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蛋糕上的奶油,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2023-03-06 22:15:04 字數 3950 閱讀 7983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油做法:1、將4個雞蛋清打散,即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

2、放一點點鹽、一滴白醋、一勺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繼續打雞蛋清。

3、打到有點稠的時候(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再加一勺糖,繼續。

打。4、之後,覺得比第三步中的雞蛋清更稠了的時候加入一勺糖,繼續打。

5、在第4步之後打了大約10分鐘、試著用打蛋器將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夠立起來。

就說明奶油已經打好了。

2樓:清河嘔換

第一種,鮮奶油。

250克(雀巢金鑽的就好)

糖粉。100克。

(可以用攪拌機把白砂糖打碎)

全脂牛奶。升。

香草香精。混合鮮奶油和牛奶,用攪拌器打成硬性發泡的樣子(蛋白髮泡的感覺),最好在涼快的環境下面完成。

慢慢的,奶油混合物會變成黃油。最後放入糖分和香精,加一點鹽。

就可以備用了。

第二種,黃油270克。

3個雞蛋。120克糖分。

用攪拌器把雞蛋和糖分充分攪拌(下面可以微微用火加熱可以幫助白糖溶解,千萬不要弄太熱了,熟了就不好了)

不停攪拌至完全均勻,放置冷卻。

把黃油放到室溫下變軟,用手(建議戴一次性手套)把黃油涅軟成泥狀,然後加入冷卻的蛋液。然後繼續攪拌至濃厚的奶油狀。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3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蛋糕上的奶油製作方法如下:

1、基礎方法。

食材:淡奶油250克,純牛奶一盒,砂糖適量。

方法:1、將奶油放入盆中,用打蛋器攪打;2、然後分三次加入牛奶和砂糖;3、攪散的時候最好用冰水浴,這樣容易打發,最好用電動的打蛋器。

2、快捷方法。

奶油蛋糕上的奶油其實在超市中就直接能夠買到,一般都是植物奶油,這種是沒有打發的,買回來之後僅僅需要我們直接打發即可。而且還可以方便的選擇含脂肪量是多少,打發的時候可以加適量的糖調味,這樣蛋糕上的奶油能比較好吃了。

黑加侖蛋糕製作方法。

食材:雞蛋150克,低粉50克,玉米油24克,牛奶24克,砂糖54克,淡奶油400克,白砂糖50克,杏仁適量,白蘭地少許,黑加侖適量。

方法:1、雞蛋蛋黃和蛋白分離,蛋白放入大碗中加入砂糖36克打發至硬性發泡。

2、蛋黃中加入砂糖,打散,然後加入玉米油攪勻,再加入牛奶攪勻。

3、接著篩入低粉,刮刀翻拌均勻後放入三分之一蛋白,翻拌均勻後倒回剩餘蛋白中翻拌均勻。

4、將蛋糕糊裝入模具中,**氣泡後,放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烤35分鐘後脫模,切成三片。

5、杏仁片放入鍋中煎至微黃,黑加侖用白蘭地浸泡10分鐘,淡奶油中加入砂糖打發至能夠裱花。

6、在蛋糕胚上抹上打發好的淡奶油,抹勻後放上黑加侖,蓋上一片蛋糕胚,再抹一層淡奶油。

7、再放一層黑加侖,蓋上一層蛋糕片,然後表面抹勻打發的淡奶油,撒上杏仁片裝飾即可。

µ°¸âéïµääìóíôõün×ö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4樓:

摘要。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諮詢記錄 · 於2022-04-30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蛋糕上的奶油製作方法是:從雞蛋中分離出蛋清後放入無水無油的容器中加入白砂糖後用打蛋器不停地攪打直至變成膨脹且發白的奶油即可。

還有其它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3.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的製作方法!

在網上看到很多做蛋糕的方法,但做蛋糕表層奶油的方法就很少,而且要買裱花奶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我就把我找到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的蛋糕越做越好!

蛋糕奶油的製作方法:

方法1: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再塗抹在做好的蛋糕上,抹平。然後用裱花槍,裝入奶油,製做各種花樣。再放上些水果(如草莓、水密桃、火龍果等),一個生日蛋糕就ok了,不比蛋糕店裡做出來的差。

如果比較難買到雀巢的淡奶油,那第一個方法是最好的了,夠方便。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奶油很簡單,打發就可以做生日蛋糕了,非常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1.奶油加糖打發加蛋打發拌入低粉。

2.拌入萊姆汁及柳橙汁。

3.裝模(中空模或長型模)一百六十度烤五十分鐘。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如何做蛋糕上的奶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可以用雞蛋清來做,雞蛋清快速打均勻之後會慢慢粘稠發白。不過做出來的是無味的,適當地加點糖和黃油可以令其有甜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100克。

綿白糖40克。

橄欖油10克。

黃油加糖打到油發白,加橄欖油拌勻,你可以用它夾在蛋糕中吃,也可以抹到表面上吃,反正是餡料,只要想的到可以用它來當餡的吃法兒,都可以試試看。

11樓:葫蘆娃7兄弟

其實可以到食品新增劑的店裡買現成的包裝奶油,回家用攪拌機打就行了。蛋糕房裡都是這樣做的。

蛋糕上的奶油怎麼做,蛋糕上的奶油怎麼製作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

做蛋糕的奶油怎麼做,蛋糕上的奶油怎麼做?都需要哪些材料(要詳細點)

方法1兩個125g的光明奶油 250g 350ml鮮奶,這個分量做一個8寸的裱花蛋糕足夠了 1 奶油放進牛奶裡,放了一會之後,熱水浴 2 開水慢慢變冷,奶油有一部分化成液態,剩下的變得很軟 3 然後用打蛋器打,一邊打一邊放糖,可以加的時候嘗一嘗 4 天氣不熱的時候很好打的 5 如果打了一會還很軟就稍...

純水果奶油蛋糕怎麼做,做蛋糕的奶油怎麼做?

水果奶油蛋糕的做法 1.先做蛋糕體。雞蛋蛋清蛋黃分離 2.蛋黃攪散後放入牛奶,植物油,鹽和30克糖攪拌均勻3.篩入低筋麵粉 4.徹底攪拌均勻 5.剩餘糖分三次加入蛋白中,同時放入幾滴檸檬汁,用電動打蛋器把雞蛋白較打成乾性發泡 6.取一半蛋白霜和蛋黃液翻拌均勻 7.在倒回蛋白霜容器中翻拌均勻 8.入模...