,這樣就可以切成十一份了 題乾沒有說是十一等分吧,分法的方法很多了。以下疊切也可改為橫切,因為蛋糕不好疊加一起。方法一 1 先切一刀成2塊,這個不...

純水果奶油蛋糕怎麼做,做蛋糕的奶油怎麼做?

水果奶油蛋糕的做法 1.先做蛋糕體。雞蛋蛋清蛋黃分離 2.蛋黃攪散後放入牛奶,植物油,鹽和30克糖攪拌均勻3.篩入低筋麵粉 4.徹底攪拌均勻 5.剩餘糖分三次加入蛋白中,同時放入幾滴檸檬汁,用電動打蛋器把雞蛋白較打成乾性發泡 6.取一半蛋白霜和蛋黃液翻拌均勻 7.在倒回蛋白霜容器中翻拌均勻 8.入模...

怎麼做蛋糕上的奶油,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奶油做法 1 將4個雞蛋清打散,即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2 放一點點鹽 一滴白醋 一勺糖 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 繼續打雞蛋清。3 打到有點稠的時候 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 再加一勺糖,繼續。打。4 之後,覺得比第三步中的雞蛋清更稠了的時候加入一勺糖,繼續打。5 在第4步之後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